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有個光緒年制聚寶盆,大家看看是不是贗品?謝謝求賜教

2021-04-30 23:00:12 字數 1961 閱讀 42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和你這個一樣的,請問你這個是真品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個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我有一個光緒年間的聚寶盆,不知道是不是贗品,請各位高手指導一下,謝謝!

3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有一個光緒年間的聚寶盆,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臆造品;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按圖案來說不符合清代風格!浮雕是模具壓造!但走的傳統工藝有氣空正常!但封底雙龍呆板!應以龍鳳封底

5樓:寒蕭竹雨

拿84消毒液塗一下,幾分鐘變黑說明是真的?

我有一個光緒年的,銀包瓷聚寶盆,求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珍品? 20

6樓:匿名使用者

玩手機的人有幾個是鑑別家?介意去正規收藏家那裡鑑別下望採納

7樓:手機使用者

留著,有機會找專業人士鑑別一下。

8樓:

假的,彩繪圖案顏色就不是那個時代的

9樓:彬彬有禮世家

雕龍刻鳳栩栩如生,美極了!收藏著吧!有個念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瓷顏色不對,賊光都沒退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鑑寶地鑑定一不

12樓:恆塵

留著吧,就算是假的,也是個珍品!以後會有好的買家的!

13樓:十五歲的

只能看不能摸很難說呀,不過一般都應該是假的,可以去鑑定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真的,是清代晚期的。

15樓:永不改顏殺阡陌

這不是真的,你還可以上尋寶電視活動,現在改叫我的傳家寶

我這個是乾隆年制的聚寶盆嗎?求專家**鑑定一下謝謝了

16樓:yt媽媽

這個應該不是太正吧,還是要到現場去找專家

17樓:杜一淳

你這個聚寶盆我看不到誒,沒有影象,請發一下,我好幫到你

請問專家老師我這個聚寶盆外面是銀的,底部有乾隆年制四個字,不知道是真是假,求指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聚寶盆傳世量極其稀少。

但是,現在幾乎每個城市都出現一些品貌完全相同的聚寶盆。

更何況,「乾隆年制」四字底款跟乾隆朝的落款筆畫不同?

這麼說吧:市場上購買的,都不是真正的聚寶盆。

這是大實話。

非常抱歉,讓你失望了。

19樓:

假的,不是古董也不是乾隆年的東西,外面一層是化工原料鍍的假銀,有毒,古玩市場的明星級假古董了,上當的不在少數。

20樓:天師除邪

希世之寶,與有福之人,真是天義,此物按情形包漿來看,極品,非假,進拍賣,之少二百多萬,收藏價值太高,請看看下**

21樓:從口從羊咩

可以斷定是假的。

因為有龍紋而非皇家物,那不就是假的嗎。

假如是真的,皇家物豈會如此簡陋。

22樓:wangyuan女人

你這個應該是真的,宮廷上用的東西,因為帶龍圖案的只有宮廷裡用的是五爪龍,民間用的都是四爪龍,你這個應該挺值錢

23樓:北京的妞

一瞅就是假的,如果是真的這麼大,就是銀的也有價值的都是現在忽悠人的假貨。

我這有70張郵票。請大家看看價值是多麼

這些郵票如果是真品,價值好幾萬,不過,這些都是贗品,價值10元左右。第二圖左上角的一枚是什麼票,中國人民郵政從未發行過這枚郵票。信不信由你。你炫富!按票面價值 n 蠻厲害的,你這些現在市價在一萬八到兩萬二之間 請大家看看我這幾張郵票值多少錢?最左邊 北京民居 是普通郵票。右邊兩枚上面的是三清山郵票,...

買了個鐲子,大家看看值多少,我剛買了個鐲子,大家看看值多少錢?

這個目測是冰糯種淺綠飄綠翡翠細條手鐲,料子比較薄。正常 在800 1000元左右。同下圖的料子比起來要偏油青一點,色澤偏晦暗一些。我剛買了個鐲子,大家看看值多少錢?這個可能是冰糯種飄花石英岩玉手鐲,不是很值錢,你這個多少錢買的啊?我買了個翡翠鐲子,大家看看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從 看,這隻手鐲是a貨翡...

大家好,我是個初三的女生,挺長的,大家進來看看,然後給我提建議吧,謝謝

你還小,難免會被花言巧語欺騙,你碰到了賤人,交友不慎,作為女生要自愛,不要隨便跟他人發生關係,不必對他人卑躬屈膝,要學會說不,真正的友情和愛情並不是靠一味地付出才能得到的,一切都會過去的,努力學習,提升自己,遠離敗類,珍惜那些同樣珍惜你的朋友,無視那些賤人,你的世界不應該被那些將來會成為廢物的渣滓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