請專家幫我看看翡翠手鐲,我想請專家幫我看看我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

2021-03-04 01:32:42 字數 1961 閱讀 1986

1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

糯豆種,種粗,棉厚,雖然樓主說有紫有綠,但色灰而色淡,不明豔,對**拉昇無意義,呈斑駁分佈,無美感。

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算個亮點,沒有明顯棉紋棉裂的話,1000到1600左右。

品質較好的帶紫帶綠的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差別:

我想請專家幫我看看我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諮詢評估翡翠請上傳清晰**,建議找個靠窗位置上手拍攝,完了上傳或者私信我為你解答。

3樓:嘻嘻哈哈兔

請專家老師幫我鑑定鑑定看看值個什麼價

請專家們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什麼種的?值多少錢?

4樓:珠寶鑑定師

燈下照,透光圖,請發清晰照來看

5樓:熱心網友

是a貨、紫羅藍……**難說……

6樓:無名電視迷

感覺像春彩,**小中四左右

翡翠手鐲,請專家幫看看是什麼種,**是多少錢,非常感謝!

7樓:瀾語無痕

老手鐲了,滿綠翡翠,老坑,水頭略幹,a貨,**在八萬元以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幹青種,三千內入手合理

9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幹青種,2000-3000元

想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a貨嗎?價值大概多少?

10樓:安定從容

三個都是大理石的,或者是玉粉壓的鑑定完畢。我就做這個的。特別是第二個一看就是假的,自己用燈光照著看看,會發現明顯是一片,衝進去的色,很明顯。

另外cma證書5塊錢一個,那不其任何作用。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 糯種

從圖上來看 顏色是有紫有綠

不知道實物紫色如何

在自然光下 紫色可能很淡了

賣家所描述的紋

從圖上沒辦法看清楚

所以 無法判斷其紋裂的程度到底如何

這個應該是實體店的物件了

我想問問 他問你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要說明你是在**買的,價位是怎樣的?這個飄花看起來有點兒假,如果有配套的cma國家鑑定證書,一般來說是沒有問題的。假的手鐲裡面會有氣泡或者重量偏輕,掂掂看~~。

13樓:種仙武小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隻翡翠手鐲,目測是a貨的。糯冰種,玉質水潤;顏色飄花,花色比較暗,整體成色還是不錯的,正常市場價大概在中四價範圍比較合適。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款翡翠手鐲怎麼樣,價位是多少?謝謝!

14樓:陶心齋主

這款翡翠手鐲,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正面**看看就知道!

15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來個自然光的**吧。這樣無法看得清楚呀。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的質地,大概值多少錢?

16樓:十佳翡翠

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豆糯種,底子還算細膩,水頭一般,棉較多

外表能看到明顯棉筋,整體看上去有點花的感覺區域性飄綠色算是特色,但是石性比較重

畢竟沒有看到實物,**估價在800元左右為宜商場或實體**會貴一些,畢竟成本也高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繼續提問

17樓:poor_慢

豆種,淡綠底,實話實說了我,沒種沒色,價值不大,幾百塊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什麼種的,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價值多少?是什麼種水?謝謝!

水頭很好。糯冰,市場 在一手拿貨一般就幾百,市場上的 會在1000 1500上下。珠寶商場櫃檯可能會更貴一些。天然翡翠a貨平安扣掛件 其翡翠料子為糯到細糯種 整體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一般 個頭比iphone上那個蘋果大不了多少 實價看到300以內 不超過500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

我想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我想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一個什麼石頭?

一般石頭需要專家來幫助看一下。有些石頭切出來可能是寶石或者預體驗出來都變成一個玉鐲。也是一種白田玉 大家好 我想請 的專家門幫我看看,我撿到的這塊是什麼石頭,兩個圖是一正一反。謝謝?上有干擾,這很像是一個與其它火成岩體接觸帶的礫岩岩石吧。花崗岩石,是一種由火山爆發的熔 巖在受到相當的壓力的熔融狀態下...

請專家幫我看看有幾種病,請專家幫我看看是什麼病

西紅柿晚疫病 西紅柿病毒病。西紅柿晚疫病。用2000倍50 嘧菌酯水分散劑,或600倍58 甲霜錳鋅可溼性粉劑,或500倍69 烯醯錳鋅可溼性粉劑,或700倍80 代森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72 霜脲錳鋅可溼性粉劑,或600倍50 乙膦鋁錳鋅可溼性粉劑,或500倍64 防毒礬可溼性粉劑等進行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