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貔貅值多少錢,請問這個貔貅大概值多少錢?

2021-04-29 15:05:41 字數 1772 閱讀 8318

1樓:邊緣心情

不上圖怎麼來評估?不過看圖和實物還是有很大差別的。

2樓:暖心的小洋洋

**有價玉無價,帶上保平安,幸福,這些都是無價的。

3樓:介飛翮

大小和品質都是看的,有的就會**高,也得慧眼識珠呢。

4樓:野狼行動

不管你這個貔貅是什麼材質的?除非是翡翠碧綠碧綠的,要值些錢。現在都是當代工藝品只有賣價無收藏價,除非有人喜歡。

5樓:隨便

這玩意是國家保護動物吧,不能買賣的

6樓:心虛碌狀

藝術抄特色一是採用傳奇的方bai法來志怪。傳統的志怪**,大抵敘述

du鬼神怪異之事,篇幅短小zhi又僅「粗dao陳梗概」,語言簡約而顯露不出文采。而唐代的傳奇**則「敘述宛轉,文辭華豔」,**的主體是人間人事人情人態。蒲松齡借用傳奇的特長,來寫花妖狐魅,使**內容精彩且充實,情節離奇而生動,展現出極其迷幻曲折的色彩。

請問這個貔貅大概值多少錢?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不大,雕工粗獷,整體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

15.67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00~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這是單隻五十多克的翡翠貔貅,四百買的。

圖示,可以比對:

8樓:老俞_翡翠

磚頭料的翡翠貔貅,小几十塊錢。

這個貔貅值多少錢左右

9樓:i蕭逸

08年 我有個一樣的 現在大概580塊左右

這個貔貅能值多少錢?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貔貌要說多少錢,我告訴你,喜歡人多了就有好價,市場也分為**別,所以近市價人民幣;1千6~2千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挺好,不像假貨。應該到糯種,起貨後有冰感。到不到冰不敢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你這個真假了再問值多少錢。

13樓:老俞_翡翠

糯冰飄花翡翠貔貅,種水、雕工都還可以吧,尺寸一般,大概一千多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定,拿去專門機構吧。

15樓:mc墜夢到

如果是真的那估計1~2萬主要看材質和有沒有破損,如果是假的,自己懂吧

16樓:牒中牒

兩塊錢,你買不了吃虧!

看看我這貔貅值多少錢? 5

17樓:段蘭胖姐

你這樣上傳**,是不正確的。

應該用自然光拍照,才能看出物品的本來品質。但從**看,這個貔貅玉質還是不錯的,底子很乾淨,並有飄花。**應在800元左右。還是比較合理的。

這個貔貅能值多少錢啊

18樓:達爾文

主要是要看材料的品質

19樓:晚深南

價值百萬 就看有沒有人買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看儲存完好,如果是阿富汗玉的話價值在5萬到8萬之間

請問這個貔貅值多少錢,請問這個貔貅大概值多少錢?

就 來說 看不到翠性 而你說強光下是綠色 應該是綠玉 而且材質並不是很好 雕工也不行 應該是五至八百左右 請問這個貔貅大概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不大,雕工粗獷,整體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15.67克,目前玉器市場...

我這個貔貅值多少錢,看看我這貔貅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貔貅掛件 真貨無疑 糯種種水品相個頭雕工都低端 幾十元的物件 光看 上成色不錯,具體值多少,找個專家給評估一下。10元 不能再多了 看看我這貔貅值多少錢?5 你這樣上傳 是不正確的。應該用自然光拍照,才能看出物品的本來品質。但從 看,這個貔貅玉質還是不錯的,底子很乾淨,並有飄花。應在80...

這個翡翠貔貅值多少錢,翡翠貔貅,麻煩懂得幫我看下值多少錢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淡豆青底色,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種粗,棉重,水頭短,電腦雕刻,非手工雕琢,所以這個款式,樓主去逛大型玉器市場,沒有八百,也有四五百隻樣式大同小異的。勝在器形敦實,色澤整體還算協調,屬於中低檔的翡翠貔貅吊墜,玉器市場 在200到400元之間。紅為翡,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