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穿越小說女主姓君,穿越小說女主姓君

2021-08-25 20:03:44 字數 1783 閱讀 3666

1樓:m千年輪迴

逆天馴獸師

女主叫君慕傾 女主父親叫君離 還有2個兄弟好像叫君心與君墨

她君慕傾是狼族的“狼女”,號令群狼。 她是芙水鎮君家,人人恥笑的小姐,懦弱無知,沒大腦也就罷了,還被人陷害致死的君慕傾。 雙眼再次睜開,血紅的眸子露出冷冽的光芒,從此,懦弱的女孩鋒芒盡顯,橫行天下!

懦弱無知,沒大腦?大可以試試,她一定會讓他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天才,妖才,鬼才!魔獸,她不用契約,只需要召喚。

武士,一團暖氣而已,她不用時間不花精力,功力自漲,一天升兩級。 靈丹,那是她家靈寵的零食。 前世,她從未嘗過親情滋味,今生,親人為她而死。

她指天立誓,要將一切討回。 陷害她,死!殘害她家人,殺!

—— 那一日,萬年才有一隻的聖靈獸,趴在某女的腳邊,苦苦哀求,只為了她肩上那個小小的位置。 那一日,劇烈的響聲過後,只見霸王狂獅獸提著大包小包,帶著一家老小跪在某女面前,只為求一個打雜的位置。 那一日,魔域森林動盪,人人恐慌,炫黑蛟龍帶著上百隻高階魔獸,拜倒在一個十六歲的紅衣少女面前,只為了讓她收自己當手下,永遠跟隨。

那一日,她說:“有我在,魔獸就是逆天的存在,我會帶領你們走向世界的最高處!” 那一日,某女看到自己赤紅的爪子,血紅的毛髮,一向淡定的她第一次感覺到凌亂了 赤色的身影在風中傲立,俾睨天下!

萬獸膜拜,逆天襲來!片段一:“你跟著我做什麼?

” “讓你做我主人啊!”某獸挺起腰板,雙爪撐腰,理直氣壯的看著某女。 “那你會什麼?

” “我會,喝喝茶,吃吃點心,嚐嚐美味”某獸低著頭數著爪子,臉上的神情越來越興奮。 君慕傾腦中浮現出兩字“吃貨”。 片段二:

“小傾傾,為夫來侍寢了。”男子躺在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眼中透著嫵媚迷離。 “嗯,那就睡吧。

”君慕傾看著眼前大好春光,挑了挑眉頭,露出了一抹久違的笑容。 聽到這話,某男臉上那叫一個激動,趕緊擺好姿勢,等待某女的進攻。 “只要你不怕被做成雕像就行了。

”涼涼的聲音再次響起。 某男頓時感覺到一股寒意直上心頭,記憶回到那天……

2樓:天使小寶

君瓷 重生國民男神:瓷爺,狠會撩!

3樓:exo珉萌北北

絕世神醫腹黑大小姐

九歲邪醫傲世逍遙

4樓:冉冉小田

馭獸狂妃,魔帝靠邊站

5樓:夢如花般凋落

我倒是看過一篇,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你想找的

穿越**女主姓君

6樓:渾幼絲

絕色**穿越:逆天狂妃++冰水仙的++男主角叫君無邪,女主角叫洛傾月,超讚,超好看!

我記得有部玄幻**,女主姓君,家族的人對她超級好。女主是穿越過去的,很護短,很強大。這是什麼**啊

7樓:銈告煉鏈堚劉

不知道是不是《絕世神醫,腹黑大小姐》女主君無邪,男主君無藥,超好看

8樓:似夢青春年華

《逆天馴獸師》 女主叫君慕傾 女主父親叫君離 還有2個兄弟好像叫君心與君墨 她君慕傾是狼族的“狼女”,號令群狼。 她穿的身份是芙水鎮君家,人人恥笑的小姐,

9樓:匿名使用者

《邪冰傲天》女主君邪冰

我想寫個穿越**.求大家想個名字.女主姓鳳.男主姓君.**等

10樓:板凳精神

鳳舞,君臨淵

《神醫凰後》

11樓:南宮莞莞

鳳雅黛 君凌

火影女主穿越小說,火影女主穿越小說

火影 青 龍 曉 搞笑!火影同人傳 十尾的守護 女主相當強悍!是十尾 火影同人 然生記事 也是女主無敵 驀然終生 男主是鼬,女主死神 火影 曉之夜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火影同人 美麗的一瞬 火影之天天大王 the last song 火影同人 月光光 心慌慌 穿越之來到火影世界 火影同人之千影雪 火...

求穿越小說,要女主有異能的,求穿越小說女主是有異能的?

鬥翠 這個是透視賭石的文章,不過沒有穿越重生 素手持家 這個是空間宅鬥 重點是鬥,感情描寫的不是很好 金梅瓶 也是異能賭石文,不過也沒有穿越重生 荊棘后冠 男主很萌 一往桃花源 迷魂記 前面那個女主血可以救人,後面那個女主血可以殺人 還有一個 千金笑 勵志 唯美 女強 搞笑 專情 寵文 女主特異功能...

穿越小說女主是女帝男主是攝政王,找穿越小說,女主是女帝,男主是駙馬攝政王有哮喘,女主以為男主喜歡她妹妹

吟詠風歌by陌上梨花 帝王萌寵之禍國妖妃 找穿越 女主是女帝,男主是駙馬 攝政王 有哮喘,女主以為男主喜歡她妹妹 10 吟詠風歌 歡天喜帝 朕本紅裝 可能最大,男主是來當質子,一開始假冒太監在女主身邊 親,只能幫你到這了 找一本 男主角是攝政王,女主是穿越過去的,10 重生霸寵 攝政王太凶猛 女主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