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2021-03-04 01:32:42 字數 1770 閱讀 4575

1樓:盲人騎瞎馬黑

屬於糯種的翡翠,a貨無疑,**在一千五百塊錢左右,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是真的,手鐲不知道了

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區域性帶瑣碎油青返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500~2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4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頭一般,淺綠色,價值看2-3千,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親,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如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或者私信,謝謝!

5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淺綠飄綠翡翠手鐲,石性重了點,水頭一般,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無裂無大的明顯瑕疵的話,**正常在3000左右的。

6樓:同齊幸菀柳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帶淡油青色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區域性閃灰,有些觸目,美感不足。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1500~2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請問這手鐲是真的嗎?價值多少錢啊?

7樓:野草錚錚

光看**很難判斷真假。但就這個品質如果是真的。最多也就是二三百塊錢的東西。下面**中的是天然的翡翠,但也就最多是七八百的東西,比你這個品質要好得多了。

天然的翡翠。

請問專家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大約值多少錢啊

8樓:小乖乖

多半是假的吧 你**買的,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藍田纏絲玉,不值錢,一百以內吧

請問這個手鐲是a貨嗎?值多少錢?

10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隻手鐲是a貨翡翠的,糯種,飄綠花,水頭一般。

內部顆粒較粗。**:3500元至5000元之間。是比較合理的。

11樓:京斐告珠佩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拍的不太好,比較影響評估

目測糯種,自然光應該屬於油青了,而不是燈光下的綠小千範圍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呢?(希望可以得到專業人士回答,萬分感謝)

12樓:硬體大

您好!貨品沒有問題,是a貨翡翠。

種水還可以,糯化種,光澤不錯,略帶底色。

市場價3000左右合適。

13樓:衛斯

冰糯種手鐲,**看3-4千左右!

14樓:未熟de咖啡

你好,從**看是翡翠a貨沒問題,玉質細膩水潤,屬於細糯種,顏色有些偏灰算是一般吧。這樣成色的翡翠手鐲正常市場價估計在一千多兩千範圍比較合適。

請問這是真的玉嗎?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玉手鐲是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這是緬甸產的翡翠a貨吊墜,雕刻較簡單,供觀賞內含綠色飄花,不過內部棉狀太多,屬較差的翡翠,電商價值在20元左右,超出這個 也就超值了。請問這個玉手鐲是是真的嗎?值多少錢?看著應該是染色石英岩,沒什麼價值。嗯,從你這個手鐲了外觀上的一塊紅和一塊率來看的話。嗯,肯定不是這個。天然形成的顏色。嗯,從那個質...

請問這個是a貨嗎?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是A貨嗎?值多少錢?

目測 a貨 粗豆種貴妃手鐲 種 比較嫩新 水頭 比較短 介於半透明一分水3mm 4mm之間玉質 比較粗糙 晶體顆粒粗大 結構疏鬆石性比較重 瓷器光澤 由於沒有顏色表現,鑑於手鐲比較寬大 以目前市場 看到一千幅度 至於 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天然翡翠放心佩戴 自己歡喜就好 請問這個手鐲是a貨嗎?值多少錢?...

這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這個手鐲應該是翡翠的吧?看起來挺好看的。綠色看起來還很好看,但是裝的話應該不是特別細的那種。應該屬於那種冰糯種。如果是真的話,價位應該不會低。我也不是太懂這些。但是你的手鐲很漂亮。這手鐲的成色挺不錯的,很好看的。主要看是不是a貨。如果是a貨 應該不菲,最起碼在一萬元以上。如果不是a貨,那就不值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