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水是用熱水還是冷水,洗毛衣用冷水還是熱水??

2021-03-04 06:47:11 字數 2719 閱讀 817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冷水泡。

洗滌時放入鹽水中浸泡20到30分鐘左右,建議是冷水,如果是熱水的話, 對牛仔褲本身不好,就更容易掉色了。

洗毛衣用冷水還是熱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毛衣中有特殊物質導致變味``用熱水洗而且容易縮水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溫水,再用冷水。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毛衣不耐高溫,請用冷水清洗。請先檢視衣服的洗滌標籤,若您的內衣服可以水洗,請按容以下方法來清洗:

1、洗滌前先拍去灰塵,然後在冷水中浸泡10-20分鐘,(羊毛織物在30度以上的水溶液中會收縮變形,宜冷水短時間浸泡);

2、再在放入藍月亮絲毛淨清洗液或藍月亮洗衣液的水中輕輕揉搓衣物,切忌大力搓洗,如要機洗則選擇輕檔(洗滌溫度不超過40度);

3、用清水漂洗乾淨,拿出後擠幹。

注意:1、毛料織物建議儘量乾洗;

2、毛料織物不耐鹼,如果水洗宜用中性不含酶洗滌劑,最好採用毛料專用洗滌劑。如果使用洗衣機來洗,宜使用滾筒洗衣機,選擇柔和程式。如手洗最好輕輕揉洗,不可使用搓衣板搓洗。

3、毛料織物不可使用含氯漂漬液,可用含氧彩漂;採用擠壓洗,忌擰絞,擠壓除水,平攤陰乾或折半懸掛陰乾;溼態整形或半乾時整形,能除皺紋,勿陽光下暴晒;要使用柔順劑維護柔軟手感和抗靜電。深顏色一般易褪色,應單獨洗滌。

飽和鹽水用熱水還是冷水?

5樓:太陽_愛向日葵

製作飽和鹽水用的是冷水。

原因:因為氯化鈉的溶解度會隨著溫度的變化而變化,溫度升回高,溶解度也答會升高,如果把一燒杯20℃的飽和氯化鈉溶液加熱到60℃,溫度升高,水中的溶解度變大,溶液就不再是飽和溶液。反之如果將飽和氯化鈉溶液冷卻至20℃,由於溶解度降低,會有部分氯化鈉從溶液中析出,形成沉澱,這時的氯化鈉溶液依然是飽和溶液。

配製方法如下:

取所需體積的水,然後向水中加氯化鈉,一邊加一邊攪拌,一直到不能再溶解為至,然後用濾紙和漏斗將得的固液兩相溶液過濾,便可得到飽和氯化鈉溶液!

飽和的定義:

指在一定溫度和壓力下,溶液所含溶質的量達到最大限度(不能再溶解),或空氣中所含水蒸氣達到最大限度。以烷烴為例,飽和鏈烴即烷烴,烷烴分子中碳原子之間的共價鍵全部為碳碳單鍵,其中碳原子皆為飽和碳原子,也就是說,烷烴分子中碳原子之間全部以碳碳單鍵結合成鏈狀,碳原子剩餘的價鍵全部跟氫原子相結合而達到飽和。

淡鹽水是開水還是涼開水還是冷水?

6樓:修哥

溫開水適合來。

⒈補充水分:人體在源夜晚睡覺的時bai候從尿、皮du膚、呼吸中消耗zhi

了大量的水分,早晨起dao床後人體會處於一種生理性缺水的狀態。一個晚上人體流失的水分約有450毫升,晨起喝水可以補充身體代謝失去的水分。

⒉防止便祕:清晨起床後飲水還能刺激胃腸的蠕動,溼潤腸道,軟化大便,促進大便的排洩,防治便祕。

⒊沖刷腸胃:早上起床後胃腸已經排空,這時喝水可以洗滌清潔腸胃,沖淡胃酸,減輕胃的刺激,使胃腸保持最佳的狀態。

⒋清醒大腦:起床後喝的水會很快被腸黏膜吸收進入血液,可有效地增加血溶量,稀釋血液,降低血液稠度,促進血液迴圈,防止心臟血管疾病的發生,還能讓人的大腦迅速恢復清醒狀態。

7樓:濮陽宗和國際

喝淡鹽水,最好是用溫開水衝開喝,溫開水對胃比較溫和,不會刺激到胃

8樓:匿名使用者

溫水。早上一杯淡鹽水,最好一次飲用500毫升淡鹽水(放普通勺子的1/10食用鹽即可),水溫在20~30℃之間即可。可以清洗殘渣、消毒殺菌,還可以預防慢性胃炎,提高自身免疫功能,是一舉多得的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補充淡鹽水較好,因為運動時消耗了很多鹽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早上最好不要喝淡鹽水,會很容易吸收,容易高血壓,溫開水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涼開水了,它已經經過高溫殺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開水加鹽晾涼第二天早上喝。

喝鹽水時放多少鹽啊?是冷水還是溫水?

13樓:化身成龍

放很少的鹽,要看你喝水的多少了,一般喝起來微微的有點鹽的味道就可以了,就是感覺有點。溫水最好,可以暖腸胃,早上起來就喝水,可以補充晚上身體丟失的水分。

14樓:帥是不恭

你是急性腸胃炎麼?如果是,你用一個小碗放鹽一半,糖一半。用溫水沖服。

15樓:p華

放多少鹽要以你有多少水為基準,基本上是放到快要有點鹹味就不再放了…每天吃的鹽不能太多,6克左右…水要是溫開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常人身體健康的,清早起來一杯溫開水就可以了。

如果是胃腸道疾病的人,清早起來和一杯淡鹽溫開水。可以促進腸道消化功能。

如果是夏天天氣熱 大量出汗。和鹽水可以瞬間補充身體流失的水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和喜好而定;你可以先放鹽也可以後放;個人覺得還是溫水好溶解得快;還是不要一早就喝的好,可能會傷胃。

18樓:錢琴怡婷

應該是開水,而且後放鹽,這樣既消炎又降火,千萬別先放,上火的

春季用熱水洗臉好,還是用冷水,春天用熱水洗臉好還是冷水好?

看人自己了 想用熱的或冷的都行啊 春季洗臉用冷水好還是熱水好?選對這一步是關鍵,快來了解一下吧 春天用熱水洗臉好還是冷水好?用溫水先洗,然後在用涼水拍臉。溫水洗是比較舒適的溫度,有利於開啟毛孔,然後再用涼水是收縮毛孔。最好是一年四季都用熱水洗臉 春季洗臉用冷水好還是熱水好?選對這一步是關鍵,快來了解...

用鹽水洗鼻好還是冷水洗鼻好

用溫鹽水洗鼻最好。溫鹽水的溫度在40 60度,按0.9 的鹽 水比例兌,即就是500毫升溫水兌4.5克無碘鹽。如果沒有無碘鹽,直接用洗鼻鹽來兌就更方便了。洗鼻鹽是用來清洗鼻子的一種物品,裡面除了含有高階精鹽外,不少品牌的洗鼻鹽還新增了提純小蘇打。洗鼻鹽一般用在手術之後,或者長年性的鼻炎上,有些如感冒...

用冷水洗臉好還是熱水好

究竟早晚應該用什麼溫度水洗臉,一直是個爭議非常大的話題。在這裡筆者明確告訴大家,這個是各有利弊的,不能一概而論,到底早上用熱水好,還是晚上用冷水好,這是由肌膚性質決定的,如果是油性肌膚,那麼最好用溫水洗臉,因為熱水可以讓毛孔張開,容易洗掉毛孔中的油汙。用冷水洗臉固然能夠收縮毛孔,對肌膚也是有好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