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香水求大家看看看看是不是真的

2021-03-04 01:18:33 字數 564 閱讀 9843

1樓:yssb呵呵

我看到盒子上面有條形碼,可以掃一下的哦

2樓:我佛一定開

你就不要懷疑了,真假那麼重要嗎

我這個香奈兒粉色邂逅香水是不是假的?

3樓:bear的香水日記

你拍的太不清楚了,鋼印就要卡他是否印的清楚。查條形碼沒用。你的噴頭彈簧有問題,**是沒有那麼大的,你在上一個噴頭的**,我看一下。

4樓:妖精蒔菝怪

一看就是假的嘛…噴頭、吸管都不對。太假了點,居然能看見吸管頭那裡的彈簧。

5樓:前女友

假的,彈簧大可看見,不用質疑,

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假的,一看就知道了

7樓:rjm霸道

假的,真的彈簧看不見的

8樓:

假的,**彈簧不會這麼長,且瓶底鋼印清晰

你要是不信,可以上奢易買找專業鑑定師鑑定。

和田玉,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大家看看是不是和田玉,值多少錢?

和田玉青花料,青花講究黑白分明,也講究水墨畫的意境,這個有點意思,有點意境 這算和田玉,全天下都是和田玉了 抽的和田玉吊墜,請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不是真的看看值多少錢好嗎?首先,這是一款能出證書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不過,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俄料,稱為廣義和田玉,它緻密度...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香奈爾口紅是不是假的

怎麼沒看到交叉c的標啊 你是通過什麼途徑買的啊?求大神鑑別口紅真假 香奈兒炫亮154 110 chanel香奈兒脣釉顏色很好看,稍微有一點點閃,個人覺得潤脣膏打底會好一點。那麼香奈兒脣釉真假怎麼辨別?chanel脣釉真假鑑別圖。香奈兒脣釉真假辨別 1 外包裝 的香奈兒脣釉密封的非常嚴實,而假冒的或偽...

幫我看看是不是鑽石啊,急啊 快幫我看看是不是真手機?

六方柱晶體,水晶原石。鑽石是等軸晶系八面體。這是鑽石原石。這是水晶原石 急啊 快幫我看看是不是真手機?5 看看你的imei號再和入網證上面對比下,再鑑別入網證是不是真的,請大家幫我看下這塊是不是鑽石?原石?這是水晶原石,鑽石是不成柱形的 不是,磚石是金剛石,像玻璃 不是鑽石,晶體結構就不一樣,有點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