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冷水洗臉好還是熱水好

2022-09-27 04:15:17 字數 1127 閱讀 4336

1樓:盛和寶

究竟早晚應該用什麼溫度水洗臉,一直是個爭議非常大的話題。在這裡筆者明確告訴大家,這個是各有利弊的,不能一概而論,到底早上用熱水好,還是晚上用冷水好,這是由肌膚性質決定的,如果是油性肌膚,那麼最好用溫水洗臉,因為熱水可以讓毛孔張開,容易洗掉毛孔中的油汙。用冷水洗臉固然能夠收縮毛孔,對肌膚也是有好處的。

中性**,晚上可以用冷水洗臉,之後建議你再用熱一點的水蒸汽蒸臉片刻,最後輕輕抹乾。乾性**,你可以在玫瑰浸泡的水中加幾滴蜂蜜,然後蘸溼整個面部,再用手拍至乾燥。如此反覆做兩到三次,每晚堅持可以令面部變得細膩、滋潤和光滑。

油性**,這種**在洗臉時可以在「溫熱水」中滴幾滴白醋,可以有效地清潔**上過多的皮脂、脫屑和塵埃,使**光潔美觀,並起到減輕毛孔阻塞的作用。至於臉部出油不是很厲害的朋友,不妨用溫熱水將潔面用品揉開至起沫,然後柔和地按摩一分鐘,而t形部位要著重按摩。最後把泡沫沖洗乾淨,再用冷水拍拍臉即可。

還有就是衰老**,建議早晨用冷水洗臉,不妨加一些海鹽,有的網友說帥老**用冷的濃茶洗臉或在洗臉水中加入鮮果汁也可以起到很好的護理作用。

如果你的身體狀況不佳,冷水洗臉受不了的話,可以用毛巾浸水後再將毛巾擠到半乾,然後毛巾擦臉,稍等一會兒再用冷水洗,**就能接受得了了。洗臉的時候要用軟毛巾和中性洗臉的產品,否則會導致面部粗糙,使肌膚失去光澤。總而言之,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用什麼溫度的水洗臉,完全是由自己的肌膚性質決定的。

2樓:爽朗的秋色正濃

溫水洗頭,涼水洗臉,熱水洗腳!

3樓:種樹防塵

溫水,不太冷也不太熱的。

4樓:勤禕寧

先用溫水洗臉放鬆毛孔,起到潔面的作用,過後再用冷水了一緊緻毛孔

5樓:2014倍爽兒

冷水洗臉會使肌膚有彈性。如果是熱水就不行了

6樓:

溫水是最好的可以配合韓束墨菊巨補水,**水水的

7樓:梅山小小妖

冷熱交替好,促進面部血液迴圈

8樓:lvv韓筱雅

一般想要**好的話冷水好點

9樓:

早晨先用溫水後用涼水,晚上用溫水

長痘痘用冷水洗臉好還是熱水洗臉好

長痘痘既不能用冷水也不能用熱水洗臉,需要用溫水。因為溫水對於痘痘的刺激比較低,冷水和熱水都會讓痘痘受到刺激。對於很多長痘痘的人都有一些不好的經歷,比如說痘痘消下去卻總是反覆,又一次的爆發甚至比之前要更加麻煩更加令人苦惱,基本上 裡有超過一半的人都受到過痘痘的打擊和痘痘帶來的痛苦。其實痘痘也是 自身炎...

春季用熱水洗臉好,還是用冷水,春天用熱水洗臉好還是冷水好?

看人自己了 想用熱的或冷的都行啊 春季洗臉用冷水好還是熱水好?選對這一步是關鍵,快來了解一下吧 春天用熱水洗臉好還是冷水好?用溫水先洗,然後在用涼水拍臉。溫水洗是比較舒適的溫度,有利於開啟毛孔,然後再用涼水是收縮毛孔。最好是一年四季都用熱水洗臉 春季洗臉用冷水好還是熱水好?選對這一步是關鍵,快來了解...

早上用熱水洗臉好還是冷水?為什麼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一個問題 洗臉到底該用冷水?熱水?還是溫水?哪種洗臉方法才是對 最好的?相信這也是很多人的疑問,我給出的答案是熱水和冷水交替洗臉,對 的保養效果最好。洗臉用冷水好還是熱水好?為什麼?先用溫水洗,再用冷水清。熱水把髒東西洗掉,冷門收縮毛孔。冷水好。軍人一年四季都用冷水包括洗腳,身體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