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抓專家幫我看看我的這個配置單怎麼樣

2021-05-05 09:40:33 字數 1568 閱讀 1599

1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沒問題,但是細節上要注意。

因為你用玄冰400 ,那麼你的機箱一定要買大一點的,不然玄冰400是安裝不上。 也正是這個原因,我建議機箱加錢買199價位左右的。機箱穩重,防塵和散熱做得好,對硬體的壽命和保護要好很多。

其次是散熱器,玄冰400,能壓住i5了。但如果追求更好的話,可以買利民ts-120m bw rev.a ,199的**,除了閹割了背板,其他該有的都有了,四熱管效能還能比得上6熱管的散熱器。

最後是顯示卡,技嘉gtx660 1179元這個價位,個人認為加20元,購買七彩虹igame 烈焰戰神x gtx660 會更好,1199的**,而且顯示卡還帶背板,相比之下這個比較划算。

i5 搭配gtx660也是很搭的,沒什麼問題,主要是機箱買好些,顯示卡買好點的,散熱器預算夠就買好些的,不夠就玄冰400就好。

主機板的話,華擎pro系列的大板,在用料上沒什麼大的吐槽點,你這款b85-pro4就蠻好的。

預算不夠的情況下就建議縮顯示卡,可以先買個gtx750ti 用著,雖然效能沒gtx660強,但是一般遊戲都能夠勝任。 另外記憶體也先縮成4g單條,以後再組雙通道。 顯示卡縮200,記憶體縮150 ,機箱加錢100,這樣還可以省下200多元。

cpu就不要縮了。

-------有疑問請追問,滿意請採納,祝你生活愉快~-----------

2樓:來自海印寺學貫中西的杜梨

4950的cpu現在上660感覺有些不適合了i5 4950我覺得至少要配gtx760 才不會浪費cpu當然能配gtx970是最好了

威剛的記憶體好麼?

主機板 技嘉 華碩牌子的

要配就一次心狠點 痛就痛這回 配個好點的電腦

3樓:

配這麼好的cpu 為什麼不上好點的主機板 你這個價位的主機板 一般都死閹割版 建議上個600以上的一線廠商的主機板

這個配置 上個固態硬碟 提升不是一點點 特別是玩遊戲 別人還在藍條 你都進去好幾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不錯的,沒問題啊。如果預算多,顯示卡可以適當提升一下。如果預算是限制在這個範圍內,就這樣配吧

5樓:電腦哥的私房菜

4590的u挺好的 ,不知道你會選什麼機箱, 如果是標箱不帶側透的就沒有必要用玄冰400, 用個玄冰300 或者玄冰智慧就ok了, 這樣還可以省個u盤錢, 大板和中板小板的選擇: b85系的主機板是不支援n卡交火的 大板是2條顯示卡插槽 所以選擇了n卡再用大板就是浪費了 4590不支援超頻 大板小板沒什麼區別 散熱不用擔心 供電不用擔心 定了顯示卡就推薦選擇小板 牌子呢 華擎也可以 推薦用華碩 技嘉 推薦華碩的b85m-g , 660的顯示卡有些糾結~ 660有些低了,760或者再等段時間用960 威剛記憶體沒的說, 硬碟沒的說, 安鈦克bp430 強烈推薦換個 裝機的時候bp430線短的很 想做好背部理線難,一個電源連線都不給夠長 真是服了廠家,推薦用全漢藍暴經典450,額定450w,比你選的還高一些 **一樣的 ,機箱就看你自己了。如果真的不著急就線不加顯示卡 i5 4590的核顯lol 中效80-90幀 夠你玩吧 gtx960出來再加gtx960, 你會發現效能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請專家幫我看看我收藏的這個印章有價值嗎?現在能值多少錢

您的這一個印章,有名氣,要超過2000元。請幫我看看這印章的印文是什麼?中的印章為 仁者壽 見下圖 希望能幫到你。手裡有個青銅佛頭印章 底部有六個字 希望專家或者懂的給看看值多少 字是什麼字 朋友您好,你這個佛首印是真品,因為我也有這樣的佛首印,價值非常高,他有保命護身的作用,好好珍惜,印文是六字真...

幫我看看我的鼻子是什麼情況,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鼻子裡面到底是什麼炎症,屬於哪種型別的?

嗯,整體狀況還不嚴重。別瞎想,什麼癌症?照你那麼說100個人得有60個都是癌症。鼻甲肥大程度你可以自己感受一下,如果鼻塞得難受,那就是有點嚴重了 鼻中隔輕度偏曲不算毛病,很多人鼻中隔都不正 從你這些情況看,鼻炎有一段時間了,但是還不影響正常生活,現在只是輕微的發炎 平時注意鍛鍊及飲食,少食辛辣,作息...

請專家幫我看看翡翠手鐲,我想請專家幫我看看我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糯豆種,種粗,棉厚,雖然樓主說有紫有綠,但色灰而色淡,不明豔,對 拉昇無意義,呈斑駁分佈,無美感。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算個亮點,沒有明顯棉紋棉裂的話,1000到1600左右。品質較好的帶紫帶綠的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差別 我想請專家幫我看看我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你好,我是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