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鐲子是什麼料,值多少錢呢

2021-04-30 22:49:23 字數 1393 閱讀 353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豆種的油青翡翠,雖然是豆種,但水頭不錯,顏色也正,五千左右吧。

請問這鐲子是什麼料子的,值多少錢 20

2樓:張城川

評斷玉質要根據色澤 手感,時間,產地,形態 有沒有瑕疵等等幾個方面。單憑一個**不好下定論!天然的沒有化工處理過而且自己喜歡就是最好的。

請問這個和田玉鐲子是什麼料?品相如何?大概值多少錢? 10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手鐲,具體說是俄羅斯玉,屬於廣義和田玉,青白山料質地

,略微泛黃。

結構緻密度一般,油性糯性欠缺,白度不好,條形大致規整,屬於中低檔的和田玉手鐲。

目前玉器市場**在1500~2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玉手鐲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手鐲是什麼料,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手鐲屬於和田玉山料的。**一般不是很高,但也有好的山料手鐲**不菲。

僅從幾張**是沒辦法幫你的鐲子估價的。因為**上只能看到玉器的器型,也可以看出大概屬於什麼料子。但是**上顯示不出來玉器的細節品質。

更看不到瑕疵。這些都是玉器定價的主要因素,所以僅憑**是不能估價的。

和田玉山料 一般是指,沒有風化面表皮的或風化層很薄的玉石荒料,多為從礦山露頭或掌子面上開採的原生礦石,又稱山玉,碴子玉、古代叫「寶蓋玉」,指的是產於很高的新疆地區雪山上的原生玉礦。

5樓:易學白頭翁

這個手鐲是白玉,或者金絲玉,

價錢嗎,看擺在什麼地方,擺在大商場千元以上,擺在小店500左右,在新疆就是一兩百元

請問這玉手鐲是什麼材質,值多少錢?

6樓:墨韻飄香

您好,您這個**有點模糊

啊,根據您的**來看您的東西貌似翡翠的,當然**模糊還不能準確判斷,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

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珠寶店,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這是什麼料的鐲子?價值大概多少?

7樓:丹昳

光憑**是看不出來的,你可以去專門玉石檢測店檢測一下,俗話說**有價玉無價,現在買到a貨已經很難了,假貨太多,而且帶時間長了對身體不好。

8樓:大咖本咖

和田玉俄料。**三位數吧

9樓:回首往事

**不夠清晰,看不出來的!

請問這個鐲子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請問這個鐲子值200塊錢嗎?

是純天然翡翠 只是種水稍微差了點 看圖中大概為糯種 水頭也普通 手型很好換一款吧 請問這個鐲子值200塊錢嗎?你這個鐲子很可能是合成的,光看 確定不了。因為裡面的絮一團一團的,如果是合成的,最多值25到50元。第一個和田青玉,二,三,四為25一個,第六個翡翠。糯種翡翠,棉絮較多,但是二百元錢還是可以...

我想問問這個鐲子是什麼料,值多少錢,是朋友從新疆捎回來的,他

什麼材質我不知道,我有一個綠色的,也是新疆帶回來的,2400 你這個應該也差不多 這是從朋友那裡買的,他說是新疆白玉,我不太懂這個,請行家看看這是什麼?顏色偏白,實物顏色有點點 5 本錢價啊,就在300吧,要是對外呵呵,就說不準了 這鐲子啥料的?買的時候斯說是白玉,320上當了嗎?是不是粉粘的。關看...

請問這個觀音是什麼翡翠?值多少錢呢

不知道是不是拍攝的問題,看不出翡翠的翠性,恐怕是一塊水沫子。如果是的話,很便宜,五十塊錢以內。普通糯種帶色a貨翡翠,千元內會合適一點 這個翡翠觀音值多少錢?現在市場價這樣的觀音吊墜在300到500之間。請問這個翡翠觀音值多少錢?你好,這是個糯種白底的天然a貨翡翠觀音,器形規整,種水一般,底色灰白,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