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手鐲值多少錢,這隻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04 01:18:33 字數 1457 閱讀 2544

1樓:

不要使用閃光燈拍攝,拍得和塑料製品一般了。使用自然光線拍攝為好。不然難以判斷它是不是翡翠手鐲。

2樓:玉緣微

不是翡翠是八三玉300

這隻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嚴格意義上說,這三個翡翠手鐲,都不算春帶彩手鐲!

翡翠,紫色為春,綠色為彩,嚴格意義上說,綠色和紫色要求色澤明豔,且都要有足夠的覆蓋面積。至少達到翡翠手鐲,三分一以上。

如果非要三選一,第二隻(中間那隻)相對好點。不是說顏色如何經驗,而是玉質比較細膩點,色澤清雅,耐品味。

我的這隻手鐲值多少錢

4樓:瀾語無痕

棉厚,粗種翡翠,水頭還可以,三千五百元左右。

5樓:琬童

你可以上淘古趣去看看,有專家快速鑑定,需要30元錢!

6樓:圖騰

肉粗棉重大白肉,算你一千塊錢都是**了

**這隻手鐲值多少錢?證書是真的嗎?

7樓:老俞_翡翠

證書沒看出問題,**看也是a貨。近冰種淡紫底翡翠手鐲,種水和顏色都還不錯,完美無紋裂且實物如圖的話大概近萬元左右。

請問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8樓:佛山閱色珠寶****

糯種紫底飄綠花春彩手鐲,一段魔鬼,一段天使。飄綠花的一段花色呆板,石棉很重,品相一般; 紫色的一段純淨細膩,顏色鮮明,品相較好。綜合來講,**要大幾千元。

9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翡翠帶春彩 ,3500

能給我看看這隻手鐲值多少錢?

10樓:自在啼

都嚷著彩玉,翡翠是不是隻要帶點顏色,就該抓狂,就該幾萬呢?請冷靜,市場自有**,人民幣還得斟酌點花。

這隻手鐲,真品無疑問,天然翡翠a貨。豆種,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種質略粗,水頭短。

各位無非是衝著有色說話,但得細看色澤的明豔度分佈狀態,分佈面積再急著掏腰包不遲。

這隻手鐲帶淡紫色,淡油青返綠色,並非嚴格意義上的春帶彩,紫色,拍照很容易上鏡,但實物的紫色介乎若濃若淺之間,是隨光線強弱變化而變化,並不是定色,所以遠沒有這麼高的**。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3000到4000之間,是足夠給面子的估價了。不能再高,不然就花冤枉錢了。

嚴格意義上的春帶彩手鐲圖示。樓主要心裡有數:

11樓:紫藤花開香萬里

最少三萬,彩玉難得啊

12樓:布衣刀妹

厚裝。完美無紋的話,萬數內不好淘,成品這樣的厚裝,**就不是平時正常的價拿的到。而且成品很少見這麼厚裝的。

這隻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這隻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其實,嚴格意義上說,這三個翡翠手鐲,都不算春帶彩手鐲!翡翠,紫色為春,綠色為彩,嚴格意義上說,綠色和紫色要求色澤明豔,且都要有足夠的覆蓋面積。至少達到翡翠手鐲,三分一以上。如果非要三選一,第二隻 中間那隻 相對好點。不是說顏色如何經驗,而是玉質比較細膩點,色澤清雅,耐品味。這隻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這款...

這個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這隻翡翠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其實,嚴格意義上說,這三個翡翠手鐲,都不算春帶彩手鐲!翡翠,紫色為春,綠色為彩,嚴格意義上說,綠色和紫色要求色澤明豔,且都要有足夠的覆蓋面積。至少達到翡翠手鐲,三分一以上。如果非要三選一,第二隻 中間那隻 相對好點。不是說顏色如何經驗,而是玉質比較細膩點,色澤清雅,耐品味。請問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大...

這隻手鐲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親,這隻手鐲大概值多少錢?是真的嗎?

有證書的都是a,不是很清晰,不好說 親,這隻手鐲大概值多少錢?是真的嗎?糯豆種,夠綠,水頭不錯,棉綹比較少,如果是a貨,比較高,上萬,建議到權威機構鑑定一下。這隻手鐲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這個是天然a貨翡翠手鐲,屬於糯種偏豆種淺綠飄花翡翠手鐲 商家往往為了提 格會說是冰糯種 翡翠的玉質比較細膩,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