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玄幻穿越女強契約獸小說,跪求幾本好看的穿越玄幻小說,要一對一,女主是廢材,之後變強,要很多契約獸

2021-10-07 01:18:01 字數 7442 閱讀 7577

1樓:手機使用者

十世轉生(女主玄幻文裡經典之作)

亡靈聖魔導(同樣是南方大大的書,就不要多說了把)北之星冠(同上)

異世魅影(紫汐的書,女主很強,最後和死神在一起的)異世遊歷(女主穿越到異世大陸的,也很強)

異界大冒險(比較有名的,女主帶機器人穿到魔法大陸的,已經在寫第二部了)

異界狂遊記(女主也很強的,貌似穿了不止一個世界)異界鬧翻天(同樣是穿越到魔法大陸的,記得好像是魔法和武技雙修把)九歲小妖后(穿越到古代的,女主有特異功能)創神傳說(講的是到各部電影裡的冒險,作者很有才)千年祝祭,(長篇啊,女主和四條創世龍的故事)聖魔女(貌似是個坑)

女神試練(作者文筆不錯,主要寫友情,也是異世的)新一品修真(未完結,不錯是修真的魔法結合的)神仙也有江湖(女主嘛強是強的,不過有點無厘頭,屬於搞笑的,還不錯啦)一縷幽魂闖異世(女主很漂亮很強悍)

黑暗學徒(以復仇為主線的,很不錯,黑暗三部曲第一部,第二部羅蘭已完結,第三部領主遊記在寫)

翻手男覆手女(也是已復仇為主線的,女主擁有男女兩重身份)艾因之風語(重生文裡較經典的了)

蘇菲的異界(女主很強悍,最後和黑暗神在一起的把)藍寰之旅(也是典型的女主文)

薔薇天下(魔法大陸的,但是是空架的,很不錯)銀髮銀眸大賢者(短篇,女主美貌無雙,實力超強)魔法異界遊(也是穿越異界的,女主也很強)

魔煉大陸游學記(講了一群少男少女們的歷險故事)龍龍龍(女主穿越成了那片大陸最後一條龍)

斷玉(也是經典的女主強悍文)

2樓:一夢逝傾城

夜傾城 天魔 紫降異世 魅尊 無尊

3樓:碧冷青煙

傲風逆世狂女

狼王的一品邪妃

獸妃:皇上的小萌寵

皇后逆天鬥蒼穹

獸妃:鬼王的魔後

馴獸狂妃

應該夠了吧↖(^ω^)↗

4樓:星空的作下

鳳逆九天

鳳耀異世

鳳御萬獸

5樓:匿名使用者

傲風 女主腹黑強大

6樓:墨小柒柒柒

遊戲奶媽異界行 養獸成妃

狂妃·狠彪悍 傲風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姐駕到

傲風師兄個個太無良

8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已傳送,滿意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傲風很好,請試閱

跪求幾本好看的穿越玄幻**,要一對一,女主是廢材,之後變強,要很多契約獸

10樓:慘白的月彎彎

傲風!!超好看的!!

女主腹黑強大,冷酷狂妄

11樓:天帝傳記

妖嬈召喚師,天才召喚師

求好看的穿越玄幻**,女主要和自己的契約獸在一起(一對一哦!)可以類似《鳳麟》《異世逆凰》啦!

12樓:赤色琉璃月

烈焰戰神 契約獸是一隻龍 女主是雷神融天之後 黑暗神王默奧達斯轉世 鳳凰白羽世生

絕對好看 不過有點短 女主男主有愛 絕對1對1

13樓:北方有椿

馭妖 男主也是契約獸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太激動了,忘了留下郵箱。

我是孤獨 來自我愛電子書團隊

好看的女強玄幻穿越**

15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crazyer20

16樓:絕處未生

夜北的絕世三部曲:絕七(絕世神偷:廢柴七小姐)、絕醫(絕世神醫:

腹黑大小姐)、絕世煉丹師:紈絝九小姐都很好看,強推前第一部,我的玄幻入坑**。三本評分都很高的。

不要在意**名字,夜北大大自己都說自己是個取名廢!還有一本是吾欲成凰(不知道改名沒有)也完結了。然後現在新開了一本叫鳳鸞九霄,正在**,反正夜北大大的文你入坑一本,其他的都不會錯過了,都是玄幻女強類的,但是每本都有不同的看點,牆裂推薦,我看之前的回答也有人推薦了夜北大大給你,真的好看。

17樓:熱心網友

《絕世神醫之逆天魔妃》蕁秣泱泱 強推強推**簡介

“妖孽,離爺遠點!”某女一臉嫌棄。

某男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紅印子,垂眸欲泣

道:“小歌兒,吃幹抹淨就想開溜,始亂終棄麼?

你昨天還說,從此以後我就是你的人!你這個負心漢!”

“臥槽,爺什麼時候說過!人都暈了!”

他棲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纖腰,邪氣道:“

你敢跑,就叫你從此長暈不復醒!”

“……”

————

她,系異能**。穿越重生,驟然變成了三等

國世襲的廢材兼紈絝小爵爺。

從此廢材變天才,修煉一日千里,煉丹煉器手

到擒來,群獸跪拜……

可是被迫女扮**也就罷了,明明對外公佈性

別為男,為毛還惹來妖孽纏身?

從此,高冷神祕的聖主大人,化身成為苦逼追

妻奴!一場勢均力敵的追逐遊戲,在兩人之間展開……**********

《棄妃翻天:少帝的寵妃》蕁秣泱泱 (絕世神醫之逆天魔妃的後續……)強推強推

夜色中,只聽一聲‘撕拉’怪響,詭異的對話,隨後傳來——

“璃兒,別摸。”

“我就摸!”

“璃兒,別亂動。”

“我亂動了,你咬我啊!”

“既然璃兒盛情難卻,我就只好卻之不恭了。”

“……”

她本是尊貴女皇,一朝穿越,卻變成了最低賤

的**!

奴役我?知道死字怎麼寫嗎?看她虐群渣,撩

美男,歡聲笑語中打怪升級。

聽說,這個世界三百年後會毀滅,是怎麼回事

?!姜女皇說,“誰敢滅了世界,老孃就滅了他!”

她擇夫標準是比她強,但遇到他——

陸玠:“璃兒,本少主我魂魄不全。”

某女皇:“沒事。以後你負責貌美如花,我負

責打砸搶殺!”

陸玠:“璃兒,如今九荒蒼茫已皆在你腳下。”

某女皇:“九荒算個屁!我至始至終要征服的

,唯有你的心!”

這是一個內心強大,為愛霸道女皇攻和一個貌

美如花,內心狡詐腹黑攻,爭奪總攻稱號的大戰!強強聯手,身心乾淨,1v1。

《鬼醫小毒妃:帝尊放肆寵》靈夜雨 強推強推“小東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脣笑得邪肆——“來,一起雙修吧!

”她是被懸賞通緝的逆天毒醫,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毀容的廢物小姐,一朝蛻變,從此翻手為雲,覆手為雨,被她坑過的人能從地獄排到九重天。唯獨那個紫眸的神祕男人,讓她一見面就避如蛇蠍……“美人哥哥,為什麼不管我躲到**,你都能找到我?

”他寒眸噙笑,“因為你始終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未曾離開。”

《紅裝至尊:邪帝溺寵小蠻妃》漫漫輕止 強推強推【前有靈寵賣萌鋪路,後有妖孽保駕護航,有

多寵?往死裡寵!】血色彼岸開,萬人上彼岸!

她是人人聞風喪膽的曼陀羅,卻遭背叛而死,再次醒來,卻變為人人唾笑不已的花痴廢材?無靈脈不能修煉?來來來,告訴你什麼叫先天上位靈脈!

雙屬性廢材?她不介意讓世人知道什麼叫靈體雙修,三屬性天才!以莫家家產上門求婚被拒?

笑話!她分分鐘就可以秒殺的爬蟲配得上她?

九幽在手,踏鴻蒙,馭洪荒,雷雲神丹?手到擒來!然而不知從**蹦出來的某妖孽直接手斬宗門世家的求親貼,對她笑得奸詐,“本君已經是你的人了,阿羅你可不能朝三暮四。”

《馭獸狂妃:帝尊,來駕接!》爺本非爺 強推強推昔日神皇自爆,化身為天元大陸花痴廢材大小姐。為愛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遠滾多遠!

廢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寵,神擋滅神,佛擋弒佛!

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輕你、誹你,謗你,你當如何?

雲輕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過之後,你且看他!

“滾!”初遇,他不能動彈,一雙冷眸滿含殺意。

“小樣,跟我橫?!”她扒光了他身上所有值錢的玩意,態度囂張。

後來……

“帝尊,殿庭聖子去雲家提親了!”

“什麼?!”某人咬牙切齒,“給本尊準備百萬大軍,踏平殿庭!”

《神醫凰後》蘇小暖 強推強推

她,21世紀王牌**,被家族遺棄的天才少女;他,傲嬌腹黑帝國太子,一怒天下變的至高王者;她扮豬吃虎坑他、虐他、刺激他、每次撩完就跑。是個男人就忍不了!他只能獵捕她,寵溺她,**她為他傾心,誰知先動心的人卻變成了他。

——君臨天下的少年,鳳舞江山的少女,一場棋逢對手,勢均力敵的愛情追逐遊戲。

18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大大的《萬獸朝凰》絕對不虧。

簡介:契,萬萬強大戰獸!戰,域外無盡天魔!

“心浩然,則劍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時……劍還浩不浩然?”招搖星界戰,人族巔峰修士神無疆面向故土,從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話語。

至尊之爭,天選修士,火種道子,遠古遺脈,遨遊八極,銀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個聲音在叩問。“你……是誰?”“我掠奪,我給予,我殺戮,我守護。

”“我是過去,現在、未來,我是鎮魔小小!”--------------------------------------人物簡介:真小小(女主):

我以為自己是鄉下廚子,還是吃一鍋死一鍋的那種,誰知道生父是神魔,養父是大佬,閨蜜是大腿?紫環(女方閨蜜):封心絕情一輩子,為了股泥石流破功了!

沈雪舟(小粥粥、焦皮、男主):我覺得自己高冷有逼格,可自從傻了後——偶像包袱丟掉真爽!魔立雪(東靈兩大至尊之一):

死去的身體是偉大的,活著的魂是馬屁專業戶!神無疆(東靈兩大至尊之一):害,浩然正氣一輩子,生活所迫,臨走前坑一波人!

絕地重踏先祖路,仙罰噬族,我讓群仙送葬!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狂妃:廢柴三小姐》簡介:

夜清歌,北月國聞名遐邇的廢柴,皇家第一醜女,死於非命,身敗名裂。

廢物?煉絕品丹藥馴百獸之王誰與爭鋒,乾坤盡在素手中。

醜女?誰有知那不堪之下是何等的傾國傾城風華絕代。

這一世,她風華盡顯,以天下之名,豔殺天下!

————“姑娘,我想和你成親。”某隻狡黠的狐狸眼巴巴地望著她。“滾!”

這本書有一點虐,講的是跨種族戀!篇章比較多。喜歡看男強女強的小仙女們快點去看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部**男主叫容景,女主叫雲淺,特別好看,我看了幾遍,書名叫紈絝世子妃

21樓:

【穿越之絕色獸妃:鳳逆天下】

簡介: 女主超級強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風雲亂! 她,長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卻是舉國皆知的廢物!

當清冷的眸子睜開,她已是21世紀最危險的天才殺手!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當病秧子小姐展露鋒芒,驚才絕豔,天下無數男女為之傾倒……他是絕色的暗夜之王,冷血無情,亂世中和她相逢,一曲琴簫合奏,自此天上地下,生死相隨。

(神作!!!喜歡女強玄幻穿越的人必看!!!)

【一品嬌寵,丞相大人求休妻】

簡介:想她顧傾之,年方十八,貌美如花,家世顯赫,錢隨便花。 怎麼就找了一個二婚夫君,還帶著一個六歲孩童,這不是眼神有問題吧?

一朝醒悟,後孃難當,還請夫君賜她一封休書,自在回孃家! “相爺,不好了,夫人又去老太君那裡,說是要自請下堂。”小廝著急的說道。

白修然一頓,放下書:“告訴老太君,吾兒不可一日無娘。” …… “相爺,不好了,劉公公傳話過來,夫人當著皇上的面,請求下堂。

”小廝又著急的說道。 “是嗎?”白修然森然一笑,讓旁邊的小廝冷汗直冒,咋感覺自家相爺黑化了。

“你把這個帖子交給劉公公,讓他幫忙給皇上帶一句話,就說修然連家事都管理不好,恐難幫助皇上管理國事,還是辭了這官,迴歸鄉野。”(後期撒**甜蜜蜜~一時裝逼沒事,追妻之路漫漫~)

【炮灰攻略】

意外死亡後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機會,幫助各路不甘的炮灰女配完成心願,開始各式各樣的奇葩文中完成任務,其中包含古風、玄幻、現代、魔法等等。(集各種風格為一體,不介意穿越太多的人一定要看!!!)

【上神求撲倒:穿越之浴火皇妃】

【大小姐駕到】

簡介:但此時她早不是當初那個無能的大小姐,神器神獸在手,天下有何懼也?她囤積兵力,聚集財富,更廣交天下英豪!

她上得山下得海,更折服了大批魔獸聖獸!當她以強勁的氣勢橫掃整個大陸,誰又識得她是當初那個可笑的陸家大小姐?他,秦國王子,腹黑小正太,扮豬吃老虎,在一輪輪碰撞交鋒中,又如何淪陷身心?

他,惡魔之子,殺伐天下,無心無情無慾,一場爭奪,幾番打鬥,為何他那冰封的世界便開始透出燦爛的光芒來?他,奴隸場上救下的美男子,明明武藝高超,卻如何淪落成最低等的奴隸,面對她的救贖,為何心亂如麻?還有他!

(一妻多夫制,神獸幾百萬,我已經無法總結女主有多強了55555)

【紅塵引】

簡介:她曾是魔族的公主鳳朝,她的名字是所有親歷過那場仙魔大戰的參與者的噩夢,然而在鳳朝公主的赫赫凶名之下,是一個擁有仙魔之體的孤單小孩在吃人的魔窟中艱難長大的過往。 連唯一信任的守護者也將她背叛。

失去記憶身受重傷墮入人界的公主嚐到了從未得到過的溫暖與愛情,然後……再一次被狠狠背叛。 然而時間已經過去那麼久,曾經那麼深刻熾烈的愛恨情仇,都隨著時間的流逝而一點點被消磨殆盡。 終於,因為一對男女的闖入,失去軀體、被封印在墓穴中的她以木偶之軀醒來,失去所有的記憶,忘卻所有的執念,以另一個名字,再入紅塵……(語言優美,劇情跌宕起伏,表示已經看了好幾遍了,推薦!

)【御龍之龍女吉祥】

簡介:無往不勝的戰績,肆意風流的人生,西門龍錦原是九幽大陸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戰神,卻被自己傾力守護的家族和最信任的徒兒引入死局,身陷屠龍陣。然而在身體支離破碎之後,她的神魂卻奇妙地得以在一顆龍蛋記憶體活下來。

千年之後,她自龍蛋之中誕生,成為先天不足,被整個家族寄予厚望卻又失望的嬌弱龍女,過往的記憶已隨風而去,可是記憶裡的人卻一個一個在她的生命中再一次粉墨登場。她又該如何面對這嶄新的人生?(覺得有個逗比丈夫沒關係的話,盡情跳坑吧!

)【末世女王臨世】

簡介:女主白凌微,正在玩一款最新風靡的末世遊戲,殺喪屍殺得正起勁,卻不想,突然穿越了昨天才熬夜看完的末世**裡,那個跟她同名同姓,卻像菟絲花一樣過日子,最後慘死的小蘿莉身上。 原女主光環,原女主的那些男人“們”,彪悍的劇情等等,都跟她完全沒關係,自有金手指,還走自己的女王之路,哼哼...

(敲好看的說!!!受得了後期秀恩愛的儘管跳坑!!)

【至尊神女(冰凰)】

簡介:冰凰傳人,異世重生!前世,她是月魂冰珠的唯一主人,卻最終成了家族的棄子,與上古凶獸火麒麟同歸於盡;再世為人,變成了靜雲城“花家的恥辱”,九陰絕脈的廢物,被家奴、長輩、外人所欺,更是父親換取利益的工具!

龍有逆鱗,觸之必死;凰生傲羽,當掌九天!既然老天給了她一次重活的機會,她就要牢牢的把命運握在手中!從此,大陸上多了一道紫發銀瞳的身影,她的神話,也被無數的追捧者推向巔峰!

她冰冷,如同九寒之雪,她的敵人每天都在膽戰心驚中度過;她狂妄,以一己之力挑戰群雄,深受無數創傷卻屹立不倒,傲視天下;她重情,你若不離,我便不棄,天上地下,生死相依!昊天塔的祕密,月魂冰珠的傳承,數萬年前的祕辛,五千年後的天命之人,所有的謎底將逐步揭開——聖芒大陸,強者如雲,看她如何衝破所有的枷鎖,屹立世界的巔峰!(看的津津有味)

好看的穿越玄幻女強小說

腹貴成雙 文 花幾木 穿越 女強 已完結 這倆是之前我才看過的,感覺還不錯,基調挺歡樂的,而且 還不那麼殘,你可以試試。天下無雙之王妃太囂張 處雨瀟湘所著古代言情 瀟湘書院首發。簡介 當暗夜組織領袖,金榜第一殺手之魂,附於一廢物花痴之體,現有的格局,將發生怎樣的逆轉?欺負我是吧?十倍欺負回去!和我來...

求好看的女強玄幻穿越小說要求寵文爽文不

邪醫毒妃 至尊天芒 妖冥藥尊 邪鳳逆天 絕色鋒芒 逍瑤天魔 首席煉藥師 天雲盛世邪凰 邪火絕色狂顏 狂武十三少 盛世風華 邪瞳狂帝 輕狂天下 洪荒戰神 幽明盤古 天才狂妃 冷帝毒醫 鳳七邪邪帝寵後 上 邪鳳尊邪皇 絕色帝師紅顏 馭妖魅尊 逆天邪寵 絕世之風雲天下 重生之狂醫冥後 第一邪君 上一邪邪瞳...

求好看的玄幻小說女強一對一,求好看經典女強玄幻小說,要一對一

我提供檔案包,你自己篩選ok嗎?有個穿越的玄幻 qq閱讀的 遨遊太虛 免費的 六界史歌 蠻不錯的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 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