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鑑定玉石的價格,想請專家幫忙鑑定這塊玉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

2021-03-04 02:06:11 字數 1940 閱讀 6482

1樓:匿名使用者

仿冒古代玉器的岫玉。岫玉雖然價值不高,但卻是我國曆代廣泛使用的主要玉石品種之一。所以歷代都有眾多的岫玉或類似的蛇紋石玉製品流傳下來。

顯然對於這類製品,其文化內涵的價值將遠勝於玉石本身的價值,以致一件普普通通的岫玉質的古玉器也價值不菲。這就使一些人也想方設法希望把手中的岫玉製品製成可以亂真的假古玉。為此他們除了一方面在玉器的形制上盡力仿造之外,另一方面也對已製成的玉器進行所謂的做舊處理。

其中最常見的是「煙燻」處理,讓玉器表面因煙燻而產生一層菸灰色的附著物。

想請專家幫忙鑑定這塊玉是什麼玉?大概值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看法,這個好像不是什麼翡翠,而且彈力通透的雜質有很多**有價玉無價咕價不出**的

3樓:李一龍

目測是岫玉,十塊錢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k9玻璃。

5樓:山水流轉

為什麼問兩遍?答過了。釆納哦!

6樓:熱情的

這個呢,看著應該是現代的工藝製作的一個有機玻璃不值錢的

請專家鑑定一下玉石大概估一下** 10

7樓:穀風曉月

染上紅色的岫玉,檔次低.玉不透.裂痕多,一百以內.

8樓:渭南玉石協會

染色的岫巖玉擺件,收藏價值不高,三五百元!

9樓:玉之美

沒什麼價值,做觀賞用

請專家鑑定玉石的**

10樓:到底多高多

您的問題,有一塊玉石想請專家給鑑定一下它的價值,是典型的老坑青田石章料;有一定收藏價值的,一定要好好儲存;可以篆刻一個印章!

請專家鑑別一下是什麼玉石,值多少錢? 5

11樓:3兵6哥

圖中這件吊墜

有翡翠的質地

材質成色像大馬坎料

品質一般影響價值

爺爺傳下來的玉佩,求專家鑑定大概**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價,鑑定完畢。爺爺僅一個,此玉僅此一顆。

13樓:查詢中

材質是岫巖玉的,**不高,可能專家能給你出的**還不如你自己收藏的意義重要,既然是長輩留下來的,建議你還是好好收藏為好

請玉石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的真偽**

1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飄花,翡翠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有棉,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底子渾濁,料質不好。

雕工粗獷,拙劣,屬於學徒工,練手之作,工藝也不好。

所以這是一款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1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翡翠玉石鑑定專家看看這塊翡翠市場**?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是天然材質的翡翠浮雕掛件,屬於糯種料飄翠花。底子比較細膩,翠色豔麗,屬於中檔品質,但是比較薄。各地**都不同。通常在中幾千元到大幾千元居多。僅供參考。

16樓:佳佳

金子有價玉無價。賣6千到2萬都可以(必須是真的才行)假的的話可能也就幾十塊

17樓:匿名使用者

它真假從**上是不敢確定的,所以也不好判斷它市場**了

求專家鑑定這個玉石的價值

18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不錯,太小,沒啥價值,建議鑲在戒指上,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石,請古玩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石是什麼東西,是什麼時代的

這塊是和田糖料,成色已算很好,水頭也可以,但不夠老身。那裡來的 假的吧 請古玩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石是什麼東西,是什麼時代的 有一定年代。但材質不行。工藝比較粗糙。價值估計幾百元。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是什麼玉.什麼年代.價值?跪求.高手 高手 你好,我是珠寶鑑定師 你...

請玉石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塊玉石的價值

388元,這麼差的糯種只能給這麼多 這種光下確實看不出來什麼,但是也沒有太差吧 燈光下看不懂。給點自然光 請懂玉石的師傅專家幫鑑定一下這是否是玉石?一下兩張 分別是正常情況下和燈光下的狀態 朋友,你的這塊石頭,因為 不是很清楚,只能大致的判斷 這是一塊石英石質的玉石,玉化的程度還可以,透明度也還不錯...

請專家幫看看這塊是什麼玉石,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玉石嗎?好不好?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 石英含量大於85 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岩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這個事漢白玉大理石吧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是玉石嗎?好不好?上比較模糊。就圖看玉髓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