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是不是因為這個電腦經常重啟

2022-09-20 16:30:14 字數 751 閱讀 337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電腦重啟需要較強的電流,頻繁的重啟導致了電壓不穩。

你應該知道相機燈光吧,每次照完後,都要停一下讓蓄電池的電流入相機,為下一次使用做準備,這是因為每次使用的時候需要較強的電流。

這是相同的道理。

2樓:東軟村長

1 電壓不穩

2 風扇缺油,軸承壞了。換風扇。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干係的。這種情況在酷暑很常見。如果深夜烤機不重啟的話。就可以斷定了。

4樓:海航印務

你的判斷基本正確。買個350w以上的穩壓電源就ok!

5樓:網友老吳

應該是這個問題了 那建議你去買個穩壓器 為了你電腦的使用壽命想想

6樓:甄崖

應該是樓主說的不詳細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八成了,就是了,電壓不穩肯定是重啟的原因了,一般來講都不用穩壓器了,不過看你這情況還是加個穩壓器吧,這樣會好點。

8樓:道問道問

應該是這個原因,電腦運轉有自己的電壓範圍,當電壓在這個範圍之外的時候,會被cpu監控到而自動關機。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重啟?我以前也碰到過類似情況,家裡電壓不穩,不過那時我電腦只關機,不重啟。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建議使用好點的電源

和田玉,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大家看看是不是和田玉,值多少錢?

和田玉青花料,青花講究黑白分明,也講究水墨畫的意境,這個有點意思,有點意境 這算和田玉,全天下都是和田玉了 抽的和田玉吊墜,請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不是真的看看值多少錢好嗎?首先,這是一款能出證書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不過,不是新疆和田玉,而是俄料,稱為廣義和田玉,它緻密度...

香奈兒香水求大家看看看看是不是真的

我看到盒子上面有條形碼,可以掃一下的哦 你就不要懷疑了,真假那麼重要嗎 我這個香奈兒粉色邂逅香水是不是假的?你拍的太不清楚了,鋼印就要卡他是否印的清楚。查條形碼沒用。你的噴頭彈簧有問題,是沒有那麼大的,你在上一個噴頭的 我看一下。一看就是假的嘛 噴頭 吸管都不對。太假了點,居然能看見吸管頭那裡的彈簧...

專家們看看是不是雞血石,專家看看我這個石頭是不是雞血石?

雞血石復是辰砂條帶的地開石,其制 顏色比硃砂還鮮紅。因為它的顏色像雞血一樣鮮紅,所以人們俗稱雞血石。我國最早發現的雞血石是浙江昌化玉巖山雞血石。後來又發現了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的巴林雞血石。20世紀90年代又在陝西 甘肅 四川 湖南 雲南等地發現了雞血石。由於現在的昌化硃砂 汞礦 已近尾聲,所以出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