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翡翠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

2021-03-04 01:32:42 字數 1235 閱讀 5861

1樓:ok丹丹丹丹丹晨

如果是a貨的話可以在4000到8000看在什麼地方賣的,因為有一點深色不一定能容易戴的開顏色,應該有冰種,因為只是**所以不好判斷,建議去花30元去鑑定一下證書。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採納,謝謝!

2樓:宇宙棄嬰

不好說,先買個照玉手電,看其透光度,再踮一下重量,然後再做推斷

請問這個翡翠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3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手鐲a貨翡翠,可以放心佩戴,飄點綠花,市場價3000內合理

我這翡翠鐲子是真的嗎?大概能值好多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打底 有彩有蘚 色沒有完全化開 在商場能買到2500左右。在貨主手上也就是個800塊錢 如果有裂的話就更不便宜了

5樓:呃呃

是天然的翡翠,棉絮太多了,一千多點

請問這個玉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

6樓:硬體大

貨品沒有問題,是a貨翡翠手鐲。

種水細膩,糯種,部分油青色。

市場價在1500左右合適。

7樓:衛斯

糯種油青手鐲!兩千多左右,有裂的就一千左右

這個翡翠手鐲是真的a貨嗎?大約值多少錢?謝謝。 5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帶灰油青色,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不甚明豔。優點是條形規整,用料足實,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2200到2600元之間。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我的這個翡翠手鐲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謝謝!

9樓:典當須知

應該是真的吧,造假的要造成底子這麼髒的手藝也太差了。

你這個鐲子種挺好,冰糯藍花,就是雜質太多了,即便如此,也值幾千塊。

請問這個翡翠值多少錢,是真的嗎?可以給我分析一下嗎?謝謝

10樓:老俞_翡翠

這種很便宜的,沒有做假的必要,一般幾十塊錢。你是商場買的吧?

請問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屬於糯種的翡翠,a貨無疑,在一千五百塊錢左右,僅供參考。手是真的,手鐲不知道了 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灰底色,區域性帶瑣碎油青返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種嫩,棉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1500 25...

請問這個手鐲是真的翡翠嗎?值多少錢啊,麻煩懂行的大神相告,感謝啦

a貨翡翠,糯種,淺綠色,棉多,水頭一般,2000元以內。最近新買了個翡翠手鐲,請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值多少錢?是真的嗎?看 品相不錯 但翡翠之類的玉石寶石最好看實物才能下結論 糥化種飄綠手鐲,肉質細膩,底子乾淨清爽,帶淡綠底色,圖3好象還帶一些淡淡的紫色,不知實物真實狀態是否有紫。未見明顯瑕疵,整體...

請問這個翡翠是真的?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你好目測都是天然翡翠a貨 真貨 從 看兩件都是是豆種翡翠,豆種翡翠觀音,水短顯幹,石灰底,淡綠色,雕刻工藝粗糙,合理 小三價 100 300元 第二隻是翡翠金鑲佛吊墜。金鑲玉翡翠目前分為高檔和抵擋2種。即使是高檔的金鑲玉目前也沒有用好的翡翠做原料,而且也只是在翡翠原料的品質上高於抵擋金鑲玉,高檔金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