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主謫仙或腹黑最好白衣的古言小說不要仙俠玄幻修真

2021-03-04 09:28:46 字數 2195 閱讀 1705

1樓:墨之星曜

鳳囚凰紈絝世子妃

聖旨到:非嫁不可

魔女世子妃

2樓:微笑著說再見

《重生之錦繡嫡女》和《腹黑郡王妃》

誰有古言的男主美若謫仙,內心腹黑強大的**,要一對一喜劇結局的**,請打包上傳,謝謝 20

3樓:蒔花木

都是我喜歡的**,裡面的有些可能你已經看過了,有兩本是悲劇,《七夜雪》和《血薇》,但是文筆和劇情不錯,值得推薦。

要男主清冷謫仙的,但是不要修仙玄幻類文。最好是古代言情+武俠的。胎穿的也行(在前面的基礎上)

4樓:火星

《浪漫滿宮》(忘了作者...)

《江湖殺很大》(也忘了作者了...)

希望採納,謝謝!

5樓:九九小心

《酌磨桃花盡嫣然》《且試天下》《系我一生心》《金風玉露》

6樓:匿名使用者

<蘭因璧月>

<烈火如歌>

<瀟然夢>這個是穿的

後兩個有點兒牽強

貌似滄月寫的好多男主人公符合你的描述,可以找找看?

求推薦好看的古代言情**?最好女主強點兒的。不是身嬌體弱易推倒,不諳世事的那種。男主腹黑謫仙最好

7樓:wang紫殿下

紈絝世子妃

妾本驚華

京門風月

女主絕對強大,男主絕對腹黑

8樓:如夢芳華

紈絝世子妃,男主腹黑,女主紈絝不化,穿越重生。

求**,男主清冷淡漠,女追男,女主是嫵媚型的最好啦。

9樓:海之蔚

重紫(蜀客的,仙俠類,很不錯哦,女追男哦,徒弟追師傅)第一皇妃(穿越文,女主很美哦)

鳳囚凰(穿越為陰山公主,文的前面貌似無趣,但到後面越看越有趣〉綰青絲(我的最愛哦,穿越文,也很感人,女主很堅強)溫暖的弦(都市言情)

暴王的棄妃(穿越文)

落月江湖(蜀客文)

遵命,女王陛下(校園言情)

何以笙簫默

如若有你,一生何求

親,以上為本人愛看的文哦,希望你也能喜愛,望採納哦^_^

10樓:城上月白如雪

鏡花水月,女主是魅妖嬈嫵媚,男主是謫仙清冷禁慾,女主喜歡調戲男主欠你的幸福,女主美貌主動,男主安靜深情,女主喜歡撩男主姍姍來遲,女主活潑美麗,男主斯文俊雅,女主倒追君問莫愁,女主美貌,男主出塵高雅,女追男

11樓:四套領導班子

人和人之間的相處第一印象往往很重要,如果第一次見面就給對方留下邋遢、油膩的印象,想必兩個人之間就很難有下文了吧!以乾淨陽光的形象示人是對對方的尊重只有你外表和外貿乾淨整潔,才證明你這個人比較注重衛生,也能說明你這個人比較有追求,要是你整天都是邋里邋遢的,然後蓬頭垢面的,你覺得會有一個人把你當正常人看嗎男生的第一印象會很重要,如果看上去比較陽光健康,而且還帥氣有型,這樣是可以加分的。以上是外形方面的加分項,再就是個人的一些行為了。

比如是很會聊天,情商很高,能和女生做一個很好的交流。然後就是在行動方面,很細心很體貼,能夠對女生的方方面面都很照顧,能夠首先為對方著想,給對方一種安全舒服的感覺。這些方面如果表現很好,都是可以加分的。

12樓:無與倫比麗

親,你好,以前我也很喜歡看女追男的,不過這種型別,女主一般都比較小白誒,目前我只能想到:

凹凸般若琉璃花

冉冉孤生竹(男主貌似是妖孽一隻)

反骨緋歌

可有雁歸來

小強女主的pia飛史(這個不用說了,女主很白)無心神醫

花千骨(這個親應該已經看過了把)

能想到就這些了,希望親看書開心哦~~

13樓:紫魂一個人

我的冷酷王子。這個**就很好看。內容講述也很精彩

14樓:zx少女社

只為你折腰 超級符合

15樓:蘭亭雨榭

清酒系美男子,炒雞好看

16樓:冀凝

看看 盜情 吧

17樓:海邊散步的貓

我的青春從愛你開始 (桔子樹)

有沒有好看的男主較腹黑的古言,有沒有好看的,男主較腹黑的古言推薦?

1 王爺太妖孽絕寵世子妃 2 天下無爺 3 玉暖春風嬌 3 連家美人 4 酒兒娘子 5 郡主日常 6 我的宿主是反派 7 反派大人藥別停 8 安源路精神病院 9 重生之爺太重口了 10 喪屍愛軟妹 11 軟妹 12 元宵情為卿 13 花式虐狗手冊 14 末世女殭屍的脫線生活 15 男主是 16 忽如...

求男主腹黑霸道的電視劇,求男主腹黑霸道的電視劇

艱難愛情 bai 絕對好看,鄧超主 du演。男主超級腹黑,手段zhi狠毒,智dao商超高,用張嘴版就能把情敵罵死,呵呵,說的權有點誇張,當然是有前因的,沒看過一定要看,強烈推薦。千山暮雪 男主就是個禽獸 愛的被告 泰劇,啥叫虐你千變不厭倦看完就知道了,女主非常漂亮。請介紹一些男主角腹黑情深的電視劇!...

男主是太傅女主是公主的古言,求古言,女主是公主,男主是將軍

今生莫負卿 很好看的,女主是前朝公主 求一本古言穿越 男主是皇上,女主是太傅的女兒,男主很早就喜歡女主了,女主是皇后來吧?女主的爹是不是當朝權貴,男主本想除掉,然後漸漸愛上女主。我也在找 尋書尋書,古言,背景明朝,男主太傅,女主大概是朱棣的手下,女主有 10 1,再生緣 我的溫柔暴君 墨舞碧歌 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