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手鐲,可以估計一下多少錢嗎

2021-03-16 20:50:56 字數 1573 閱讀 8353

1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糯灰底色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質大體回算細,種不老,棉偏多,水答頭一般,色澤平普,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46.51克,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200~2600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2樓:milk哥說翡翠

是天然翡翠,可以放心佩戴,千元內,商場為主

剛買一個手鐲,幫我看看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水頭、潤度都不錯。從棉絮看屬於「和田青白玉」種。價值不好說。所謂「**有價玉無價」。本人感覺產地5-8千可接受。商場1.5萬以下算是合理。

僅供參考

4樓:微微一笑

看上去很好 是真的吧!多少錢買的啊 ?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翡翠手鐲,不知你多錢買的?一般翡翠玉器之類的珠寶跟白金**鑽石這些不一樣,每一件都沒有絕對相同的,品質也分三六九等,沒有固定的價,不是真正懂得內行家,無法確定其**,我個人覺得如果沒有紋裂的話,你這件大概是一倆千,我也不是行家,只供參考。

我的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鐲是真的,是現代工藝品,這樣的產品值不多少錢,`巿場價一般在三百到五百元之間。

7樓:樂筆曉新

假貨土沁比較假,有用酸咬的痕跡

手鐲來說,黃色的也不吃香

價值嘛,一個的話50左右吧

昨天在商場買了只翡翠手鐲,大家幫忙看一下值多少錢?

8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油青底色,給你個合適的市場參考價1500左右合適,商場買的估計要貴不少,

9樓:典當須知

糯豆種油青色鐲子,比較平淡,幾百為宜。

新入手一個手鐲,幫看看值多少錢 5

10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料,水頭淺,顏色平淡,不算高檔貨。各地**有差異。通常不會很貴,二三千元居多。僅供參考。

今天買了一個翡翠手鐲,求專家評估一下,無裂紋,值多少錢?

11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手鐲,糯種淡油青色,底乾淨水頭一般,稍窄點..無紋裂實價1500~2000區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翡翠,無裂紋和石紋**大概3500左右。

剛買的翡翠手鐲想請專業人士鑑定一下,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不佳,目測為淺紫嬛手鐲,四千左右。

14樓:淡雅於心

是真的翡翠手鐲,紫羅蘭底的2000到3000左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鑑定親,水坑的新料

大家幫我看一下我剛買的這隻手鐲值多少錢

看 這是個冰糯種的豆青手鐲,質地不錯,水頭還可以。裝飾性比較強。這類東西沒有固定的 標準,各地銷售 差別很大。感覺正常在三四千元比較合理。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手鐲是a貨的嗎?值多少錢?亞一金店買的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帶淡紫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厚,水頭一般,色澤不夠...

大神幫忙看一下,剛買的貔貅值多少錢,有條石紋

材質 天然a貨翡翠 種水 糯米種 從 看,此掛件所用材質確為天然a貨翡翠,但屬於無色翡翠,屬於低檔材質。表面上看,這個如意貌似帶綠,但仔細看,毫無色根,可見其貌似存在的綠色實為背景色 材質內充滿棉絮,缺乏最基本的通透感。目前翡翠市場較為低迷,南北方市場差別很大。就這件掛飾來講,如果在北方京津市場,珠...

大家看一下我剛買的黃翡值多少錢,有沒有專業人士幫我看一下這是黃翡嗎 多少錢能買呢

目測是一款翡翠a貨的黃翡吊墜 有規範的檢測證書就更加確定了 做工一般吧回 豆種到細豆答種水頭 質地略粗,有顆粒感 普通大小 一般市場零售能看到三千五以內都算正常的 實價在一兩千元即可,甚至略低拿貨 估價,說錯莫怪哈 追問不要使用 連結哈 祝你好運!有沒有專業人士幫我看一下這是黃翡嗎?多少錢能買呢?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