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本穿越的玄幻小說要一女多夫的必須完結

2021-05-05 09:39:27 字數 1097 閱讀 6856

1樓:潔雪夢顏

紫恆逍遙仙

內容介紹:

赫連昔,一朝穿越,父母雙亡,寄人籬下。

當換了一個全新的靈魂後,昔日不能修煉的廢物,竟一鳴驚人。

修煉靈力、種植靈藥、契約神獸……

歷練紫恆大陸,卻邂逅無數美男,從此天翻地覆。

此文成長型女強文,一女多男,文中美男多多,無限yy。

她高傲的俏臉上閃著強烈的憤恨,衝她低吼:「你知道外面的人都是怎麼說少主的嗎!一個天才配了一個廢物……你把少主的臉都丟盡了,你還配活在這個世上麼……」

[紫霄宮主紫陽]

邪肆的桃花眼凝視著浴湧中身無寸縷的雪白,嘴角泛起一抹惡魔般的笑容:「不用遮了,那麼小,沒啥看頭!」

赫連昔心臟狠狠縮了一下,努力安撫自己,她是個心態成熟的女人,被人看了也不是什麼要死要活的事情,現在最重要的是搞清楚他是個什麼東西,是人是妖還是鬼!

[北國太子蕭瑾]

「我會負責的!」

「啊……負責?……負什麼責?」

「你的傷在背上,這裡又沒有合適的人,看你傷得那麼重,所以我自作主張為你上了藥……」

「就因為你看了我的背,所以要對我負責?」

「當然!」

「如果是那樣,不用!」

「為什麼?」蕭瑾憤怒了,從來都是女子主動的黏上他,今天他主動開口說要負責,她竟然不願意!

[驃騎將軍林風]

「快點把門關上!」

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臭丫頭,你還知不知道羞恥兩個字怎麼寫!」

林風一臉的鄙夷,赫連昔心裡翻了翻白眼。老天,不會把她當成採花賊了吧?好歹她一青春美少女,就是來採他們,也是他們的榮幸好不好?

男主有少主慕容逸

太子蕭瑾

妖孽美男紫陽

少年將軍林風

陽光美男杜辰

魔宮花顏

等等還有三四個吧

求採納~~~

2樓:幽魅

紫降異世,大小姐駕到,夜尊異世

3樓:妮妮姐姐

戰神七小姐,大小姐駕到,至尊傾城

4樓:隨遇而安

末果的《俊男坊》

一女七夫~

本人覺得特別好看

穿越言情一女多夫,穿越言情一女多夫

推薦 八夫臨門 女主是穿過去的,如題,最後收歸八位美男。比較輕鬆活潑。囧女辣手摧草錄 很好看 如果喜歡請一定要採納我啊 八夫臨門,天下醜男我來收,俊男坊,千年玄冰 我有 63971488 女王的救贖by一隻鬼的願望 穿越的一女多夫的文 100 鳳霸天下 舞娘十夫 三部穿越文。寡婦的升級打怪日常 喵咪...

女主穿越異世的玄幻小說一女多男女主強大要

爺,欠調教 by黑心蘋果 內容介紹 男朋友是用來玩的,床伴是用來上的,老公是用來愛的 沒有男人你就活不了了!不對喲,是他們沒有我,就活不了了。淡然微笑,那一抹風華驚豔天地。簡介前小片段一 震驚全世界的公開處刑 傳說聞名全球的冷血無情盜賊頭子為了一個女人單槍匹馬闖進牢獄,最終 即將命喪黃泉。遊戲時間已...

好看的玄幻穿越女強契約獸小說,跪求幾本好看的穿越玄幻小說,要一對一,女主是廢材,之後變強,要很多契約獸

十世轉生 女主玄幻文裡經典之作 亡靈聖魔導 同樣是南方大大的書,就不要多說了把 北之星冠 同上 異世魅影 紫汐的書,女主很強,最後和死神在一起的 異世遊歷 女主穿越到異世大陸的,也很強 異界大冒險 比較有名的,女主帶機器人穿到魔法大陸的,已經在寫第二部了 異界狂遊記 女主也很強的,貌似穿了不止一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