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穿越小說,要完結的,結局要喜的,不要悲的

2021-03-04 09:28:46 字數 5838 閱讀 3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斜陽若影》抄

、《黯鄉襲魂》、《另一半翅膀》、《皇后重生》、《穿越千年之櫻花葬》、《歌盡桃花》、《曉夢迷蝶秋霽》、《法瑪傳》、《第一皇妃》、《奶牛座的魔履情緣》(黑色高跟鞋)、《青蓮記事》、《除了我你還能愛誰》、《蘭陵繚亂》、《何日在**》、《少年丞相世外客》 都市的:《薄荷的**》、《大約會是愛》、《二五年華》、《杉杉來吃》、《微微一笑很傾城》、《女王進化論》、《夏玄雪》、《誰來成全愛》、《那一杯咖啡的愛情》、《哪一年讓一生改變》、《景年知幾時》、《耳洞》、《化妝後請叫我美人》、《絕戀》、《佳期如夢》、《何以笙簫默》、《錢多多嫁人記》 其他的:《樂醫》、《大劈棺》、《吾至,吾見,吾征服》、《玉子金童》

2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你的郵箱,我發給你

求好看的穿越**,要搞笑,溫情,bg,完美結局。不要悲

3樓:匿名使用者

花弦月(古代的,但真的很好看),公**猛(穿越輕鬆言情這個最符合你的要求),鬼差(勉強算是穿越),香蜜沉沉燼如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神仙們的愛情故事,很溫馨的,雖然不是穿越),簡明月(穿越,強推!不算溫馨搞笑,但本文很強大,女主更強大),蘇記棺材鋪(古代,溫馨勉強夠,搞笑還可以),風囚凰(穿越,彆扭男的愛情,溫馨不足,深情有餘),鳳還巢(女太醫,穿越不過看不慣那個皇帝的說),女皇陛下的笑話婚姻(小白題目下隱藏的腹黑**),且試天下(強男強女的古代),青瞳之大出天下(強大女人的古代),最禛心(我第二喜歡的清穿文),此心無垠(女主聰明的古代文),不負如來不負卿(印象很深刻的穿越文,真實強大!),法老的寵妃(當時很迷的,穿到埃及),尼羅河三部曲(同左)。

李歆,衛風,唐七公子,匪我思存,鮮橙,顧漫,樁樁,大愛的作者們,匪大的虐文我最有愛!衛風的盤絲洞三十八號(穿越,不看的話,此生有憾啊!)。

從他們幾個中間,還有幾本我超喜歡的,李歆的文全都有愛,全都是穿越!鮮橙的阿麥之風雲起,和親公主,穿越,超符合你的要求,顧漫好像木有穿越文,樁樁的蔓蔓青蘿,皇后出牆記,柳暗花溟的驅魔人,小佚的文,有點過於白了,看不慣,妖舟的新文blood x blood,很不錯,吸血鬼的,不過未完結。

ps:誰要是複製我辛辛苦苦碼的東西,誰家網線立即掉,電腦立即死,**被盜,發帖全被度娘吞!

4樓:鍋仔

全部都是我看過的才推薦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o(∩_∩)o哈哈~你怎麼又開了一個坑啊!算了,我把我看過的不錯的都告訴你好了。不過太多了我懶得打字了,還是截圖吧!除了圖裡的,就是一些可惡的vip經典了:

盛唐夜唱(波波)

落月桃花亂(秦卿鸞)

回到唐朝當混混(周玉)

絕色賭妃(晚歌清雅)

為凰,鳳寧為次(第二部)(羽未揚)

大唐盛世之飛鳥之戀vivibear

尋找前世之旅vivibear

櫻花紅破之醉紅塵(櫻花紅破)

連城(懶水)

鳳簫吟(貓音)

我就是禍水(禍水無名)

新女駙馬(毅軒)

血劍(蟬衣)

香墨彎彎畫(悄然無聲)

芙蓉未央(紫魚兒)

逆命咒(軒轅越)

花嫁:真愛,值得等待(心絃)

瀟然夢續(小佚)

江山戀之清風笑(d調琉璃)

情迷盛唐—嫵媚則天(深水城)

冷宮(悠悠嵐山)

胭脂亂:風月棲情

惹上首席總裁

王的寵姬

逃婚俏伴娘

終身誤(閒潭落月)

穿越淪為暴君的小妾(月斜影清)

鏡世蓮華(尹蕾娜)

盜心(丁丁)

我的靈魂在古代(續集)(半個靈魂)

曼陀羅華(桐華)

鳶:阿修羅之優曇婆羅(天夕)

兩世情緣之緣定今生(醉寂寞)

莫倚西闌鎖清秋(子桐)

無敵貴妃(曲婉貞)

亂世飄搖(雪舞菱絮)

兩世情緣(醉寂寞)

何處覓廣寒(深藍)

無邪賦(深藍)

妖顏惑眾(溫筱晴)

傾世妖嬈(溫筱晴)

誰的天下(花想衣裳)

悠然花開(伊錦)

落雨漫漫(懶王)

心若回眸(璃昕若若)

淺落朱顏紅塵淚(璃昕若若)

五雲垂暉耀紫清(憶書)

一夜偷歡(楚楚)

親親相公(尹姬)

曠世今生(冷夜冥凰)

奈何惹塵埃(我意隨心)

憶風舞,情一諾(貓音)

緋桃依依(貓音)

另類情緣(簫醉流雲)

笑殺(迷迦勒)

雁城風雲(千葉桃花)

鳳簫聲動(滴血薔薇)

清殤:鳳顏傾城(盻盻)

若別離(野孤禪)

何處芷蕭吟(西蘿公主)

落梅沁雪(閒潭落月)

彼岸尋找(九尾巴貓)

此情脈脈(十里長亭)

紫舞王妃(煙飛落塵)

笙歌紅顏醉(雪舞菱絮)

近在天涯(醉寂寞)

一品天下(花想衣裳)

秋水謠(伊錦)

解琳琅(伊錦)

何處惹塵埃(懶王)

孕婦穿越之我是孩子他爹(懶王)

獨佔姬顏:梨妝雪(璃昕若若)

醉後遺夢(憶書)

玩笑嗣(十九年)

江山笑,美人謀(亂魂舞)

是富人,我都愛(軒轅越)

殤痕(傾城曲)(碧水雲天)

命定的穿越(陳小琪)

互古空弦(君千殤)

情殤·守候千年的愛戀(莫未)

美人天下(醉臥紅塵)

盡負天下icemei

亂世情歌(瑤玄)

喜笑妍開(月朧)

西窗冷(d調琉璃)

絕代風華(寂寞之城)

剎那(水水水)

蛇姬(姒非言)

妖禍(半星期)

輾轉(曉生)

千帆舞(舞沫)1女n男

虐愛江湖(毅軒)

落紅顏:獨行天下(江九兒)

淺菊夏離(藤真雨)

美人千尋色(趙家西施)

逃婚妖嬈妻(盻盻)

大宋紅顏(秦弦)

月滿天下(霜月紅楓)

知卿莫若秋(代號黯天使)(水晶大白兔)

一縷清風(紀蒙)

追星逐月(莫回首)

紅蓮劫(海之月)

當我遇上我——絕戀(出芒)

紫夜歌(醉琉泠)

錦畫說(舊槿)

暴躁酷娘子(楚楚)

雙面妖姬(飛羽)

恩賜(柴雞蛋)

為你凝眉(溫筱晴)

今生賴上你(方梓)

和親(春秋)

鳳何以傾天下(閒潭落月)

夫君個個都是狼(尹姬)

雙飛雲崖嶺(陌未央)

璇淵闕(鍾俞)

慕君依依(十里長亭)

妖戀·鳳簫吟(貓音)

酒醉良天(綺白)

顏傾天下之神偷皇后(碧遊俠)

木大小姐逃婚記(夢涵)

魅惑君心(毅軒)

血劍(蟬衣)

對了,還不知道你愛不愛看耽美文,我的耽美文將近1g因為太多所以這裡就先省略了。喜歡看的話再和我說吧o(∩_∩)o哈哈~祝親看的愉快

6樓:紫紅色香油瓶

紅袖添香中文網新年鉅作

2月帶你穿越時空的愛戀

古典穿越-----紅顏傾城

1.《穿越之休夫皇子妃》文 / 蒙面桃花

被雷劈到穿越已經夠倒黴了,竟然還附身在一具空有美貌卻不得寵愛的某人大老婆身上,不僅夫君不愛就連得寵的小妾都十分囂張的在她面前耀武揚威!

可到最後,為了他,她甘願揹負叛徒的罪名;為了他,她甘願縱身跳下萬丈深淵;但是她不會強求他對她的愛,只因為她知道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她是天才,她不會鑽牛角尖,可是......心,真的好痛......瀟灑的放手,瀟灑的離開,以為可以在地府重生。

但天不遂人願,她沒死......雖然經歷過跳崖,劇毒;但她依然活了下來,是什麼讓她堅持到現在......難道是腹中那即將成型的孩子嗎?

2.《二嫁:兩皇一後》文 / 柳晨楓

連小璇穿越醒來,第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床前一字排開的四個絕色美男子,一時間摸不到門道,一雙明眸轉啊轉,從左向右看啊看,這算是什麼穿越?很華麗啊!

「小姐,這是老爺為您精心挑選的四個夫婿人選!」

『人選』二字被忽略,她只聽到了『四個夫婿』,這麼多?連小璇一臉驚愕?心底不由美的冒泡!眼底裡冒紅心,嘿嘿,嘿......

「小姐,只能選一個!」

頓然清醒,不是女尊,老公還是隻有一個好,咱是文明世界穿越過來的嘛。

「哦,那就那個吧!」

最左邊的那個最陰柔,最完美,簡直是她見過的最有型的帥哥咯。

「小姐,您剛才選的,可不是這一個!」

啊?已經挑過了?連小璇尷尬一笑,那她剛才選的是哪個?

「小姐,您剛才選的,是他!」

他?連小璇鬼爪子一般的小手,指了指那個男人,喃喃道,這個男人看起來太高深莫測了!

.3.《美人亂:青樓棄妃》文 / kingtea

她前世叫作蓮生,此世喚作蓮媚!

穿越成為新晉蓮妃,卻在新婚之夜被皇帝夫君罵作『賤人』!

被侮辱,被下堂,甚至被送去青樓!她是十足的青樓棄妃!

而這一切,難道,只因她殺了自己的孿生姐姐?

她身不由己捲入一場場的陰謀和爭鬥中,作為籌碼被三個男人爭奪又相送......

從墨國蓮妃到青樓花旦,從青樓花旦到白國太子妃,從白國太子妃到白國三皇子妃......

第一個孩子,是被墨時逸踢死的,第二個孩子,是被白尤謙打掉的......

她真真是受夠了!所以,她要找回真相和自由!

到底她和她的孿生姐姐間發生了什麼?

她的身份當真只是一個媚顏惑主舞姬?

而身邊的那些人,又究竟是藏在了怎樣的面具下?!

4.《穿越之誓不為妾》文 / 古冰倩

「記住,我誓不為妾!」柳怡人淺笑淡然面對一身紅妝的男子說,紅燭香殘,來到這時空居然也會上演一場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她的戲碼,多麼的可笑,多麼的可悲可憐。

「那麼就滾出去,我不需要養個廢物。」英俊的新郎倌面無表情的說著,他根本不需要在乎一個沒有價值的女人,一個狂妄的不知何為男者上女者下的女人,他根本不在乎。

「別後悔,今生,千萬別悔!」她的笑容從未自眼裡抹去,好似這是多麼令人愉悅的事實一般。

「我何許人也,行事從不言悔!」如鷹般的眸子冷進柳怡人的心。

「告誡你一句,枕邊良人沒有心,你何其可憐,自求多福吧,我同情你!」大笑著離去,最後回眸,面對紅帕遮臉,嬌羞不已的女人留下警告,她才不是被拋棄的那一個,她不過是不屑做他的寵物而已。

7樓:呆呆地

木槿花西月錦繡

歌盡桃花

不負如來不負卿

和親公主

我是賊婆你是王

我自望星朝天歌

綰青絲步步驚心

古人閃(忘

醉玲瓏史上第一混亂

回到唐朝當混混

滿朝文武愛上我

武林萌主

夢迴大清

蔓蔓青蘿

蘭陵繚亂

鳳囚凰獨步天下

法老的寵妃

薄荷荼靡梨花白

皇后出牆記

亂世紅顏夢

且試天下

月沉吟都是經典文樓主應該大多數都看過吧但是我還是要推真的很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 隱殺(除了不是穿越都符合你要求...)異界之死靈法師

赤血龍騎

紈絝法師

猥瑣貴族

逆骨(這五個都是穿越**....都在**..)

9樓:火兒欲滅未滅

最難消受美人恩:蔓蔓青蘿(樁樁)

牡丹花下死:永夜(樁樁)

鳳霸天下(流?,晉江,vip)

10樓:嵐櫻月

《黯鄉魂》,三個女人同時穿,附加bl和玄幻,女主很好,最後簡直是個毒品+藥品,男主好的估計現在已絕種了......很長很精彩的文,後傳《孤月行》是女尊......

求好看的穿越小說(要完結),求好看的短一點的穿越小說(不要超過100章,要完結的哦,拜託拉)

不負如來不負卿 很好看的苗 雖說是講和尚的.小強女主被pai飛記 雖說很小白 但是女主是少見的專一 男主很冰山的 恰似你的溫柔 不知道你喜歡不穿越網王的 這篇很好看很經典的 手冢的 本人是冰山控的 到開封府混個公務員 雖說未完但是還是很值得一看的 又是個狀似冰山的 展昭 鸚鵡 穿越成為動物的 這本不...

求好看的穿越小說,要完結的,內容不要太長的,十章左右就行了

最鎮心,春風渡,秋風纏。我感覺太短的 情節還沒仔細就沒了,會不會不太好看。d 盡氓骸d 盡氓骸s肌 no b tjrm 征服者的饗宴 所羅門王的寶藏 求好看的總裁祕書文,不要太長,十章左右,結局要好的 不要悲劇 只要書名 越多越好 要甜文 女主穿 不就偷你一輩子 和總裁同居的日子 挽回 何以笙簫默 ...

求好看經典的古代或穿越小說,要文筆好的

王妃太鬼畜夫君求雙修 文筆很好,很爆笑,和一般的穿越不一樣哦,女主一點也不白,相反金句不斷爆出來。君九齡也挺好,重生文,可是女主的 是穿越人士啊還有一個鳳傾天下也不錯。求好看的 古代 穿越 推薦,一定要文筆好的 天縱妖嬈 簡介 她是殺手界的傳奇,她是令男人趨之若鶩的毒藥,她是一個沒有心的女人。一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