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荒了,求小說,最近書荒了,求小說,最好是古言的。

2021-05-14 18:56:29 字數 7499 閱讀 3626

1樓:穿著拖鞋游泳

看看“姑娘會有的” 作者“秋水涼” 很不錯 幽默 文筆好 真實 感傷

2樓:胡侃山

新出了一個禪龍傲天,他的文筆不錯,不過走的是傳統武俠的路子,但他的**裡面加了不少神仙怪談,寫的雖然很隱諱,可是卻很真實,誇張的不過火,情節我認為倒是寫的蠻好,你搜了看看吧。

3樓:

玄幻:星辰變

修真:百世重修

幽默:重生之絕色風流

感傷:被上蒼詛咒的天才

文筆好:極品公子

4樓:沾血的鬱金香

《固執總裁vs花店女匠》

她是一個及其普通的花匠,花、似乎就是她的全部,常常喜歡躲在花叢當中一蹲就是一整天。啊~!那麼倒黴,因為梯子不穩當的緣故,竟然與他來了個親密接觸!!

搞什麼,倒黴事來一次就夠了,可老天偏偏還要捉弄她!嗚~ 鮮嫩欲滴的藍色妖姬代替了她成為車下之魂。本想張開嘴把混蛋臭罵一頓,卻發現這個男子竟然是那麼的溫柔無比……

5樓:按下開關時

郭敬明《幻城》(玄幻、感傷)、《夢裡花落知多少》(感傷)、《小時代》(幽默)

七堇年《被窩是青春的墳墓》(感傷)

郭妮《再見蘇菲斯》(玄幻)

蘇小懶《全世愛》(幽默)、《全世愛·絲婚四年》

以上是個人比較喜歡的,希望你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都有電子版,上網什麼都有得看,只要你需要

7樓:全天日照

挪威的森林...挪威的森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砸 我砸 我砸死你!!!!!!去賽班論壇裡的**專區 那裡面全是網友推薦的完成版本的**

還有各種雜誌和你想象不到的書

b.b.s.dospy.c.om 把b後面的點和c後面的點去掉~

9樓:好人易生平安

先給你介紹本《仙劍神曲》去看看,如果覺得對你胃口我再給你介紹多點,我也是個**迷呵呵,兼不稱職的**作家

10樓:憶靜思佳真

《浮士德》《天使不曾離開》《大地之燈》

11樓:匿名使用者

獸血沸騰 佛本是道 本人認為最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隱殺》 不好看食品剁手

13樓:

本人5年書齡(小書蟲一個)像你說的玄幻 修真 幽默 感傷 文筆好 完結本

最附和的是《紫川》 (我感覺這麼好的書你可能看過)《至尊無賴》很搞笑但是找不到比紫川好的了

我看上面那些大哥累不累啊 為了哥們你那150分 不要命了 哈哈 (不要說哥們懶這哥們我是很有個性地)

14樓:

玄幻:獸血沸騰

異世之風流**師

至尊無賴

飛昇之後

異界藥師

蓮花寶鑑

異界之極品奶爸

異世龍逍遙

浴火焚神

神魔 異界獸醫

無賴金仙

格鬥狂想

白狐天下

殘兵傳說

修真:渡劫專家的後現代生活 重生成妖 夢幻王 再次飛昇 仙佛錄 龍靈慾都

道緣儒仙 煉寶專家 仙凡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皇妃 蓮花仙劫 盤龍 星辰

16樓:喻夜鑲

告訴你的qq,我加你啊

最近書荒了,求**,最好是古言的。

17樓:糯米糖甜甜淺淺

《江湖不挨刀》女主聰明調皮,男主聰明姑且算腹黑吧,很好的文

書荒了,求好看的**。

18樓:day夢迴古戰場

網頁連結

起點新人書,還挺好看的

19樓:時間分辨好與否

腦洞 值得看一下,挺有趣的

20樓:止舒梅曼冬

悟空傳、塵緣、幽冥仙途、神遊、問鏡、太平裂碑廣記

我推薦的都是精品,希望你喜歡,謝謝採納!

21樓:嶽玥米子辰

【護花高手在都市】【都市少帥】【**學生】

22樓:嬴彭穰雅韻

這是我收集的文包,lz要嗎?

23樓:水斯卜秀慧

給你傳送的**中間可能或多或少都有些悲傷的色彩,我覺得這也是時下**不可避免的章節。但是結尾都是喜劇。希望你看後滿意。

24樓:閻波丹珠雨

《搖滾少女》

小時候努力吉他

和吉他手pk最難曲子

勝利五年後

再次pk,結局怎麼樣?

(我沒看完……)

25樓:鹹湛賽清昶

強烈推薦你看蔡駿的**,但要有個順序、比如《詛呪》→《神在看著你》→《幽靈客棧》→《荒村》→《荒村公寓》→《地獄的第十九層》→《荒村歸來》→《旋轉門》,另外特別推薦你看《天機》絕對震撼!

26樓:家微紀心

天辰,書荒的朋友可以看看,主角有點冷漠

27樓:杜文雍量

傲世九重天

九陰九陽

大周皇族

28樓:利韶段幹帥

北洋、異人傲世錄、吞噬星空、紫川

29樓:紹經稱飛薇

帝尊 大聖傳 道果 青帝 劍動山河 從前有座靈劍山

30樓:賽禹泰雯華

1.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2.黑熊哈力

31樓:卿倚墨安福

推薦一些吧《重生在康熙末年》一本可以細細品味,反覆去讀的**,反正我看了不下5遍了。

《錦衣夜行》《官居一品》《步步生蓮》《醫統江山》這些都是書齡5年以上去看。杜絕小白文

《極品家丁》《流氓高手》《花開堪折》《隨波逐流之一代軍師》這些一路爽的

《美食**商》《老衲要還俗》《相聲大師》《儒道至聖》都在更新中特別推薦《文藝時代》文藝一出再無文藝

32樓:鄔恨乙珍麗

網遊之一槍爆頭,近戰法師,儒道至聖,完美世界,賊膽,網遊之最強房東,九項全能

33樓:盈康樂惲琳

《大漠謠》《琅琊榜》《盛寵》《九重紫》《炮灰攻略》《女帝本色》《盛世嫡妃》《綰青絲》

34樓:鎖香芹夙忻

我看過的各個類中最好看的:冒牌大英雄(機甲)。異化(異能)。

詭刺(軍旅)。不死(同人)。龍龍龍(異世)。

11處**皇妃(穿越)。今夜有鬼系列(搞笑靈異)。blood

xblood(血族)。枕頭天使(耽美)。告別天堂(言情)泡沫之夏(校園)

35樓:程小軒轅巍奕

喜歡什麼型別呢

穿越還是現代

36樓:餘亭鹿稷

永生,異世邪君,誅仙,七界傳說,鬥羅大路,天珠變,

37樓:同樹菅鴻風

東野圭吾懸疑驚悚**

書荒了求**!!日常類的 50

38樓:匿名使用者

臨時監護人,我真的長生不老,初戀璀璨如夏花寫的**都比較適合你說的。

39樓:十肆

jhgjhvhjgjgjhbfgfhvhgv

書荒了,求經典高質量的**,要好看並且耐看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1、《劍來》**

作者:烽火戲諸侯

簡介:作品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天地**,有個曾用一劍劈出天河瀑布的讀書人,人間最得意。

東海崖畔,有個不願飛昇枯坐山巔的無名道人,只願清風拂面。西方淨土,有個喜歡給人說故事的老和尚,豢養有九條天龍。蠻荒南疆,有個目盲畫師,驅使與山嶽等高的金甲傀儡,搬動十萬大山,鋪就一幅錦繡圖畫。

一個生長在北方的貧寒少年,當他有一天看到頭頂竟有成千上萬的御劍仙人,如同蝗群過境。他就想去親眼去看一看,說書先生所說的那位讀書人,東海的滔天大潮、西方的黃沙萬里和南荒的巍峨大山。於是,終有一日,少年挎起木劍,一路向南。

2、《高手寂寞》

簡介:其實,高手有一顆寂寞的心,因為高手的造就本就是用寂寞堆積而成。想快樂,想精彩,想無慮,就別當高手。

有的書蟲卻認為這本書是神作,可以反覆回味,百看不厭。確實,高手寂寞是一本挑人的書。雖然這本書過去多年,但是書中的人物依然有它的魅力,書中的江湖依然有它的啟示。

這本書讓我懂得了太多的道理,太多的人生感悟。一直到今天,我已經看了六遍了,裡面的好多名言,在我的腦中迴旋著。

3、《明朝敗家子》

簡介:歷史**,文風詼諧幽默,故事精彩好看,比較出彩的一本明代歷史文。因為這本書質量高,所以人氣也高,相信不少書蟲都已經看起來了。

這書是一本爽文,可能有一些不太合理的劇情,但是劇情節奏一波接一波,幾乎每一波都能引起讀者的無限期待,讓人在吐槽中繼續看下去。

4、《傲劍凌雲》

簡介:《傲劍凌雲》這本書讓你瞭解小刀鋒利這個作者,也讓你知道原來玄幻**可以這麼寫。我就是從這本書開始,慢慢接觸到其他寫劍的玄幻**。

另外,說下這個**雖然套路雖已有點過時,但依然是我心中不可多得的一部描寫劍的好**。感興趣沒看過的書迷們,可以嘗試閱讀下的。

5、《調教大宋》

作品:蒼山月

簡介:歷史**,這本**背景放在了文化燦爛卻積貧積弱的大宋朝。我忍不住連續幾天把這本書一口氣看完,真的是沉浸在書中,有時把自己也代入了那個時空,感覺自己也在那個時空改變著命運。

這本書有笑點有爽點,更有淚點,可以說情緒渲染能力很足,讓老書蟲都愛不釋手。

41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國際閒人,劇情有電影版的既視感

玄幻**: 飛天,誅仙,紫川,師士傳說,崑崙,升邪靈異**:最後一個道士,苗疆蠱事,苗疆道事,青囊屍衣,湘西趕屍鬼事網遊**:猛龍過江,網遊之血色夢遊

仙俠**:飄渺系列,搜神記,悟空傳,蠻荒記開掛流**:無敵真寂寞

穿越**:棋祖,主角帶著鬥獸棋穿越;異世邪君真武俠**:龍蛇演義,一部最貼近現實的武俠**盜墓**:鬼吹燈,盜墓筆記

衣裳**網盤txt夏仔

42樓:緢骨悚然

怨氣撞鈴(女主算異能吧),他知道風從哪來(公路文),嬌娘醫經、君九齡、良陳美錦(重生文),笑春風(推理)

43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高質量的**,我推薦《武動乾坤》特別的好看,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

44樓:餘志強

將夜(最近拍過電視了)主角永遠不是同屆最強,配角有血有肉,

慶餘年(貓膩的巔峰作,配角個性鮮明,)

45樓:一群狗蛋

遊戲題材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歡?起點《全服第一影刃》

46樓:匿名使用者

開局簽到荒古聖體,非常不錯,本人已試毒,可以收藏

書荒了,求推薦**,型別不限

4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老書蟲,不管是經典的文學名著,還是流行的網路**,可謂是閱書無數。單論網路**,雖然很多熱門的書腦洞大、想象力豐富、體量龐大、爽點強烈,但都有一個套路化、世界觀膚淺、邏輯混亂、不著邊際、思想性缺失的通病,這也是網路**的不受文化層次高的人待見的原因。

當然,除了小白文之外,其中也不乏精品,卻總覺得離真正的經典還有距離。很長時間內,我都不再看套路化的網文。

直到在‘書旗**’看到了蔡梵的《龍塔》,讓我突然有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細細讀下來,才發覺這是一本真正的神作。在此簡單地介紹一下**的內容:

大洪水時期,黃河決堤,海水倒灌,人類面臨滅頂之災,炎帝衰落,蚩尤入主中原。此時的大荒世界災難頻發,人類籠罩在末日的悲觀情緒之中。蚩尤逆天改命,在巫師的建議下,著手修建一座通往天界的龍塔拯救世界。

龍塔是通往永生樂土的天梯,凡人可以緣塔而上,逃離末日浩劫。

蚩尤的救世理念得到了許多部落的認同,天下萬邦紛紛臣服於他,一時間,他成了中土世界的精神領袖。

龍塔的工程量超級巨大,不僅需要海量的人力物力去建造,還需要大量的美女和美玉祭祀神靈。於是蚩尤舉兵攻伐四方,入侵西王母國搶奪玉石;入侵洛水部落,搶奪曠世美女洛神……那些熱血的英雄,有的為了“救世”的信仰為龍塔獻身,有的為了世俗的美好,捨身保護洛神…………

龍塔能否順利建成,除了工匠的高巧技藝之外,更需要神靈的庇護。而感動神靈,需要用美玉和美女祭祀他們。洛神作為世間最完美的女子,卻也是龍塔最完美的祭品。

本書的主題正是圍繞著兩種對立的世界觀,一種是以蚩尤為代表的拯救派。當人類面臨巨大的災難時,民眾渴望一位偉大的救世主出現,希望他引領民眾戰勝災難,建立一個完美的世界(永恆不死的仙界)。而強權人物,也正好迎合民眾的這一心理需求,驅使萬民,打造完美的理想國(烏托邦夢想)。

為了這個巨集大的理想(烏托邦夢想),民眾可以忍受現實中的一切苦難和不平等,甚至可以為這個理想犧牲一切,包括親情、友情、愛情等等。

另一種是以洛神為代表的世俗派。洛神有曠世之美,任何見到她的男人都為之傾倒,他們像飛蛾撲火一樣為她受難。這些人只迷戀於世俗快樂,不在乎死後的天堂,也不願意為了一個虛幻的理想而忍受現實的痛苦。

他們為美痴迷,及時行樂,只希望創造一個自由而快樂的凡俗世界。

洛神獻祭,象徵人類為了某種虛無的信仰通常會以犧牲世俗為代價,而那些以救世主自居的強權人物,往往以此為理由,奴役眾生。

龍塔,象徵靈魂、理想、拯救、天堂,信仰,是人類精神層面的隱喻。

洛神,象徵美、世俗、享樂,人間,是現實層面的隱喻。

通常情況下,拯救世界的巨集大理想,往往最終釀成巨大的災難,成為救世英雄的一個反諷和悖論。縱觀人類歷史,無不是在重複著這樣的老路。

所以我覺得《龍塔》的世界觀才是真正的深刻、巨集大,具有永恆的現實意義。

情節方面,《龍塔》以黃帝、炎帝、蚩尤的傳說為藍本,以考古遺址為根據,虛實結實,非常完美。

這幾十年來,考古學家挖掘出了很多巨集大的史前遺址,比如浙江的良渚遺址、山西的陶寺遺址、四川的三星堆遺址、陝西的石峁遺址、湖北的石家河遺址,甘肅的馬家窯遺址……這些四千多年前的遠古遺蹟,城池是那麼的巨集偉,文物是那麼的精美,祭祀坑裡的骸骨又是那麼的慘烈,這裡面一定蘊藏著無數驚天動地的故事。

遺憾的是,這些城址的起源、興盛以及衰亡,沒有任何歷史文獻記載,彷彿從未發生過。

而《龍塔》卻正當其時地填補了這一空缺。書中描繪了西王母國、古蜀祕境、北境巖城、梅山蠻峒、青龍王城等聯盟爭霸的瑰麗畫卷,再現王母盛宴、夸父逐日、刑天舞干鏚、應龍斬蚩尤、阪泉之戰、逐鹿大戰等波瀾壯闊的歷史場景,刻畫了上古時期炎帝、黃帝、蚩尤、刑天、夸父、力牧、西王母、嫘祖、玄女、風伯等一系列英雄形象。

書中有考古探險、史前異獸、沙漠求生、大軍攻城、陰謀權鬥、愛情糾葛;既有熱血英雄,也有兒女情長,是一部全景式地展現炎黃時代民族大融合的英雄史詩。

這是中國網路**經過二十二年的發展,到現在唯一可以媲美《魔戒》的東方奇幻史詩**。

最近書荒求文!!古言小說,最近書荒了,求小說,最好是古言的。

鳳囚凰他的國,她的宮 大唐女法醫 寂寞空庭春欲晚 恩。要求是高了點,這幾部個人認為應該滿足要求吧 其實你說的 江南外傳 白粥情事 莊周飛燕 傾國 我都沒看過哈。我就推薦幾部淡水古言 遙來歸 秉燭遊漆園 良緣到淺葉情深 傾盡天下,我個人覺得很不錯!不知道你看過沒 最近書荒了,求 最好是古言的。江湖不挨...

書荒了求小說!!日常類的,書荒了求小說!!日常類的

臨時監護人,我真的長生不老,初戀璀璨如夏花寫的 都比較適合你說的。jhgjhvhjgjgjhbfgfhvhgv 書荒了,求推薦好看的都市 或系統類文章。我來推薦兩本 我的1979 看名字就知道是本看起來很有時代感的 非常不錯。都市之摸金系統 都市之一秒999 都市之尋寶全世界 都市之我的恐怖屋 都市...

求小說鬧書荒了

步步生蓮,和回明一個作者 月關,絕對給力。重生之紈絝 蓮花寶鑑 塔尖舞者 春蠶鵲語 太平 長生 相思不悔 折草記鳳舞天下 舞天下男人 不要靠近我回 月光女子香 帝紅顏答 納妾記 bai1和2 是破案du的 回到明朝當zhi王爺 你看過了 刑名師dao爺 同是破案回的 宋醫 調答教初唐 超級書僮 和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