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2021-03-04 06:47:11 字數 1432 閱讀 7076

1樓:半夏清風

這個手鐲應該是翡翠的吧?看起來挺好看的。綠色看起來還很好看,但是裝的話應該不是特別細的那種。

應該屬於那種冰糯種。如果是真的話,價位應該不會低。我也不是太懂這些。

但是你的手鐲很漂亮。

2樓:何國芳

這手鐲的成色挺不錯的,很好看的。主要看是不是a貨。如果是a貨**應該不菲,最起碼在一萬元以上。如果不是a貨,那就不值錢了,幾十元就可以買到。

3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這手鐲看著像翡翠來得值個幾千塊錢。

4樓:3兵6哥

翡翠**,冰地細糯化色為陽,種老折光強,沒有任何瑕疵,品質很好,**大致萬元起步,恭喜寶主

5樓:嵇仕震

翡翠必須要bai看實物才能估算具體價值du,因zhi為現在擠壓成型的技術已經在dao

造假中用的很專

頻繁了。就好比蜜蠟中的屬二代蜜蠟,就是粉末擠壓、壓縮成型的,你也不能說它不是蜜蠟,但是**跟原礦蜜蠟相差甚大,希望能給到你幫助。

6樓:手機使用者

這手鐲不錯大概幾千塊

7樓:匿名使用者

幾千塊錢吧,差不多具體多少就不知道

8樓:亂世皇謿

現在這些東西咱也說不好

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區域性帶瑣碎油青返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500~2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10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細膩水頭一般,淺綠色,價值看2-3千,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親,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如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或者私信,謝謝!

11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淺綠飄綠翡翠手鐲,石性重了點,水頭一般,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無裂無大的明顯瑕疵的話,**正常在3000左右的。

12樓:同齊幸菀柳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帶淡油青色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區域性閃灰,有些觸目,美感不足。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1500~2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請問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屬於糯種的翡翠,a貨無疑,在一千五百塊錢左右,僅供參考。手是真的,手鐲不知道了 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區域性帶瑣碎油青返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500 25...

請問這個玉手鐲大概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玉手鐲是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翡翠手鐲 種粗,水頭短,底髒 整體品相比較低端了 沒多大價值 小几百的實體價吧 網上的話,估計百十元附近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請問這個玉手鐲是是真的嗎?值多少錢?看著應該是染色石英岩,沒什麼價值。可以幫忙看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嗎?請問這個玉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這個...

您好這個玉手鐲值多少錢,您好這個玉手鐲值多少錢?

不知道!我對這個也不懂,你找個懂行的給你看一下,這個玉手鐲值多少錢!你好,看下我這個和田玉手鐲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錢?這個是廣義上的和田玉青白玉手鐲,並不是羊脂白玉籽料手鐲,目測比較像俄料和田,正常在3000 50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說句實話,這個 真看不出真假來。一般斷定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