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我看看我收藏的這個印章有價值嗎?現在能值多少錢

2021-04-10 06:23:17 字數 1338 閱讀 9382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印章,有名氣,**要超過2000元。

請幫我看看這印章的印文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印章為「仁者壽」(見下圖):

希望能幫到你。

手裡有個青銅佛頭印章 底部有六個字 希望專家或者懂的給看看值多少 字是什麼字

3樓:神仙貫龍

朋友您好,你這個佛首印是真品,因為我也有這樣的佛首印,價值非常高,他有保命護身的作用,好好珍惜,印文是六字真言符

4樓:123金

看上面的鏽就知道是新做的

萬能的世界朋友幫我看看這是李世民印章是真品不有收藏價值嗎

5樓:辛苦不流淚

我告訴你收藏就好

來,別說是李世源民的。因為國家規定這些東西屬於國寶歸國家所有個人不得藏有,有的只能上交國家。你想想應該當普通東西收藏還是被別人沒收去了好呢?

如果真品做家傳寶後世可能發達現在是無法換現的,一旦發現非法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印章值多少錢一個 10

6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字型貼上

印扭不到位

沒有老包裝

為現代仿古品

沒有收藏價值

貔貅紅銅印章大神幫我看看值錢? 10

7樓:殘燭老翁

恕我直言,現代仿品。印文都反了。印面看是正的,印出的字就反了。攝政王的印不會出這個錯誤。

麻煩你幫我看看這枚印章可有鑑定的價值,順便在告知印章側面是什麼字。 20

8樓:約瑟大王

從銅色包漿看感覺是近代的東西。

9樓:鼎晟收藏

這種是現代工藝品,不值得收藏。

在早就聽說過你 能幫我看看這是象牙印章嗎?價值多少?感激不盡!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印章,真品是象牙質地,真品是**時期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真品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應該是象牙的,我也有幾個,**嘛,應該在中幾千吧,這東西畢竟是越來越稀有,好好保留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打火機烤一下,如果有燒焦味,就成功了一半。

幫我看看我的鼻子是什麼情況,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鼻子裡面到底是什麼炎症,屬於哪種型別的?

嗯,整體狀況還不嚴重。別瞎想,什麼癌症?照你那麼說100個人得有60個都是癌症。鼻甲肥大程度你可以自己感受一下,如果鼻塞得難受,那就是有點嚴重了 鼻中隔輕度偏曲不算毛病,很多人鼻中隔都不正 從你這些情況看,鼻炎有一段時間了,但是還不影響正常生活,現在只是輕微的發炎 平時注意鍛鍊及飲食,少食辛辣,作息...

請大神抓專家幫我看看我的這個配置單怎麼樣

整體沒問題,但是細節上要注意。因為你用玄冰400 那麼你的機箱一定要買大一點的,不然玄冰400是安裝不上。也正是這個原因,我建議機箱加錢買199價位左右的。機箱穩重,防塵和散熱做得好,對硬體的壽命和保護要好很多。其次是散熱器,玄冰400,能壓住i5了。但如果追求更好的話,可以買利民ts 120m b...

請專家幫我看看翡翠手鐲,我想請專家幫我看看我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糯豆種,種粗,棉厚,雖然樓主說有紫有綠,但色灰而色淡,不明豔,對 拉昇無意義,呈斑駁分佈,無美感。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算個亮點,沒有明顯棉紋棉裂的話,1000到1600左右。品質較好的帶紫帶綠的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差別 我想請專家幫我看看我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你好,我是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