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玉手鐲大概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玉手鐲是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021-04-29 23:02:25 字數 1185 閱讀 5097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翡翠手鐲

種粗,水頭短,底髒

整體品相比較低端了

沒多大價值

小几百的實體價吧

網上的話,估計百十元附近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請問這個玉手鐲是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樓:老俞_翡翠

看著應該是染色石英岩,沒什麼價值。

可以幫忙看看這個玉鐲值多少錢嗎?

請問這個玉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3樓:超時尚職業學校

這個看**看不太出,你可以拿去賣玉的地方問問

大家幫忙看下這個玉手鐲大概值多少錢?

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物件是真貨沒什麼問題

種地細膩,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完美情況下

實體店500元的**是有價效比的

可以放心佩戴,不用換

答題不易,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我想買一個玉鐲,大家幫忙看看值多少錢?

5樓:老俞_翡翠

你這種燈光照還是襯有塑料紙的沒辦法准入評估,**會比實物好太多。

大概看是糯種飄花翡翠手鐲,種水、飄花都一般,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千價。

6樓:盤古工場

燈下圖,翡

bai翠糯冰飄花du,種有

一些不是太zhi老,水頭燈dao下看不出太多,色還內可以,部分飄容花略深影響整體協調,尺寸看圖還可以,內部結構不知,紋裂情況不明,圈口應該不算太大,**區間小四到小中四區間合理,具體以實物自然光效果以及內部結構綜合情況判斷為主。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玉鐲從**上是不好判斷它的品質的,所以也不好判斷它的價值了

8樓:楠楠雙魚座

燈光下拍照顏色會有偏差,要自然光拍攝。

請懂行的幫忙分析一下這個玉鐲的材質,估一下大約值多少錢?謝謝

想知道我這個玉鐲大概值多少錢 老闆說是緬甸翡翠a貨?

請問這是真的玉嗎?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玉手鐲是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這是緬甸產的翡翠a貨吊墜,雕刻較簡單,供觀賞內含綠色飄花,不過內部棉狀太多,屬較差的翡翠,電商價值在20元左右,超出這個 也就超值了。請問這個玉手鐲是是真的嗎?值多少錢?看著應該是染色石英岩,沒什麼價值。嗯,從你這個手鐲了外觀上的一塊紅和一塊率來看的話。嗯,肯定不是這個。天然形成的顏色。嗯,從那個質...

這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這個手鐲應該是翡翠的吧?看起來挺好看的。綠色看起來還很好看,但是裝的話應該不是特別細的那種。應該屬於那種冰糯種。如果是真的話,價位應該不會低。我也不是太懂這些。但是你的手鐲很漂亮。這手鐲的成色挺不錯的,很好看的。主要看是不是a貨。如果是a貨 應該不菲,最起碼在一萬元以上。如果不是a貨,那就不值錢了,...

請問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屬於糯種的翡翠,a貨無疑,在一千五百塊錢左右,僅供參考。手是真的,手鐲不知道了 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區域性帶瑣碎油青返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500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