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穿越玄幻小說名,女主本命契約神獸叫紫,其他神獸有烏龜和

2021-03-23 05:47:31 字數 2801 閱讀 206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叫紫的,有本叫異世逆凰。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鳳麟》,紫剛出來時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

3樓:瑤蘭天使

異世修靈皇 紫是一條紫龍

4樓:你看不見我耶

我只看過一個男主的本命獸是紫。主角好像叫叶音竹《琴帝》

找一本女主本命契約獸是鳳凰神獸,男主擁有伏羲琴和上古神獸麒麟的玄幻**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是不是還擁有煉妖壺,器靈叫嘟嘟?

6樓:q礎潶

神之淚水

作者: 清風

簡介:宮廷的腐敗援兵沒有及時的趕到導致全軍覆沒,從來沒有打過敗仗的父親也離開了我們,母親悲痛欲絕不久之後也離開人世,從那以後我嚐盡了世間的冷暖,沒有人肯收留我!流浪流浪,從那時候起我就知道,我要當人上人。

想知道**的名字,內容是女主的本命契約獸是鳳凰,同時還有很多契約獸。文中的馴獸師是有等級的。

7樓:我會讓你依靠

貌似看過 叫做 本命契約 吧 不記得 看的太多 亂七八糟 沒有原本是能夠完全記得的 麼辦法 不夠經典

求一本玄幻**,主角吸收神獸血脈後能變成神獸,還有一個有鳳凰血脈的老婆。好像湊齊了十種神獸血脈。 5

8樓:匿名使用者

個有鳳凰血脈的老婆。好像湊齊了十種想看同求

女主會煉丹煉器,煉出了好像叫楓華宮的隨身空間,能契約神獸好像有個本命契約獸叫修的穿越玄幻**? 5

9樓:亭臺小謝

天才嫡女,廢材四小姐

作 者:一塊小肥肉

她本是冷酷果斷,身手凌厲的頂尖殺手。一朝穿越,靈魂附身到一個擁有絕色容顏卻被世人恥笑為花瓶的廢材嫡女身上。當神體漸漸覺醒,再也難掩她的絕代風華。

御神獸,煉神器,順帶奪走數個美男的心。這一世,誰欺辱我,必當千倍百倍一一奉還!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獸好像有個本命契約獸叫修的穿越玄幻同求想看

求玄幻**穿越,女強,男主是女主的本命契約獸,也要很強,最好是完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姐駕到

帶著遊戲裡的極品裝備寵物,一朝穿越,她成為陸家最不成器的大小姐。被族人輕視,被喜愛的情人拋棄,被家裡偏室暗害,她被剝奪了繼承家位的權利,更被分配到邊境小郡!

但此時她早不是當初那個無能的大小姐,神器神獸在手,天下有何懼也?

她囤積兵力,聚集財富,更廣交天下英豪!

她上得山下得海,更折服了大批魔獸聖獸!

當她以強勁的氣勢橫掃整個大陸,誰又識得她是當初那個可笑的陸家大小姐?

他,秦國王子,腹黑小正太,扮豬吃老虎,在一輪輪碰撞交鋒中,又如何淪陷身心?

他,惡魔之子,殺伐天下,無心無情無慾,一場爭奪,幾番打鬥,為何他那冰封的世界便開始透出燦爛的光芒來?

他,奴隸場上救下的美男子,明明武藝高超,卻如何淪落成最低等的奴隸,面對她的救贖,為何心亂如麻?

還有他!

np,最厲害的男主是女主的本命契約獸

12樓:匿名使用者

狂鳳馭獸 鳳麟 天縱妖嬈 尊主

13樓:看鳳舞九天

絕色妖仙,離人落花淚

求一本女強玄幻**,女剛穿越沒多久就有一頭契約獸(好像叫啥藍)還有一頭叫夜寒的獸契約

14樓:歪風著凸

玄幻型別的你會不會喜歡?推薦你去看看《造化之門》呀!故事緊湊不拖沓,人物描寫,性格特點,場景設計!統統很有意思。

15樓:windy黑藤

應該是瀟湘書院的**

求一本**,女主是穿越的,姓雲,契約獸有一隻九尾狐,但本命契約是神凰,男主是中州太子。

16樓:落日輕煙雨

《王爺太妖孽:咬上娘子不鬆口》

簡介:此王妃很狂,上得了天,下得了地,渾身都是必殺技;此王妃很傲,拍得了王爺,扁得了君王,美男踹到天邊去;此王妃很摳,人過扒衣,雁過拔毛,螞蟻過了卸只腳;此王妃很搞,丟的了臉,拋得開皮,賴定王爺求撲倒!某王妃:

「華月,小爺我鬱悶。」某王妃:「小爺怕自己哪天禁不住美色誘一惑,就把宮雪衣給撲了,到時候,總不能吃幹抹淨拍拍屁股走人吧,小爺雖不是東西,但是還是很負責的!

」某下屬鄙視:「說白了,你就是想吃了王爺,然後又不想負責,可是以王爺的性格,你不負責,肯定是要倒黴,若是王爺說聲不讓你負責,你保證二話不說撲上去!」某王妃怒:

「小爺是那麼無恥的人嗎?」問聲落,身後一二三四全部點頭…"情節虛構,請勿模仿

17樓:匿名使用者

王爺妖孽,咬上娘子不鬆口。

18樓:暗魔魅影

王爺妖孽:咬定娘子不送口

找一本女主重生後有空間女主契約的本命神獸是鳳凰書中提有幻神大陸男主叫什麼寒忘了

19樓:鍾文

神魂至尊

作 者:八異

兒媳婦慕辰雪眼中的卓曉天,哦不,龍曉天與呂寒天的恩怨愛恨情仇乃至糾葛並不足以用「剎那芳華」四字形容。

卓文默默無語雙眼凝望著慕辰雪,那雙熱情如火的雙眸能看出些許無奈,跟父親同一輩的呂寒天是兄弟還是叔,抑或者是……腦洞瞬間閉塞……

求一本小說名,穿越玄幻的,男主的弟弟愛上女主,而且還成魔了

天縱盛世風華 異世逆凰 夜傾塵懶神 冰凰 傾城鋒芒 魅尊惑世血蓮 極品啞凰 盛世邪凰 血靈神邪火 御一魔傲世風華 絕色狂顏 傲世天狂 最強皇女 蓮開九霄 女主天下 狂武十三少 魂戰九霄 妖焰焚天 逆天九公主 魔尊媚世 九天神凰 仙舞魅凰 異世紫衣羅剎 傾城風華 傲世如風 梟凰誅天 邪尊狂顏蠱魅 絕世...

求一本小說,求一本小說男主重生女主穿越男主姓蕭女主姓姜也可能是江女主的祖母還是外祖母是長公主皇帝的

人生得意,莫不際遇,老七是一個凡人,擁有凡人的性格,凡人的外型,只是命運讓他成為了個不凡人,這世間,誰又能知道自己的將來 滾滾紅塵去處,留下的,能抵美酒一杯,便足矣.找一部女主穿越男主重生的 女主姓姜女主有兩哥哥一姐姐,女主會 35 地獄終結 作者 小朋bai友 簡介du 易安進入東方朔老兒的 zh...

求小說名。一本穿越女強玄幻,三年前看的。女主姓墨(還是姓什麼的,不大記得了),家主之女。哥

對對對,我也在找這個!叫什麼我也忘記了,就記得女子姓墨然後為了自己老師進了冥界 是 盛寵 帝尊邪皇 吧 是 盛寵 帝尊邪皇 吧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找一本男主姓墨女主姓雲的玄幻女強 債主大人別惹我作者 李落一簡介 某天,滿眼滿心滿腦袋,裝的全是人民幣影子的鄭小涵近乎發瘋般一陣狂喜!別說天上掉餡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