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請問這個鐲子值200塊錢嗎?

2021-03-16 20:50:56 字數 938 閱讀 3309

1樓:兵哥

是純天然翡翠

只是種水稍微差了點

看圖中大概為糯種

水頭也普通

手型很好換一款吧

請問這個鐲子值200塊錢嗎?

2樓:易學白頭翁

你這個鐲子很可能是合成的,光看**確定不了。

因為裡面的絮一團一團的,如果是合成的,最多值25到50元。

第一個和田青玉,二,三,四為25一個,第六個翡翠。

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糯種翡翠,棉絮較多,但是二百元錢還是可以的。

你好,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麼?能值多少錢?

4樓:感受到煩煩煩

這樣**看的出來''準備一個放大鏡''一個強光手電'仔細看

這個鐲子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5樓:

鐲子肯定是真鐲子,至於證書,這個東西,真的證書也才二三十塊錢,玉髓本身也不是很貴的。這類的東西,如果你不是收藏,沒必要糾結,喜歡就好。如果你真想收藏,你自己也不會問我們,這點眼裡都沒有,就別玩兒這個了。

這個鐲子是真的嗎?大概能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碧玉俄料無黑點2500左右有黑點1000

這個鐲子是真的麼?值多少錢

7樓:有誰懂我心

這個鐲子很好,它的價值昂貴,要好好儲存,它可是收藏家的寶貝。多年以後更是價值連城的呀,無論從表面上看還是它的質地,都值得收藏。

8樓:阿凱視光

無圖無真相,沒法來給你評估。儘量帶著腦子來提問。不要問這種莫名其妙的問題。

請問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屬於糯種的翡翠,a貨無疑,在一千五百塊錢左右,僅供參考。手是真的,手鐲不知道了 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區域性帶瑣碎油青返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500 25...

請問這個翡翠鐲子是A貨嗎,大概值多少錢

嗯,我建議你不要帶這種東西,你這個是一個典型的是弄石頭打磨之後放在濾水裡浸泡著,他那個綠,典型的就是通過化工的東西,然後傳到這個石頭裡面的這個東西,帶對人體是有害的。這個看不出來,需要拿放大鏡看的 這兩張 看不出真假,但是這個種水,就算是真的 也不高 請問這兩個翡翠吊墜大概多少錢 截止2020年1月...

請問這個是真的和田碧玉嗎?值多少錢

珠寶這種東西,僅僅通過 看他的材質和真假,是很難辨別的,珠寶需要用專業的儀器來鑑定,最好就是去當地的珠寶質監站吧,希望能幫助到你!請問這是真的和田玉 碧玉 嗎?大概值多少錢?謝謝!不像碧玉,像綠玉髓,如果你那是鑲銀的話,大概200左右 懂行的幫忙看看是真的和田碧玉嗎?值多少錢?這個看上去不像是和田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