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卵巢打孔手術是否合理

2021-05-04 13:03:02 字數 564 閱讀 6100

1樓:安德魯球

首先,pcos(多囊卵巢綜合徵)手術**有兩種方法:一種就是您做的腹腔鏡手術,主要適用於嚴重的pcos對促排卵藥物**無效者。進行的穿刺打孔,每側卵巢打四孔為宜,可獲得90%的排卵率和70%的妊娠率,同時減少粘連的形成。

另一種就是卵巢楔形切除術,剖腹探查後先確定診斷,然後將雙側卵巢楔形切除1/3,以降低雄激素水平,減輕多毛症狀,提高妊娠率。

其次,醫生的**觀念不同,**層次不同等等原因也會使醫生對您的診斷及**方案不一樣。

建議去大型的公立醫院當地婦產科最強的醫院,進行復查及諮詢。以確保診斷準確在研究**方案。不知您是什麼地方的人,可以幫您介紹一些專家?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你點問題。

1:你以前的激素化驗報告結果是否符合多囊卵巢的標準?

2:你現在**的囊腫提示上看,卻是巧克力囊腫,這和你以前患的多囊有點銜接不上。

一般的卵巢囊腫注意事項可以參考空間文章。

3樓:匿名使用者

右側打了孔輸卵管也不通也懷不了,只能在正常的一測打孔才有懷孕的機會。

幫我看看我的鼻子是什麼情況,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鼻子裡面到底是什麼炎症,屬於哪種型別的?

嗯,整體狀況還不嚴重。別瞎想,什麼癌症?照你那麼說100個人得有60個都是癌症。鼻甲肥大程度你可以自己感受一下,如果鼻塞得難受,那就是有點嚴重了 鼻中隔輕度偏曲不算毛病,很多人鼻中隔都不正 從你這些情況看,鼻炎有一段時間了,但是還不影響正常生活,現在只是輕微的發炎 平時注意鍛鍊及飲食,少食辛辣,作息...

請專家幫我看看翡翠手鐲,我想請專家幫我看看我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

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糯豆種,種粗,棉厚,雖然樓主說有紫有綠,但色灰而色淡,不明豔,對 拉昇無意義,呈斑駁分佈,無美感。用料足實,條形規整,算個亮點,沒有明顯棉紋棉裂的話,1000到1600左右。品質較好的帶紫帶綠的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差別 我想請專家幫我看看我這個翡翠手鐲怎麼樣!你好,我是翡...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的銅盤子,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怎麼了

上圖啊。一般清代晚期至 的。1200元至3000元上下 吧。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怎麼了 去醫院看看 科吧。疼不?不疼過幾天就好了,銅盤子 不知道是不是古董 1979年的製品,beirul是不是應為beirut,貝魯特 黎巴嫩首都 這類國外當代藝術品普通的 在1000元左右。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很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