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手鐲,麻煩大家看看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

2021-03-04 01:29:53 字數 1960 閱讀 5433

1樓:ok一生跟你走

糯種帶彩飄青花手鐲。顆粒粗不夠細膩,六千左

2樓:呵呵君

這是a貨,大概多少錢不知道

3樓:夏墨菲慾念

這上面不是說是a貨嗎?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三款翡翠手鐲多少錢?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細糯種或糯冰種,有的飄花,種水還可以,屬於中上等貨,正常價位五千元到萬元之間,甚至更高一些。

5樓:南極之焰

第一圖不是後面那種把?一手拿的?

我剛買了個翡翠手鐲,麻煩大家看看是a貨嗎?是的話,能值多少錢?謝謝大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單**看 好象不是翡翠

你讓他幫你做個證書就清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水沫玉似的。你這個要是買的超過最少30萬以上就是翡翠。

剛買的一個手鐲,說是a貨。大家看看值多少錢?什麼貨色

8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翡翠手鐲

顏色不錯,上身效果應該可以

**在3000左右

9樓:恆河翡翠

目測:?️貨

糯地 油青種手鐲

種:嫩 新坑料子

水頭:一般化 介於透明二分水5mm~6mm之間糯地玉質:細膩

顏色:油青色偏藍青色調

鐲形:扁條 平安鐲 細小單薄 用料上稍有欠缺瑕疵:多棉 而且比較聚 影響美觀以目前市場**看到三千多幅度

至於**只作參考沒有定義

翡翠行家評估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買了個貴妃手鐲,麻煩行家看看是不是純天然翡翠**a貨?值多少錢?

10樓:落葉亦無情

**來看問題不大,豆糯種,貴妃手鐲,水頭尚可,暗青,油青底色,有些灰,

區域性可見白棉,且明顯那短開始變種,顆粒變粗。**裡也可見一些雜質,均會影響價值。

雖然種顯的稍嫩,不夠老,但總的來說還是件中規中矩的物件,屬於中低檔佩戴級手鐲,若沒有綹裂以及圈口偏大的情況,3000左右是目前可以看到的價值,商場專櫃價較高,無法估計。

新買的手鐲,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看,是a貨不?什麼種水?值多少錢?謝謝了!!

11樓:溫暖的陽光

這個一般得看到實物才好說是不是a貨,至於**,看你在**買的,如果商場大概得大幾千,如果地攤,會便宜不少!

麻煩哪位懂得大神幫我看下剛買的玉手鐲,是不是a貨?大概值多少錢!感謝!

1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白底青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呈交織分佈狀態,種不老,棉偏多,水頭一般。

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那一抹綠,色澤趨於明豔,增添了特色,只可惜綠色分佈面積較小。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4500~6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在中國**裡買7000塊買了個翡翠手鐲大家給看看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1.**拍不出來翡翠的色澤度和手感,最好是親自體驗。

2.中國**是專賣店,賣的翡翠有沒有鑑定證書。

3.買了就安心,專賣店不會賣假貨。自己戴著舒服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a貨,不值7000塊。說句實話,在路邊攤,應該10塊就能搞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支50萬吧。或者是60萬。

今天剛買了翡翠手鐲!幫忙看看是不是A貨翡翠!值多少錢呢

是a貨。介於豆種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種水較差,沒紋裂也就看到大概中幾百塊錢以內。看 貌似還有紋裂,那幾乎就沒什麼價值了。鑑定 一 質地。天然翡翠質地透明或半透明,表面油潤亮澤,仔細觀察,可見近圓形的稍透明 鹽粒 和 圍繞其周圍的纖維狀物質。二 硬度。天然翡翠是硬玉,摩氏硬度是7度,用鋒利的刀具刻劃,...

和田玉,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大家看看是不是和田玉,值多少錢?

和田玉青花料,青花講究黑白分明,也講究水墨畫的意境,這個有點意思,有點意境 這算和田玉,全天下都是和田玉了 抽的和田玉吊墜,請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不是真的看看值多少錢好嗎?首先,這是一款能出證書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不過,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俄料,稱為廣義和田玉,它緻密度...

在大理買的翡翠手鐲,請高手幫忙看看是不是真品a貨,順便估一下

應該a貨問題不大,主要是這個品相沒有做b的必要了。種為糯帶豆,石頭一般,帶較大神色斑,僅廯。看似深色斑有裂,目前 在600元左右可買。假的不用看,過不去100元,不管你是大理還是麗江,還是海南,旅遊點沒有真東西 嗯嗯,這品相,六百元還真不容易賣出去,去做旅遊景點千萬別去買這些東西,吃一塹 長一智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