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鑑定真假,價值,謝謝,請專家鑑定這個真假,價值。

2021-04-15 01:31:57 字數 616 閱讀 6666

1樓:中國收藏

你好,你所說的這個是英國的銀幣,俗稱站洋,一女人站著雙手各拿矛與盾

請專家鑑定這個真假,價值。

2樓:陶心齋主

玉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質地顏色很一般;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請大神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玉石的真假及價值,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目測是和田金鑲玉。金鑲玉用金量很少,只有薄薄一層,不到零點幾克。

而玉用的也是邊角料,所以成本價很低。個頭小的金鑲玉市場上幾十元,像您這款龍鳳佩一對**應該在三百元左右。

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多少?謝謝。

4樓:陶心齋主

平靖勝寶,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要超過100000,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雍正通寶 請專家給鑑定一下真假,價值多少,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臆造品,連仿品都算不上,各大古玩市場、地攤均有售。

請專家鑑定下這玉鐲的真假。價值多少

單單看 看不出什麼的,要看看實物,樓主主要從玉的密度,純度 也就是透明度 和手感潤不潤,如果裡面有小泡點的話,就要慎重了。你這鐲子如果是真的就值錢了,這個顏色搭配的翡翠是極品中的極品。翡翠是隻兩種顏色的玉質,翡就是褐色,紅色等,翠就是綠色了,深淺不一。希望對你有幫助。這不是翡翠,染色的玻璃或瑪瑙 朋...

請專家鑑定這款翡翠手鐲的價值,謝謝

翡翠玉a貨,糯種,水頭尚可,玉器 價三千左右,市場標價五六幹元。東西是真的,糯種,質地一般,水頭短,價值3000左右 3000左右買不貴的 請專家幫忙鑑別這個翡翠鐲子的真假和 謝謝了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灰底色,區域性帶蘚色斑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種粗,棉厚,水頭短,用料還算足實,鐲...

請專家鑑定一下雙龍壽幣的真假,請專家鑑定下這枚壽字雙龍幣的真假

廣東省造雙copy龍壽字幣真 品共三種版本。第一種版本 大直徑 4.5公分 大字版 漢字型較大一號 厚度 0.28公分,重量 介於32 31克間。1 幣邊鑄 魯 鑄文,壹 字內倒三角 口 2 幣邊無鑄文,壹 字內倒三角 口 試鑄幣,為 原幣 3 幣邊無鑄文,正楷體 壹 字版本。第二種版本 中直徑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