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價格值多少

2021-03-04 01:32:42 字數 2394 閱讀 6265

1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呢,上面有a貨字樣就是真的,**目測是翡翠,就是色塊太重,不乾淨,有明顯石紋,市價在千元左右合理!

剛買的,大家看看這串翡翠成色值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嗯,bai

你這塊手串的話從du層次上來看

zhi,應該是一串。啵啵,這dao種的回一串這個。翡翠這串這答個。

玻璃種的這串翡翠手串的話,從這個外觀。色澤光澤度透亮度還有這個。脆的潤度來看的話,應該是比較不錯的一串手串。

這樣的一串手串的話,市場價值。大概在4000元左右,希望可以幫著。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是一件翡翠佛公,目測是a貨(真貨的俗稱=a貨)。淺綠底色,玉質滿細膩的,屬於普通的糯種。這樣成色的翡翠佛公市場價值大概在五百塊範圍比較合理。

4樓:楊泗廟的楊月

商場的**是說得過去,玉是翡翠,沒問題。

5樓:珠寶鑑定師

1298元買的,也不算坑。比較合理的商場折後價。

老師您好,你幫我看看這塊翡翠是a貨嗎,能看到多少**?

6樓:自在啼

從**來看,這是一款天然翡翠質地的隨形菩薩吊墜,是a貨。

但實物和**的顏色,會有較大色差,不是藍色而是油青色,種不老,棉偏多,水頭一般。玉器市場**在一千元以內為正常賣價。

這個翡翠是真的嗎?質量是怎樣的呢?它的**區間在多少呢?感謝回答。

7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1-300附近,實價在100以內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翡翠是真的嗎?質量是怎麼樣?它的**期間是多少?我覺得這個翡翠挺大,出光看出來挺好的,挺潤的,它的**也在一千五到2000吧,價位還可以的,我是這麼認為的,挺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真的是真的是真的。

麻煩懂的大師們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怎麼樣,價值幾何? 150

10樓:段蘭胖姐

從**看,這個吊墜屬於翡翠a貨,冰糯種,飄綠花,底子很乾淨,水頭尚好,用料有點偏薄。**在2000到2800元還是比較合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玉玉來說有句老話**有價玉無價,這個**不好估,因為什麼因為玉的橙色需要專家們的鑑定,**也是浮動的不好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有價玉元價,這個翡翠吊墜色光相當a貨,**在4千至5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可以,這個拿貨價50一下零售2000差不多,到手也就400就這樣。

14樓:盤古工場

說幾百塊的,各位你們有貨嗎,什麼水平啊都,誤人子弟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對翡翠不太懂,建議你找專家鑑定一下,也許價值連城呢,謝謝

16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這個樹葉是翡翠,質地種水錶現自然,屬於天然a貨!

這是糯種,質地一般,水頭一般,顏色不錯,看著有點薄哦!

同時記得要求無理由退貨,主要是這個葉子是拍的美圖**,實物和你看的**會差別很大的哦!

價位方面看幾百塊!

17樓:和誰說話了

看了看還可以 這個拿貨** 50一下 零售2000差不多 到手基本400 也就是這個樣子了

我可以麻煩專家幫我看下這翡翠吊墜真實**還有證書是否有假?

18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水頭較短

其鑲嵌部分: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打折的方式進行銷售,一般的市場成交價在1-300附近,實價在100以內

希望您沒有買貴

答題不易,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誰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誰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價格值多少

還可以吧 一般這種滿綠料子顯幹 這個還可以,不幹 深綠帶黑,比花清深比墨綠淺 總體作為掛件還可以 誰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是真的嗎?值多少 5 真,基本為木那會卡料組成,估價大百數 這個是真的,a貨糯種翡翠手串,珠徑較大,白色糯種珠子一般屬於低檔翡翠價值不高,你這串裡就飄綠的珠子貴一點,一般白色珠子8 1...

幫忙看看這個翡翠貔貅是真的嗎?價格大概多少

目測真貨無疑,工差料子差有雜色,一百塊左右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沒有老師幫我看看這塊翡翠貔貅大概值多少錢?糯種底色翡翠貔貅,種水 雕工都普通,大概三位數。冰種好很好,一千多點 翡翠貔貅,懂行的幫我看看值多少錢謝謝,這是真的嗎?天然翡翠a貨貔貅雕件 真貨無疑 物件種水較弱 機器工壓膜雕刻 整體種水 雕工...

看看這個翡翠戒指是真的嗎?價格能值多錢

就憑這樣的 很難判斷。幾百塊,不好看不值得 大家看看這個翡翠戒指值多少錢 這個是a貨18k金鑲嵌冰種滿綠翡翠戒指,種水不錯,色澤均勻濃郁,可惜料子太小了。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翡翠戒面 正常在2500元左右每克,鑲嵌費用100 200,你可以對比參考。水頭足,顏色好,但尺寸小。所以 也低,應該是貨尾,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