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本小說書名 女強,玄幻,廢材,穿越。小說超長,去年暑假看它還沒完結,書旗改版之前看的

2021-04-09 01:28:24 字數 4995 閱讀 6724

1樓:梔子花ai忘憂草

前面看著好像蘇小暖的《邪王追妻》你在網上搜一下是不是

有沒有好看的穿越**,完結的,而且不虐的 5

2樓:徐徐落日明月輝

介紹一些好看的穿越**,都是已經完結。《美人殤》,不一樣的董卓,不一樣的呂布,董卓的神情讓明明知道歷史的人都感動到流淚。太好了。

《笑傾三國》,曹操,梟雄的柔情。不過,讓我最感動的還是郭嘉,死的時候傷啊......《美人劫》,相比較而言,大大的這篇文沒有前兩篇寫的那麼讓人觸動,不過,瘦死的駱駝還要比馬大呢,高手的作品本身就處在一個高層次上。

《何處金屋可藏嬌》,看名字也知道,是劉徹與陳阿嬌,我覺得是「金屋」篇裡寫得最好的,剛開始有點不夠成熟,後面漸入佳境,配角的故事也很感人。《穿越之陌上花》,虐,糾結,很多陷阱跟伏筆,所以大大想象力很豐富,女主很強.《歌盡桃花》,輕鬆的文,不過情節很好,大大文筆好,句子很經典。

《落花時節又逢君》,蜀客,人妖仙神,浪漫唯美,很不錯。.《穿越與反穿越》,這部書名氣挺大,不用多說,忒好看了,輕鬆幽默。《永夜》,樁樁的書,還用說,肯定好書,角度比較特別,從男入手,值得看。

《月在迴廊 新月如鉤》,輕鬆,搞笑,但是並不是小白惡搞。

3樓:浮浮沉沉

《史上第一穿越者》 作 者:嘯天狼

《穿越之輕鬆當軍嫂》 作 者:林夕夢葉

《穿越莽荒:王牌**vs野人老公》作 者:福星兒

一不小心,莽荒大陸最弱小的部落,被她改造成了最強大的部落。野人老公也被她教聰明瞭。白天穿著獸皮超短裙,在她前面晃晃晃。

晚上脫掉獸皮超短裙,躺在床上要要要。慕容九一腳將野人老公踹下床。要個屁!

原始社會生娃危險,她才不要。

《金寧公主穿越記》作 者:上官喜晨

廢材青年無所事事遊手好閒, 幸得唐朝公主迎進門。 從此人生踏上新旅程, 懷著尋夢、追夢的赤子心, 加上唐朝公主一路相伴, 成功改變廢材少年。 少年與公主的旅途中囧事連連, 究竟發生了什麼?

唐朝公主居然願意放棄尊貴身份,下嫁平民百姓。 宅男與公主究竟如何相識、相知、相愛、相守、私定終身。

《重生的穿越女配》作 者:淺淺流雲

那一年,她穿越而來,侯府長房嫡女,青春年少,姿容秀麗,才華橫溢,心比天高,來到這架空的朝代,摩拳擦掌,野心勃勃;那一月,她在大街上與他初見,對他一見鍾情。從此所做的事情事情都是為了引得他的目光,千般心思,萬般思考,只為他冷淡的目光停駐在她身上的時光,哪怕僅僅一瞬間。那一日,她想盡辦法從家中逃出,狼狽萬分的出現在他的面前告訴他她喜歡她,想要嫁給他。

《穿越位面之主》作    者:二次元白菜

夏千事莫名其妙穿越成平行世界的地球守護者。可惜這個地球不太平,n多個平行位面像衛星似得環繞在它周圍,瞅準機會便撞過來。一旦與別的位面發生接觸,地球的被侵蝕率就會上升,一旦侵蝕率達到100%,夏千事和地球都得gg。

於是,為了保護地球、為了保護全人類,還有他和平的日常生活,他毅然踏上這些名為《刀劍神域》、《re:0》的平行位面。

《穿越未來之男人不好當》作    者:汝夫人

為了繼承父親的軍功,凌蘭無奈成了假男人,開始了其悲催的生長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歲,可以自由選擇未來的時候,又被死而復活的老爸丟進了聯邦第一男子軍校。其實凌蘭沒啥雄心壯志,這世的目標就想生個優秀的包子玩玩罷了。

什麼?你說想要包子優秀點,爸爸那邊的基因得出類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強大,才能將最強的那個妖孽給推倒強了呢!

因為凌蘭不認為她有能力讓那個男人改變性向愛上

《變身之穿越異世界的九尾狐仙》作    者:夢境醒來最後

宅男一個,成為了九尾狐···仙?這是一個愛看動漫,**,漫畫的宅男,穿越成九尾狐宅女,在系統的幫助下,一步一步成為獨當一面的強者的故事···第一副本《寵物小精靈》第二副本《不死者之王》第三副本《火影忍者》

《突然就穿越了》作    者:壹一一

從小到大,我一直有一個毛病。就是一做噩夢,我就會瞬間移動。所以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去遍了世界上所有的國家。

但是呢,我這個毛病有個bug,就是我無法控制我要去的目的地。就像剛剛,我在家裡睡的好好的,結果一個噩夢,我就瞬間穿越到一個暖烘烘、香噴噴的被窩裡……咦!這是哪?

哇!好軟。

ps1:本書風格,輕鬆溫馨中,帶著新奇與刺激。(舉爪發誓,絕對刺激)

ps2:本書是同一世界穿越,不是穿越其他世界。

ps3:已有一本百萬字精品書,可放心閱讀。

這幾本都是不錯的,最後第二本是最好看的,個人愛好哈.然後資源的話推薦去vx裡找心閱瀏覽器.(免費的沒有廣告)

最後,望採納,感謝?

4樓:鄧速家

默雅**《魔妃太難追》

&求有史以來最好的十大網路**!&

5樓:殭屍公爵

《壞蛋是怎樣煉成的》、《誅仙》、《小兵傳奇》、《縹緲之旅》、《紫川》、《壞蛋是怎樣煉成的》、《回到明朝當王爺》、《異人傲世錄》、《無限恐怖》、《神墓》。

1、《誅仙》

《誅仙》在一個玄幻的世界裡勾勒描述了一個少年慘遭家門不幸,為異人所救並隨異人習得一身上天入地的能力。少年經歷磨難險阻、征服上古神獸、異禽、歷遊各種奇異之地,與不食人間煙火的奇女子演繹動人、悽美愛情的故事。

2、《小兵傳奇》

《小兵傳奇》講述天性開朗背景單純的富家子弟唐龍,在高中畢業那年陰差陽錯地參了軍,以一介小兵的身份崛起於混沌的宇宙中,由此了絢麗的人生傳奇。唐龍戰勝所有「菜鳥」同僚、度過道道難關,當上了自動炮艦的艦長。然而,隨著黑洞炸彈密碼的破解,宇宙間的一場慘烈大戰已箭在弦上……

3、《縹緲之旅》

《縹緲之旅》講述資產過千萬的成功商人李強遭遇女友與好友的背叛,憤怒傷人。就在他萬念俱灰時,神祕人物傅山利用真氣將李強改造成高大俊美的年輕人,帶領他穿越星空,從地球瞬移到火星。當他們進入古代傳送陣準備前往「封緣星」時,由於花媚孃的搗亂,李強單獨一人被送到了一個不知名的星球,踏上了驚異未知的縹緲之旅。

4、《紫川》

神話般的西川大陸,一代代的熱血傳奇。帝都,河丘,遠京,藍城,帕伊,特蘭,每一座雄偉的城市,都有自己的英雄傳說。人類、魔族、遠東各族……血與火的交融,刀與劍的碰撞,迷與迷的交織,構成了龐大的史詩般的鉅著——紫川。

5、《壞蛋是怎樣煉成的》

《壞蛋是怎樣煉成的》虛構出了一個不一樣的主角謝文東,講述了謝文東從一個好學生學生到中國黑道第一人的經歷。謝文東從一個原本文弱、本分、聽話、成績優秀但被人欺負的好學生「成長」為殺人不眨眼的***老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老書蟲,不管是經典的文學名著,還是流行的網路**,

可謂是閱書無數。單論網路**,雖然很多熱門的書腦洞大、想象力豐富、體量龐大、爽點強烈,但都有一個套路化、世界觀膚淺、邏輯混亂、不著邊際、思想性缺失的通病,這也是網路**的不受文化層次高的人待見的原因。

當然,除了小白文之外,其中也不乏精品,卻總覺得離真正的經典還有距離。很長時間內,我都不再看套路化的網文。

直到在『書旗**』看到了蔡梵的《龍塔》,讓我突然有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細細讀下來,才發覺這是一本真正的神作。在此簡單地介紹一下**的內容:

大洪水時期,黃河決堤,海水倒灌,人類面臨滅頂之災,炎帝衰落,蚩尤入主中原。此時的大荒世界災難頻發,人類籠罩在末日的悲觀情緒之中。蚩尤逆天改命,在巫師的建議下,著手修建一座通往天界的龍塔拯救世界。

龍塔是通往永生樂土的天梯,凡人可以緣塔而上,逃離末日浩劫。

蚩尤的救世理念得到了許多部落的認同,天下萬邦紛紛臣服於他,一時間,他成了中土世界的精神領袖。

龍塔的工程量超級巨大,不僅需要海量的人力物力去建造,還需要大量的美女和美玉祭祀神靈。於是蚩尤舉兵攻伐四方,入侵西王母國搶奪玉石;入侵洛水部落,搶奪曠世美女洛神……那些熱血的英雄,有的為了「救世」的信仰為龍塔獻身,有的為了世俗的美好,捨身保護洛神…………

龍塔能否順利建成,除了工匠的高巧技藝之外,更需要神靈的庇護。而感動神靈,需要用美玉和美女祭祀他們。洛神作為世間最完美的女子,卻也是龍塔最完美的祭品。

本書的主題正是圍繞著兩種對立的世界觀,一種是以蚩尤為代表的拯救派。當人類面臨巨大的災難時,民眾渴望一位偉大的救世主出現,希望他引領民眾戰勝災難,建立一個完美的世界(永恆不死的仙界)。而強權人物,也正好迎合民眾的這一心理需求,驅使萬民,打造完美的理想國(烏托邦夢想)。

為了這個巨集大的理想(烏托邦夢想),民眾可以忍受現實中的一切苦難和不平等,甚至可以為這個理想犧牲一切,包括親情、友情、愛情等等。

另一種是以洛神為代表的世俗派。洛神有曠世之美,任何見到她的男人都為之傾倒,他們像飛蛾撲火一樣為她受難。這些人只迷戀於世俗快樂,不在乎死後的天堂,也不願意為了一個虛幻的理想而忍受現實的痛苦。

他們為美痴迷,及時行樂,只希望創造一個自由而快樂的凡俗世界。

洛神獻祭,象徵人類為了某種虛無的信仰通常會以犧牲世俗為代價,而那些以救世主自居的強權人物,往往以此為理由,奴役眾生。

龍塔,象徵靈魂、理想、拯救、天堂,信仰,是人類精神層面的隱喻。

洛神,象徵美、世俗、享樂,人間,是現實層面的隱喻。

通常情況下,拯救世界的巨集大理想,往往最終釀成巨大的災難,成為救世英雄的一個反諷和悖論。縱觀人類歷史,無不是在重複著這樣的老路。

所以我覺得《龍塔》的世界觀才是真正的深刻、巨集大,具有永恆的現實意義。

情節方面,《龍塔》以黃帝、炎帝、蚩尤的傳說為藍本,以考古遺址為根據,虛實結實,非常完美。

這幾十年來,考古學家挖掘出了很多巨集大的史前遺址,比如浙江的良渚遺址、山西的陶寺遺址、四川的三星堆遺址、陝西的石峁遺址、湖北的石家河遺址,甘肅的馬家窯遺址……這些四千多年前的遠古遺蹟,城池是那麼的巨集偉,文物是那麼的精美,祭祀坑裡的骸骨又是那麼的慘烈,這裡面一定蘊藏著無數驚天動地的故事。

遺憾的是,這些城址的起源、興盛以及衰亡,沒有任何歷史文獻記載,彷彿從未發生過。

而《龍塔》卻正當其時地填補了這一空缺。書中描繪了西王母國、古蜀祕境、北境巖城、梅山蠻峒、青龍王城等聯盟爭霸的瑰麗畫卷,再現王母盛宴、夸父逐日、刑天舞干鏚、應龍斬蚩尤、阪泉之戰、逐鹿大戰等波瀾壯闊的歷史場景,刻畫了上古時期炎帝、黃帝、蚩尤、刑天、夸父、力牧、西王母、嫘祖、玄女、風伯等一系列英雄形象。

書中有考古探險、史前異獸、沙漠求生、大軍攻城、陰謀權鬥、愛情糾葛;既有熱血英雄,也有兒女情長,是一部全景式地展現炎黃時代民族大融合的英雄史詩。

這是中國網路**經過二十二年的發展,到現在唯一可以媲美《魔戒》的東方奇幻史詩**。

求一部穿越小說的書名,求穿越小說書名大全!好的追加分!!

穿越 紈絝樂妃,極品家丁 那本書叫 若相惜 年羹堯是皇上後來賜的 裡面有胤祥 胤禛都喜歡她 原名七夜 穿越小白點的九鼎記,深點的擇天記 沒有具體點的情節嗎,穿越 很多的 求穿越 書名大全!好的追加分!聽說過代父從軍的 聽說過替姐出嫁的 聽說過妹妹代兄做太監嗎?天,那該死的大哥,良心被狗吃掉了!居然叫...

求一本玄幻小說書名。故事背景是主角離開家鄉加入了宗門。內容是從宗門回來後各種扮豬吃老虎,那

邪御天驕 後面爛了 大主宰,靈域,武練顛峰,武極天下,武神,武練乾坤,龍族,傲視九重天,完美世界,曠世妖師,絕世唐門,絕世神皇,鬥破蒼穹,我欲封天,淪落地獄,毒劍武尊,絕世武神,劍道邪尊,不滅劍體,傲風,狂神,酒神,星辰變,吞噬星空,盤龍,光之子,九星,荒,移動藏經閣,浩瀚星辰,文武至尊,斬天,遮天...

求一本女追男的現代言情小說書名,這本書的內容簡概 小說一開

雖然不知道這本書,但是 別人都說我 跟你說的這本很像,推薦看下!找書 一本現代言情婚後文 感覺看過呀,看看下面這些對沒 喜歡你,穿越四季 安初夏 早安,主廚大人 顧十三 專 噓,屬錦色不可欺 念如州 那個姑娘有點慫 馮大馮 青青子衿,我心不在 小妮子看下 三本現言的。喜歡你,穿越四季 安初夏 相逢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