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強大,腹黑的玄幻,穿越小說,已完結 女強男更強

2021-04-28 16:15:13 字數 6387 閱讀 6830

1樓:善良的九九

天縱妖嬈copy

[ 天縱妖嬈 內容簡介 ] 她是殺手界的傳奇,她是令男人趨之若鶩的毒藥,她是一個沒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讓她的靈魂穿越到了一個強者為尊的世界——神魔大陸。

也許是神的恩賜,讓她這一世得享親情;也許是神的玩笑,讓她這一世遭受滅門之禍。既然,她是被神遺棄的生命,那麼化身為魔又如何?天地不仁,那麼毀了這天地又何妨?

女主聰明美麗,腹黑冷酷,超級強大 晉階速度**到令人髮指,身邊美男多多,場面壯大華麗,不過是清水文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只是來一部分,推薦自兩本。1.《天下無雙之王妃太囂張》

當暗夜組織領袖,金榜第一殺手之魂,附於一廢物花痴之體,現有的格局,將發生怎樣的逆轉?

欺負我是吧?十倍欺負回去!

和我來明的?直接打得你滿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

跟我玩兒陰的?陰得你衣服褲子都穿不穩。

馭萬獸,練靈丹,制神器,傲世蒼穹,鳳凌異世,這一切對於她來說,太過於簡單。

【寵文一對一,前有囂張女主攔路,後遇霸道男主炸橋,還有天才寶寶打劫,女強vs男更強,升級無極限,寵愛無極限】

2.《逆天馭獸師》

她君慕傾是狼族的「狼女」,身為人類,卻能號令群狼!

她是芙水鎮君家,人人恥笑的小姐,懦弱無知,沒大腦也就罷了,還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傾。

雙眼再次睜開,血紅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從此,懦弱的女孩鋒芒盡顯,橫行天下!

懦弱無知,沒大腦?

大可以試試,她一定會讓他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

魔獸,她不用契約,只需要召喚。

武士,一團暖氣而已,她不用時間不花精力,功力自漲,一天升兩級。

靈丹,那是她家靈寵的零食。

前世,她從未嘗過親情滋味,今生,親人為她而死。

她指天立誓,要將一切討回。

陷害她,死!

殘害她家人,殺!

關於玄幻女強長篇完結**

3樓:諶舞況惜玉

傲風非嬰兒穿,這麼有名就不解釋

翻手男覆手女

復仇文,也非嬰兒穿

,不過也不是傳統穿越,解釋不清,不過是he一縷幽魂闖異世(推)

非嬰兒穿,不過原主痴傻多年,無影響

異界大冒險

身穿,其餘符合

龍龍龍(強推)

好看,女主穿越成世界最後一條龍,後來還發現六百年前已有人穿過來亡靈聖魔導

非穿越,不過女主是亡靈法師,冥神代言人,很好看蘇菲的異界(推)

穿成很小,很久以前看的,都忘了,好像還不錯女神試煉

(推)男主腹黑強悍,女主穿成很小,不錯

黑暗學徒

非穿越,不錯

薔薇天下

忘了,好像不錯

異界魔弓手(強推)

嬰兒穿,穿成一個白精靈,很不錯,不過未完結魔法養成攻略(強推)

文風輕鬆爆笑,女主性格....咳..很強悍,不過好像未完結親,這些文質量絕對***

傳送ing

滿意請採納

o(∩_∩)o~

4樓:made空

妖嬈召喚師,極力推薦,最喜歡的一部**

天才兒子腹黑孃親

鬼手天醫,鬼醫聖手

邪醫毒妃

王牌召喚師:逆天狂女

傲風這都是我看過好幾遍的,超級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那麼多年,這本**絕對是我排行榜單第一,看了不下三遍的長篇爽文

《天下無爺》未央長夜大大的文 胎穿 女主超強

——爺,太后又送了一個美人來。 某男厭惡皺眉。 ——爺,美人又進了太子妃的院子了。 某男抬頭:「第幾個了?」 ——

十、十三。 嘣! 手中毛筆應聲而斷。 好你個喬青,嫁給老子三天時間,拐了老子十三個小妾!

◆◆誰贏?◆◆ 風流邪肆的少年大剌剌扯開衣衫:「鳳無絕,從了爺吧!

」 某男黑臉,磨著利牙:「你無恥!」 翻身跨坐,床板嘎吱搖晃…… 一日後,床板嘎吱搖晃…… 三日後,床板嘎吱搖晃…… 很久很久以後—— 房外諸人聽的面紅心跳,大讚太子妃雄風:

上得了朝堂,打得過流氓,迷得住**,鎮得住大床! 這時,全能太子妃軟綿綿的低咒虛弱傳來:「鳳無絕,你無恥!

」◆喬爺?好像……是個女人

◆ 路人甲:「放屁!」

路人乙:「半夏谷主、四宗尊主、七國臣服、萬人朝拜……」

路人丙:「絕對是個純爺們!」

路人丁:「喬爺之後,天下無爺!」

◆ 前世醫學天才,今生喬家廢物。 宗門傾軋,陰謀深深。勢力紛爭,七國戰亂。

當仇恨入骨,挑釁來襲…… 我欲為良善,你逼我入魔。 你毀我天堂,爺還你地獄! 鳳無絕:

「繁華鼎盛,我伴,刀山火海,我隨!」

◆ 且看廢柴崛起,夫妻並肩。 從泥沼到雲端,從嗤笑到膜拜,從任人拿捏到手掌生死,從廢物喬九到…… ——天下無爺!

◆ 簡言之: 這是一部歡喜冤家從相愛相殺到相依相靠的溫馨寵文。 這是一部牛叉夫妻攜手並肩橫掃異世大陸的超級爽文。

這是一部廢物翻身並調教天王老子變身妻奴的奮鬥史。 好吧,再簡言之: 這是一篇勵志升級無虐狂寵爽文。

皮埃斯:男主身心乾淨。 女主卑鄙無恥,腹黑狂妄,邪佞囂張,睚眥必報。

對朋友兩肋插刀,對敵人毫不留情,心思縝密手眼通天,女扮**睥睨天下! ◆ 基調是溫馨滴,過程是曲折滴,結局是圓滿滴,男主是有愛滴,女主是表裡完全不一滴。

《雲狂》也不錯 穿越 女扮** 帶玄幻 修煉超逆天

柳雲狂,當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獨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風流天下,招蜂引蝶,是為楚京第一紈絝子弟是也。可是誰知道,此等不求上進的紈絝少年,實際卻是個令人驚歎的超級天才,琴棋書畫詩詞歌賦無一不通,更是天下間屈指可數的武道高手。

誰又知道,這一笑驚天下,縱橫世間,翻手為雲,覆手為雨驚才豔豔的人物,竟然會是…她?世間風華盡在手,風雲天下第一人!一襲白衣,墨發飛揚。

回眸一笑,問,天下男子,誰能抵擋?

《傲風》也好看 跟雲狂一樣 女扮** 修煉超逆天

女主腹黑強大,冷酷狂妄,**行天下

秦傲風,威震大陸諸國的龐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脈,與大哥天才傲天一樣聞名遐邇,卻是秦城著名的「廢物七少爺」。

宅門深深,家族傾軋。新生前的她,女扮**,身世如迷,因天賦奇差,被視為家族的廢物,新生之後,她走上了強者之路,在大陸之上混得如魚得水。

直到一日帝國都城,家主的矛頭指向她珍視的小叔叔,一向默默無為的「少年」挺身而出,一鳴驚人,大放異彩,一舉躍為絕世天才。從此天下無數男女,為之瘋狂…

延綿萬里的原始森林,黑霧籠罩的深潭沼澤,荒涼廣闊的無盡大漠,無邊無際的山脈草原,魔獸縱橫,這是一個巨集偉的奇幻世界。

同樣是yy無限的文,文路輕快,女主強大,過程美男多多,結局一對一~

6樓:他弟fly兔爺

夜北的絕世神偷和絕世神醫

路非的女主是凰北月和華曦

穆丹楓的懶懶小獸妃

7樓:lqy墨逸

妖嬈召喚師,馭靈女盜,經典中的經典

8樓:匿名使用者

玄幻女強長篇**有,傲風和逆天邪主,非常好看

9樓:籲鍍噯

妖嬈召喚師 力推,越往後看越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玄幻女強長篇**,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11樓:肉沫菜卒

天才召喚師(篇幅超長)

廢柴七小姐

這兩部強推

12樓:淺然穎霜

我感覺;《鳳傲九天:廢

13樓:唯弦而已

絕色鋒芒

盛世風華

狂帝控天

大小姐駕到

14樓:_蘇小洛丶憶

天縱妖嬈、大小姐駕到什麼的 很多哦

我最喜歡看跋涉千年(女強) 講的是女主小時候眼看著小媽媽被害死 後來復仇的事情 不過不是一對一

15樓:光喜籍海藍

你不介意發txt格式的吧。

已發。15本,

16樓:物虛事允丶

推薦你看。我

的霸道總裁男友。嘻嘻嘻。女主角絕對。腹黑。男

主角雖然霸道,但是總是被。女主角。坑

17樓:耿悼私

魔妃太難追。皇后逆天鬥蒼穹。傲風。(前三本未完,但強推)器張小皇妃,雲狂,狂帝,扶搖皇后

89**閱讀網ali89

求男女強大,女主冷酷,男主腹黑的穿越文、玄幻文、古言。要寵文

18樓:墮落天使之愛了

《縱寵一千金凰後》

她是相府最不受寵的九小姐,詩詞歌賦,不懂;請棋書畫,不知!姐姐是第一才女,她卻是第一白痴,而且懦弱膽小,人儘可欺!

被人欺負踐踏,最終魂歸西廂,再次睜眼,她已然不再是那個任人揉捏的人了!

一道聖旨,她成為了公主,一枚遠嫁西夏的棋子。

為了國家?笑話,她可沒那麼偉大。

想把她當做棋子?那也得看看你有沒有那本事。

一場陰謀,一道算計,掀起一條血腥的和親之路!

他,西夏冷血暴戾的君王,傳聞他殺兄弒父,手段狠辣,嗜血無情,卻甘願為她展現自己的鐵血柔情!

她,孤傲、冷清,身份成迷,只為他一次次的相護,開啟塵封的心扉!

他們的結合原本只是意外,但當他們逐漸的瞭解對方,才發現,原來自己要的就是這麼簡單!

內容一「皇上!不好了,皇后娘娘把貴妃娘娘推到,貴妃娘娘滑胎了!」

「沒了就沒了!」反正那不是他的孩子!

「皇上!皇上!皇后娘娘把公主打了!」

「皇后的手有沒有受傷?」語氣急促。

「呃......沒事!」但是該關心的不是這個啊!

「那就不必管,她愛打公主就打吧!」一臉漠然。

「......」那是一國公主啊!

內容二「皇上不好了!皇后娘娘帶著公主離家出走了!」

「什麼?離家出走?太子呢?」

「太子還在東宮!」

「來人!擬旨,把皇位傳給太子!」話落,人已經在千米之外了!留下文武百官看著在龍椅上派來爬去的奶娃娃,風中凌亂......

-------------

他霸道:你是我的人,就算死你都只能死在我懷裡!

他溫柔:萬里江山,有你才美!

他狠厲:誰敢傷害朕的皇后,朕必讓他生不如死!

男強女亦強,一對一寵文,外加一個悲催的寶寶!

《血王的瘋妃》

她帶著一世記憶,擁有深厚內力,有著御鬼之道,在這異世成為天下人眼中的瘋子。

他天生嗜血之軀,有著不死之身,卻手無縛雞之力,淪為所有人可欺凌的物件。       古家有女三個半,個個都是天上仙。唯有半個古小四,沒才沒貌又瘋癲。

古小四,年十五,全名古若風,自出生起就整日瘋瘋癲癲,沒一日消停。終於在過完十五歲生辰一個月後上吊而死。

見證者均言:「古小四發瘋自縊。」

街頭鬧市無不拍手稱快:這世道早該沒有古小四了!早死早超生!

古若風,中國神祕隱世修煉內家功夫家族古家之人,天賦卓越,還有不為人之的鬼眼。      一道晴天驚雷,將自己的靈魂送到了不知是身處何時空上吊而死的古小四上。 死而復生,隨之而來的是一道莫名聖旨,賜婚雪王,一個王朝的不祥之子。

【第一次】相遇大街,他被人群圍毆,她出手相阻。

她說:「夫君,你想如何?」

他說:「娘子想要怎樣便怎樣。」

於是,她擁他踏風而行,踩斷一街之人的肩骨。

【第二次】大婚之上,面對所有人的刁難,他抿而不語,衣袖下的雙手握緊發白。 她輕握住他的手,對著一廳之人宣誓:「他是我古若風今生所護之人。

任何人,欺他者,百倍還之;傷他者,千倍奉回!」

語音落,那個之前惡言相向、欲行不軌的人人頭落地。

她說:「今日大婚,我覺得見血更為喜慶。」

他點頭,眼底是淺淺的笑意、滿滿的幸福:「娘子說的是。」

【新房裡】她摘下他的鬼面具,看那原本的傾世絕顏,卻毀於太子之手。翻起的怒火,她,狠心很絕!

【雲湖聚會】她執起他的手,帶著內力的清冷如王者般的聲音響徹整個湖面:「血王血月出生,無姓無名,可他,卻是我古若風的逆鱗!」

【血池高臺】他呼吸若無,隻手搭在臺邊,鮮血由手腕絲絲流出,聚於玉盆。 她,一臉慘白,眼眸怒睜,如墨髮絲置於玉盆,終是一口鮮血噴薄而出…… 從此,三千血發自此生,傷了誰的眼,又痛了誰的心?

他說:「即便傾毀天下,也要殺盡傷你之人!」

今生惹我古若風者,死;惹血王者,對不起,你會生不如死。

ps:男強女強一對一穿越超寵文,完全無虐!

《傲風》

女主腹黑強大,冷酷狂妄,**行天下

◆秦傲風,威震大陸諸國的龐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脈,與大哥天才傲天一樣聞名遐邇,卻是秦城著名的「廢物七少爺」。

宅門深深,家族傾軋。

新生的她,女扮**,身世如迷,因天賦奇差,被視為家族的廢物,新生之後,她走上了強者之路,在大陸之上混得如魚得水。

直到一日帝國都城,家主的矛頭指向她珍視的小叔叔,一向默默無為的「少年」挺身而出,一鳴驚人,大放異彩,一舉躍為絕世天才。

從此天下無數男女,為之瘋狂…

求好看穿越小說女主強大的,腹黑的男主還要強大

槓上腹黑王爺之鳳凰胎記祕密,這是女殺手穿越的,又名叫妻本狂野吧,我看了挺不錯的,3000多章 望樓主採納 一笑千金 女主很厲害 男主也很厲害。心思都很密 穿越 天才狂妃 忘了 魔妃太難追 默雅 浴火王妃 醉風魔 天才魔妃我要了 安知曉 異世傾城狂妃 忘了 不是穿越 滄海 忘了 懶懶小獸妃 11處的 ...

求穿越玄幻小說,女主要強大漂亮聰明腹黑還要冷一點,男主腹黑強

異世魅影,魅禍異世,天顏,大小姐駕到,蘇菲的異界,魅尊,飄渺戀,霧隱天璇,紅顏一笑思傾城,劍仙遊記,一縷幽魂闖異界,十世轉生,十世穿越之美男軍團,異界妖嬈行,異界絕色逍遙,妖紫魔魅,最強皇女,紫邪,凌霄,冰皇,魔妃太難追,異界大冒險,轉角遇到神,女賊傳奇,魔女之路,迷你女神醫,艾因之風語,藍寰之旅 ...

求男主腹黑妖孽,女主淡薄,穿越小說,要求如下。請給簡介

很少看太虐的文誒,推薦一部吧,挺好看的 獨佔帝王心 棄妃不承歡 作者回 風宸雪 答內容簡介 帝王,在厲兵秣馬間,成就霸業 嬪妃,在宮心籌謀間,征服帝王。她,本是亡朝棄妃,因容貌相似,才得以最卑微的身份繼續活著。再入宮,權詐傾軋,替身是否也會被愛?初次侍寢,她不願承恩,以婢代之,卻將自己推進深宮薄涼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