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言情小說。最好是穿越或古言。要正劇文,不要小白文,女尊文。玄幻仙俠(要女主的)更歡迎的哈

2021-04-28 16:15:13 字數 5666 閱讀 9940

1樓:匿名使用者

仙俠的仙俠奇緣bai

之花千骨du

魂轉清明天

落花時節

zhi又逢君

dao逆天而行

三千鴉版殺

三生三世,十權裡桃花

銷魂殿香蜜沉沉燼如霜

一念成魔

神仙也有江湖

祖宗,給我一支籤

很好看的文

琉璃般若花

殤璃緋雨傾城

廢后將軍

錦繡緣酌盡桃花盡嫣然

猶記驚鴻照影

挽淚殘音

無言的哀愁

青眼影沉沉

當時錯步步錯

左岸純情,右岸媚色

鸞,我的前半生,我的後半生

獨步天下

步步驚心

2樓:八月夏末

就說我最近比較喜歡的蔓蔓青蘿吧

其實我不是特別喜歡樁樁的現代文 喜歡她的古代文永夜也不錯 很新穎的從男性角度說的

還有她的不棄 我覺得也不錯 兩個都穿越了的 男女 但是最後女主在一起的是別人

3樓:我有一朵喇叭花

笑聲的《三救姻緣》和《愛莫能棄》

蜀客的《穿越之武林怪傳》《落月江湖》《千金散盡還復來》《穿越之天雷一部》《落花時節又逢君》

靡寶的《歌盡桃花》

絕對符合你的要求,因為我也不喜歡小白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bai

典的穿越。

1煙水遙 。

2 穿越到明du朝大zhi放異彩的公主:鳳歌dao.

3穿越女與民族專英雄的師生戀:屬馭夫36計。

4看風起雲落,誰主江山:歌盡桃花 。

5搞怪小女生的奇異後宮戀:華麗** 。

6一個苦澀的預言:女法醫的御守愛情。

7現代美女多重身份穿越魏晉:千面風華。

8穿越時空的愛情:跨過千年來愛你

9廝磨糾葛的皇朝戀歌:絕豔皇朝之誘魂

最經典的就是綰青絲和木槿花西月錦繡!!!!!!!

其他的一般般,本人不大喜歡清穿的,這幾個是看出來的,絕對沒錯~

5樓:曦8露

蘭陵繚亂 血族新娘 尋龍記

青蘿蔓蔓 尋找前世之旅

尋找前世之流連轉花神

6樓:今夜不憂傷

《綺夢千年》穿越至唐朝,小白龜的貓 著。

《花神張嫣》漢朝古言,作者忘了,是花火短篇。

7樓:魅宛心淚

瀟湘書院的《萌寵貓妖》,不是小白,別被簡介所矇蔽

古風穿越玄幻,小萌文,寵文,正劇,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在看錦流蘇的《當時木蘭花照影》(晉江上有),覺得還不錯,就是更新有些慢。

《八字不合,壓倒再說》《華胥引》《兩隻前夫一臺戲》《芙蓉帳》也很不錯。

9樓:小黃瓜囧囧

且試天下

我的皇后

落櫻輕颺

吃花禽獸

10樓:漣兮

仙妃,六朝寵妃,素手華箏,替身王妃,待嫁王妃,冷宮皇后

求推薦穿越或是古言**。(最好是穿越)不要重生! 要文筆一定要好的不要小白,女主絕對不要女強,夠溫

11樓:手機使用者

1.跑跑江湖,打打醬油,是古代江湖的, 男主很有愛了,有點大叔,不知到你喜歡 不。 2.

沉香如屑,這個是仙俠,女主可能年齡 有點大.......不過這個很好看 3.芙蓉帳,這個是穿越的,男主比較腹黑 ,也算江湖的 4.

兩隻前夫一臺戲,這個是古代的,男主 也是腹黑的,而且這篇文章風格比較搞笑 。名字有點小白,但是不要錯過!!

這幾本都是女主不小白,但是就第一本年 齡較小,其他的不是很清楚具體年齡,但 是應該也不是很大。然後男配都不是很多 ,都已完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少看bg,印象裡有月上重火,綰青絲,蔓蔓青蘿

求書!書荒啊!!【仙俠,玄幻,穿越,古代,網遊,女尊,現代言情】要女主的,不要男主!

13樓:錵朵朵

呃呃 閱書無數的淫真可怕 雖然說我看的也挺多 但貌似大部分都是小白文 最近才轉型的

現代:王牌男友 哥特式名媛(這本..好看..真的很好看) 不死的翅膀 遵命,女王陛下 養我一輩子

古代(宮鬥):後宮甄嬛傳、清宮宛妃傳(這倆本那麼經典應該看過了吧) 殤璃(不算是宮鬥、虐心) 冷宮棄後 罪妃不承歡 紅顏亂 帝王妻 帝凰穿越之陌上花 皇妃第一人 大宮-雛菊曲 落盡梨花春又了 後宮亂. 紅顏怨 菀宮春 盛世凝雲 宮殺 傾世皇妃 金枝玉葉 豔宮:

絕寵天下

穿越:九歲小妖后 傾城郡主 警花穿越成賊之皇后闖江湖 六歲小蛇後 王妃13歲

鬥破蒼穹 咱也不曉得是哪一類 但是咱班男生老喜歡看了 如果是女生估計不會太喜歡

咳咳,,另外咱還有好多好多重口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色帝師紅顏

女主非常強悍,冷傲,淡漠,且腹黑,顛倒黑白無人能及。混跡黑道的她,被人稱為勝利女神。為人冷傲,淡漠是她的保護色,其實她一直希望有一個人可以和她逐鹿天下,並肩看天地浩大。

一朝穿越,她竟然成為了雲染大陸最為出色的學院帝師,與一群將來要成為帝王的男人打成了一片,但是卻沒有一個人知道她竟紅妝,只因她冷酷傲氣,自有一股帝王的威嚴。

這是一片奇幻的大陸,有著不可思的異能和凶獸。

她一步一步走向世界的頂端成為眾人心中的神。眾多的王者是她的門生,因為她是不折不扣的帝師!

他是九五至尊,帝王之像,霸氣橫生,器宇軒昂,生來就是坐擁萬里江山如畫,三千後宮粉黛,只是他的眼中卻只容得下那個教他帝王之術的人,縱然冒天下之大不韙,袖手天下,他只願意換她傾心一笑。

他是第一戰神,狂傲奔放,豪情萬千,是頂天立地的好男兒。統帥三軍,馳騁沙場,所向披靡未嘗一拜的他卻獨獨輸給了她,從此一顆熱血雄心只為她而跳動。

他是一代醫仙,地位超然,天下之大,沒有他不能去的地方,天高地闊任他遊,卻甘願為了她放棄嚮往已久的遊歷。

他是一介魔王,殘忍嗜血,血債累累,面對整個江湖的敵視都不曾皺過一次眉頭,魔功蓋世的他根本不懼怕任何事物。唯獨她,是他一生的劫。

妖嬈異世,她是一抹孤魂,遊遍天下也只為找到一個能夠與她共度一生的人,她只想要一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為何如此困難?

領略奇幻異世風采,盡在絕色帝師紅顏!

邪瞳前生血族邪瞳,轉生成為火家痴兒。前世,已不堪回首。

今生,生殺予奪,翻雲覆雨,且看她手段如何。爾虞我詐,風起雲湧,五行紛爭,七國戰亂。紛亂天下,壓五行,平七國,縱橫九界。

一嘯萬獸奔騰,一舞九龍長吟。且看她邪瞳治世,輪迴九界。

【逆我者燭影風殘,順我者百壽年安;仇我者情斷義絕,恩我者三杯鼎盛;】

火彤?路人甲:「據說是火家的白痴。」

路人乙:「聽說她一夜剿滅旭日全家,逼瘋毒害她兄長之人。」

路人丙:「啊?你是說現任的五行盟主,那個把一群廢柴培養成超級部隊的火彤?」

路人丁:「是那個七國之君皆臣服,甘願稱其為尊的火彤?」

路人x:「…」

鳳麟夜冰麟,冷酷狂傲,**狠辣,睥睨天下!身負血海深仇,隱藏鋒芒,殺手營中臥底二十年,報仇之後卻被唯一親近之人背叛而死。

一朝穿越,變成星夜帝國的「不祥之子」——九歲七公主。被嫌惡,**待,被丟棄,卻命不該絕。這身體現在已是她的,你們欠我的,定要統統討回來!

再次出世,她冷然一笑:龍有逆鱗,觸者即死。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滅他滿門。

既然無力迴天,那就以殺止殺。天要阻我,我就弒天,神要攔我,我便屠神。宮門似海,親仇恩怨,錯綜複雜,她的敵人到底是誰?

本文乃中西結合體的玄幻**:巫靈師,戰士,丹藥師,馴獸師,魔獸縱橫。帶一點點靈異,一點點修真!

注:此書的背景和職業設定,均是作者yy中西方玄幻文職業的結合物,既不屬於魔幻也不屬於修真,請用一種全新的視角去看!千萬不要拿本文和傳統修真魔幻**相比!

(1/2)求言情**、不要文風拖沓、廢話多無關緊要情節多或小白文。都市古言皆可。都市最好是男主腹黑的... 20

15樓:瓶邪王道

那很好,介紹你看揮著翅膀的大灰狼的,八月長安,罪加罪,步非煙,蘇鎏,明月璫,大唐昭儀,施定柔,折火一夏,蘇格蘭摺耳貓,繆娟【強推她的文】這些作者都是很不錯的,文筆很好很成熟,故事情節也不枯燥。

求書,古言的,不要穿越不要瑪麗蘇不要重生不要女尊,就是那種正劇類的,最好有實書。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古靈寫的書吧,她的書大部分都是純古代的。

17樓:奈喣

東宮 古風言情 滿滿的淚點

18樓:甕如冰

強烈推薦《天命獨寵:狐媚王妃,輕點撩》網頁連結男女主身心乾淨,女強文,結局he,主角配角各有各的cp,內含權謀政鬥戰爭元素,不是瑪麗蘇狗血劇,沒有一見面就沒道理的愛得要死要活,**講述了二人從相識到相知相戀的成長愛情故事。

簡介:亂世風雲,江湖陰詭。

她,棄紅妝扮兒郎,做起喜怒無常的暴虐王爺,被下毒,被刺殺,被陷害……為生存,她小心謹慎步步為營,為報仇,她攪弄天下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可是她,也曾有過女兒柔情,驚鴻一瞥。

是誰?能一攬她的絕世風華。

是溫潤如玉卻心思敏感的翩翩公子,是信馬由韁卻身份成迷的爽朗少年,還是強悍神祕卻屢屢幫她的隱士高人……

「你有天下臣民,有千秋功業可歌可頌,她只有我…」

「若早知今日,我倒希望我們從來不是知己,不是親人…」

「我這一生只害過一人,後來,我窮盡所學踏遍疆土只想她能活著…」

撥開雲霧,那個能得她一世牽掛的人,會在何處?

(良心推薦,碼字不易啊,望喜歡~)

女主穿越np女強文,女主要超極強大,超極美,不要女尊,不要小白文,不要杯具文,最好不要宮庭文,最好... 40

19樓:沫璃_幽

大小姐駕到

天縱妖嬈

七巧玲瓏心

殺神女帝

千妖絕鳳唳九霄

20樓:匿名使用者

馭妖女武神

傲風 控天

絕色鋒芒

翻手男覆手女

蘇菲的異界

新一品修真

玄月引天魔(強烈推薦,回

很好看的答

說)千年祝祭(還是好看)

鳳得天下(穿越的,女主很強的說)

烈焰戰神

傾城修羅

亡靈聖魔導

縛魔 鳳麟

醉狂 彈指滅天

小小仙子狂狂狂(不要看簡介和名字這麼小白,其實是正劇,推薦)無尊 異世御神

無邪 墨蛇狂情

求一本古言**,男主是神醫或很冷清的,要完結的,不要小白文

21樓:匿名使用者

《琉璃美人煞》十四郎寫的,很久以前的文,但真的很好看,男主恩算很冷清,是仙俠不過是在古代。 《窈窕庶女》很平淡的種田文,不過內容不錯。 《無心神醫》還符合,很好看 《花千骨》《琉璃般若花》不介紹了 《異時空情戀之清水漪瀾》 《瀟然夢》還行,不過這個有點白啊

22樓:涼城夢木雨綿綿

白粥情事,很喜歡兩人的相處,自然而然

23樓:匿名使用者

傾盡天下亂世繁華。個性清冷

求純純純古言或現代言情小說,虐的!短篇的最好(有長的也可以)結局好的,不要太俗套的,謝謝

藍白色的 戀戀不忘就是她寫的 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常用的資源共享方式有哪幾種 在區域網中進行資源共享時最常見的就是 和 共享。應該是列印共享和檔案共享吧 在區域網中進行資源共享時最常見的就是 資料 和 資源 共享。資源共享是什麼意思?資源共享是基於網路的資...

好看的古裝言情小說!最好穿越小說,女主穿越古代不能寫得亂七八糟

薄荷荼靡梨花白 除了我你還能愛誰 穿越陌上花 此心無垠 第一皇妃 鳳囚凰 芙蓉王妃 歌盡桃花 紅顏亂 花落燕雲夢 蘭陵繚亂 亂世紅顏夢 蔓蔓青蘿 夢落繁花 夢落芳華 眸傾天下 木槿花西月錦繡 千面風華 千山暮雪 青山接流水 傾國一笑 傾世皇妃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笙歌紅顏醉 桃妝 綰青絲 衛國公主 舞...

找一本古代言情小說,找一本古言穿越小說?

美人謀 妖后無雙 出版 大結局 文 冰藍紗x 相國大人有令,你要走出這相國府,就必須打掉腹中的孽種!妖媚的女人端著一碗黑漆漆的湯藥,紅脣似血,一步步向她逼近。她被休下堂,身無分文,流落街頭,唯一的骨肉在出府之前的一碗湯藥化成一灘血水。無顏回孃家,卻第二天在刑場上看見自己的族人被滿門抄斬,監斬的人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