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價格多少,謝謝

2021-03-04 01:32:42 字數 1660 閱讀 7255

1樓:自在啼

天然翡翠a貨,貔貅抱珠,真品無疑問。

糯種,油青底色,微微返綠,色淡,色閃灰,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器形不大,雕工平普。

目前玉器市場**在300到500元之間。

請問大家知道這個翡翠是真的麼,**大概是多少,謝謝啦

2樓:扈琇保瀚

同意樓上觀點,可以說是比較好的糯種或糯冰種,冰種夠不上。

賣家肯定會將自己的掛件說得更好一些,這很正常。

約值1200元左右。

請問這個是翡翠嗎?一般多少錢?謝謝!

3樓:千山靖瑞

粗看很象幹青種,但復其制實不是。

幹青種:基本為bai滿綠色,只是綠色的顏du色深淺不一,有些過濃處zhi會dao呈黑塊狀。底子幹水頭差,表面光澤暗淡顯乾澀。

幹青種,不屬於真正意義上商業級別的翡翠,它的主要礦物成分是納鉻輝石,硬玉含量較稀少,而翡翠的主要礦物成為為硬玉,因此一般珠寶鑑定機構不會出具a貨證書。

所以您這個物件不是幹青,是翡翠a貨,糥種,底子乾淨細膩,大面積飄綠花,小面積綠色過濃未化開呈黑塊狀,水頭一般,雕工細緻,整體色調彩比較素雅,從雕工及品相上看,是有一定年代的物件。

**個人看小千。

個人建議,僅從參考。

一般的幹青種如下圖,您可以對比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是翡翠糥種料的玉佩造型掛件。種一般,通透性差,水頭不專足,顏色大面積飄翠花屬,大小適中,工藝一般。整體看,不算高檔貨。

各地**都有差異,通常不會很貴,各地**都有差異,幾百元到千元上下居多。

5樓:段蘭胖姐

這個吊牌是a貨翡翠的

幹青種,飄綠花。**500-600元,比較合理。

6樓:

這個是a貨糯種飄綠翡翠福壽玉牌,整體雕工一般,色澤平普,一般**正常在1000-2000元左右,有裂紋瑕疵的**在3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這個石性重一點**就便宜許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光澤,看是真品的,但你這個品質一般這個**不超500算是正常的,太小了,而且種水一般,如果一千那太黑了,

8樓:輕酌天蠍

這是翡翠緬甸翠。如果是真品五六萬吧

9樓:只愛真玉

是翡翠,東西一般般,幾百塊錢左右。

請問這個翡翠值多少錢,是真的嗎?可以給我分析一下嗎?謝謝

10樓:老俞_翡翠

這種很便宜的,沒有做假的必要,一般幾十塊錢。你是商場買的吧?

請問這個翡翠能值多少錢?謝謝了

11樓:

這個是a貨糯種淺綠接近白瓷底翡翠轉運珠項鍊,石性重水頭差,沒有什麼收藏價值,**正常在100以下。

一般都是入手難出的,類似如圖所示這種加上證書買100多都是貴了的,實際上只值十幾塊錢。

12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個珠子吊墜是翡翠,質地種水錶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

這個珠子質地種水比較一般,鑲嵌925銀,價位方面100-150合理!

請問這個翡翠是真的?值多少錢,請問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你好目測都是天然翡翠a貨 真貨 從 看兩件都是是豆種翡翠,豆種翡翠觀音,水短顯幹,石灰底,淡綠色,雕刻工藝粗糙,合理 小三價 100 300元 第二隻是翡翠金鑲佛吊墜。金鑲玉翡翠目前分為高檔和抵擋2種。即使是高檔的金鑲玉目前也沒有用好的翡翠做原料,而且也只是在翡翠原料的品質上高於抵擋金鑲玉,高檔金鑲...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

如果是a貨的話可以在4000到8000看在什麼地方賣的,因為有一點深色不一定能容易戴的開顏色,應該有冰種,因為只是 所以不好判斷,建議去花30元去鑑定一下證書。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希望採納,謝謝!不好說,先買個照玉手電,看其透光度,再踮一下重量,然後再做推斷 請問這個翡翠玉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請問這個手鐲是A貨翡翠嗎?價格大概是多少

豆種飄綠花 翡翠手鐲 玉質細膩 從這張 上看有那麼一丁丁點紫色!而且鐲子裡面有一條稍微明顯點的石紋!具體要上手看!3000rmb 8000rmb以內 中國 範圍要看 紋 是什麼情況!親,你這個是翡翠a貨,是真的,放心 糯種,水頭有點幹,飄花,無紋裂的話價值在2000左右合理。坦白的說,這 看起來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