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穿越,玄幻,女強,會出現現代的事 物,的小說,但又

2021-04-12 06:50:28 字數 6784 閱讀 2965

1樓:**玄幻

凌宇軒 宮若逸 紫然舜 堯爾凡 上官皓 天尊敘 南宮煌 司馬清風 西門雪焰 葉尚軒 葉天澤內 葉君傲 葉君麟 葉悠容寒 葉凜 簡子俊 韓國水 韓琦畢 韓翼登 韓谷彪 韓劍津 韓鏡善 韓爭權 韓均祥 韓進宣 韓樹起 韓楓遍 韓邊祥 韓賢訊 韓良啟 韓東丙 韓躍固 韓震丙 韓君辨 韓哲奎 韓成濤

慕容音焱 慕容御皓 慕容吟風 慕容端夜 慕容玄翌 慕容流聖 慕容冷炫 慕容風璘 慕容洛熙 慕容羽安 慕容紫黎 慕容希水、慕容星晨 慕容舜宇 慕容芪夜 慕容棐萱,慕容墨嶧,慕容幽嵐,慕容琰泠 慕容逸雲 慕容斕翼 慕容凝雪 慕容御凌 慕容琳玄 慕容彥逸 慕容殷夜 慕容皓暉 慕容宇光 慕容星兮 慕容昊陌 慕容天嵐 慕容允昊 慕容無風 慕容沁凌 慕容清軒 慕容安雅 慕容天俊慕容煥伊 慕容冰辰 慕容逸軒 慕容逸凡 慕容澄熙 慕容翊星 慕容朔夜 慕容瑉俊 慕容少冥 慕容成希 慕容梓琛 慕容寒越 慕容芷末 慕容語阡 慕容以宸 慕容澈軒 慕容逍, 慕容齊修, 慕容軒

展慕風 李墨軒 望月楓眠 關影 關耀陽 關皓陽

2樓:

偉澤 (偉:偉大 澤:廣域的水源)

熠彤 (熠:光耀 彤:紅色)

鴻煊 (鴻:大也 煊:

3樓:雪依絮嫣

狂美絕色望天下!不喜歡再聯絡吧!我在幫你想想。

4樓:月夜谷主

根據女主姓名,背景神馬的來取名,我建議你先寫,

穿越玄幻女強完結**

5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crazyer20

6樓:喬曼華黎琴

現代文重生:重生黑道女王

重生天才狂女

重生校園之商女(強推!!!!)

**重生在校園

穿越/架空:雲狂

天魔邪醫毒妃

夫君猛如虎

盛世風華

絕色鋒芒

月沉吟君上邪

邪瞳絕色帝師紅顏

獸妃狂帝

侯門毒妃

腹黑狂女-傾城召喚師

天才狂妃

np:大小姐駕到

都市女帝

(這些我都覺得還不錯,你看看吧~)

7樓:暮雪彥

天下無雙:王妃太囂張;

邪醫毒妃;極品女上神;至尊邪風;

絕世神偷:廢材七小姐

廢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囂張

絕世神醫之逆天魔

8樓:禰淑琴竇妍

妖嬈召喚師(這個沒有完結但是已經500萬字了,很好看的!快要完結了吧!)

天才召喚師

腹黑狂女:傾城召喚師

**皇妃:皇上我要廢了你

9樓:閩良慶汝

絕贊,好吧,我承認,我沒找著太多,靈師,絕世之風雲天下,紫邪,無尊,馭天,控天,天才召喚師,全才魔法師,魔女太牛叉。

10樓:黑色少女的記憶

弒王煞風:草包七小姐 邪冰傲天 鳳逆天下我看的第一部女強玄幻文超好看 重生之最強女帝 天才召喚師 絕色帝師紅顏

11樓:鬼谷子9號

《第一狂妃,廢材三小姐》豆娘的文,真的超讚,虐身不虐心。真的超讚 真的超讚 真的超讚 【重要的話說三遍】

12樓:純淨水平高

天才召喚師,最喜歡的一本,超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邪醫毒妃,天才召喚師

14樓:幻世耀瞳

天下第一妃,超級好看,還在**

15樓:夜海星城

邪帝纏寵:神醫九小姐

「小九兒,為夫餓了~」「餓了就吃。」「好啊,啵~」「你咬我幹什麼!住手!

停下……」某男邪笑,「餓了吃你。」她是華夏聖手君九,醫毒雙絕。一朝穿越,卻成了人人可以羞辱的廢物小姐。

廢物?虐渣打臉她樣樣拿手!神品丹藥隨手煉,坐擁神獸,夜睡邪帝!

到底誰才是那個廢物?

女主冷酷,男主超寵,超強大邪帝纏寵:神醫九小姐

16樓:匿名使用者

《異能**:軍火皇后》張達,給老孃派一百輛坦克,老孃要轟了**國那群渣渣…」雲藍一身古裝將軍服,手中拿著手機,看著對面殺過來的洶湧大兵們,極其維和感的給遠在地球的張達打了個超級長途漫遊**。………「好的,老大,對了新型kig裝備**到了,要一起送過來嗎?

」**那頭,張達興奮的聲音傳來………………好吧!自從穿越到古代這個古怪陸離的世界,她這個開啟異能的大將軍就開始忙的不可開交了……千里眼,讀心術,飛天遁地…還要賺路費回現代!這些都不說,還有一個死妖孽君王跟著她:

「愛卿,你手中拿著這個黑乎乎的傢伙是什麼?」……「槍!懂嗎?

再問就打死你!」

17樓:tjw太空學院

《絕世淨妖師》,文筆不錯,但是這是本新書,現在總共更了二十幾章,建議以後等作者更完有興趣去看,挺不錯的,月裡妖生寫的。是一個值得等待的好文,我個人很喜歡他(她)的筆風,剛開始看起來不是非常精彩,但越看到後面就越精彩,只不過作家本身更得慢,兩天才能更一章,但是他(她)說前幾天在忙考試,後面加班加點補回來。其實寫的不錯,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人看,你試著看一下吧,相信僅僅幾章,她就會把你迷倒。

18樓:輕嘻書影

你要的**,看書愉快

求**,穿越要架空且女主很強的,現代要情節起伏很大而且要有甜蜜情節的 兩篇都不要悲劇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傳送,穿越經典打包,031結尾的qq是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綰青絲 狗狗網書籍類上有,直接下就是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雲狂 火爆妖夫 家有刁夫 九歲小妖后

求女主穿越玄幻**,1女n男的,女主要超級強大的,比男主厲害,當然男主也要厲害

22樓:花夢汐嫣

**棄婦

殺神女滴

涉拔千年

23樓:輕煙

綰青絲,不錯的,可以看看

24樓:邱雨停

o(∩_∩)o樓主您好

您要的資源已上傳至網盤

如有疑問可追問,滿意請及時採納★

有問題歡迎向我或者我的團隊【定向求助】哦

我們將在第一時間內盡力為您解答\(^o^)/~★……………【亭婷宇立】團隊by:邱雨停

我要一些穿越的女主玄幻**,女主要腹黑強大的,最好是寵文,謝謝了。

25樓:唯愛雷獅

絕世神醫,腹黑五小姐:

這個世界有啥技能,我都有;這個世界的美男,我都有,寶物,更是多到不能再多。

26樓:殘卷枯章

呃,我猜樓主一定是女的,要是男的就……

(我只是來打醬油的)

27樓:公子輝煌

樓主qq是什麼,我發給你。=v=要不要女尊的?

···穿越女強玄幻完結長篇** 長篇···························長篇

28樓:匿名使用者

《黑道王后,女人你別太囂張》《皇上我要廢了你》是長篇 求採納!!!!!!!!!

好看的女強玄幻穿越**

29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crazyer20

30樓:絕處未生

夜北的絕世三部曲:絕七(絕世神偷:廢柴七小姐)、絕醫(絕世神醫:

腹黑大小姐)、絕世煉丹師:紈絝九小姐都很好看,強推前第一部,我的玄幻入坑**。三本評分都很高的。

不要在意**名字,夜北大大自己都說自己是個取名廢!還有一本是吾欲成凰(不知道改名沒有)也完結了。然後現在新開了一本叫鳳鸞九霄,正在**,反正夜北大大的文你入坑一本,其他的都不會錯過了,都是玄幻女強類的,但是每本都有不同的看點,牆裂推薦,我看之前的回答也有人推薦了夜北大大給你,真的好看。

31樓:熱心網友

《絕世神醫之逆天魔妃》蕁秣泱泱 強推強推**簡介

「妖孽,離爺遠點!」某女一臉嫌棄。

某男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紅印子,垂眸欲泣

道:「小歌兒,吃幹抹淨就想開溜,始亂終棄麼?

你昨天還說,從此以後我就是你的人!你這個負心漢!」

「臥槽,爺什麼時候說過!人都暈了!」

他棲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纖腰,邪氣道:「

你敢跑,就叫你從此長暈不復醒!」

「……」

————

她,系異能**。穿越重生,驟然變成了三等

國世襲的廢材兼紈絝小爵爺。

從此廢材變天才,修煉一日千里,煉丹煉器手

到擒來,群獸跪拜……

可是被迫女扮**也就罷了,明明對外公佈性

別為男,為毛還惹來妖孽纏身?

從此,高冷神祕的聖主大人,化身成為苦逼追

妻奴!一場勢均力敵的追逐遊戲,在兩人之間展開……**********

《棄妃翻天:少帝的寵妃》蕁秣泱泱 (絕世神醫之逆天魔妃的後續……)強推強推

夜色中,只聽一聲『撕拉』怪響,詭異的對話,隨後傳來——

「璃兒,別摸。」

「我就摸!」

「璃兒,別亂動。」

「我亂動了,你咬我啊!」

「既然璃兒盛情難卻,我就只好卻之不恭了。」

「……」

她本是尊貴女皇,一朝穿越,卻變成了最低賤

的女奴!

奴役我?知道死字怎麼寫嗎?看她虐群渣,撩

美男,歡聲笑語中打怪升級。

聽說,這個世界三百年後會毀滅,是怎麼回事

?!姜女皇說,「誰敢滅了世界,老孃就滅了他!」

她擇夫標準是比她強,但遇到他——

陸玠:「璃兒,本少主我魂魄不全。」

某女皇:「沒事。以後你負責貌美如花,我負

責打砸搶殺!」

陸玠:「璃兒,如今九荒蒼茫已皆在你腳下。」

某女皇:「九荒算個屁!我至始至終要征服的

,唯有你的心!」

這是一個內心強大,為愛霸道女皇攻和一個貌

美如花,內心狡詐腹黑攻,爭奪總攻稱號的大戰!強強聯手,身心乾淨,1v1。

《鬼醫小毒妃:帝尊放肆寵》靈夜雨 強推強推「小東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脣笑得邪肆——「來,一起雙修吧!

」她是被懸賞通緝的逆天毒醫,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毀容的廢物小姐,一朝蛻變,從此翻手為雲,覆手為雨,被她坑過的人能從地獄排到九重天。唯獨那個紫眸的神祕男人,讓她一見面就避如蛇蠍……「美人哥哥,為什麼不管我躲到**,你都能找到我?

」他寒眸噙笑,「因為你始終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未曾離開。」

《紅裝至尊:邪帝溺寵小蠻妃》漫漫輕止 強推強推【前有靈寵賣萌鋪路,後有妖孽保駕護航,有

多寵?往死裡寵!】血色彼岸開,萬人上彼岸!

她是人人聞風喪膽的曼陀羅,卻遭背叛而死,再次醒來,卻變為人人唾笑不已的花痴廢材?無靈脈不能修煉?來來來,告訴你什麼叫先天上位靈脈!

雙屬性廢材?她不介意讓世人知道什麼叫靈體雙修,三屬性天才!以莫家家產上門求婚被拒?

笑話!她分分鐘就可以秒殺的爬蟲配得上她?

九幽在手,踏鴻蒙,馭洪荒,雷雲神丹?手到擒來!然而不知從**蹦出來的某妖孽直接手斬宗門世家的求親貼,對她笑得奸詐,「本君已經是你的人了,阿羅你可不能朝三暮四。」

《馭獸狂妃:帝尊,來駕接!》爺本非爺 強推強推昔日神皇自爆,化身為天元大陸花痴廢材大小姐。為愛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遠滾多遠!

廢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寵,神擋滅神,佛擋弒佛!

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輕你、誹你,謗你,你當如何?

雲輕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他,揍過之後,你且看他!

「滾!」初遇,他不能動彈,一雙冷眸滿含殺意。

「小樣,跟我橫?!」她扒光了他身上所有值錢的玩意,態度囂張。

後來……

「帝尊,殿庭聖子去雲家提親了!」

「什麼?!」某人咬牙切齒,「給本尊準備百萬大軍,踏平殿庭!」

《神醫凰後》蘇小暖 強推強推

她,21世紀王牌**,被家族遺棄的天才少女;他,傲嬌腹黑帝國太子,一怒天下變的至高王者;她扮豬吃虎坑他、虐他、刺激他、每次撩完就跑。是個男人就忍不了!他只能獵捕她,寵溺她,**她為他傾心,誰知先動心的人卻變成了他。

——君臨天下的少年,鳳舞江山的少女,一場棋逢對手,勢均力敵的愛情追逐遊戲。

32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大大的《萬獸朝凰》絕對不虧。

簡介:契,萬萬強大戰獸!戰,域外無盡天魔!

「心浩然,則劍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時……劍還浩不浩然?」招搖星界戰,人族巔峰修士神無疆面向故土,從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話語。

至尊之爭,天選修士,火種道子,遠古遺脈,遨遊八極,銀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個聲音在叩問。「你……是誰?」「我掠奪,我給予,我殺戮,我守護。

」「我是過去,現在、未來,我是鎮魔小小!」--------------------------------------人物簡介:真小小(女主):

我以為自己是鄉下廚子,還是吃一鍋死一鍋的那種,誰知道生父是神魔,養父是大佬,閨蜜是大腿?紫環(女方閨蜜):封心絕情一輩子,為了股泥石流破功了!

沈雪舟(小粥粥、焦皮、男主):我覺得自己高冷有逼格,可自從傻了後——偶像包袱丟掉真爽!魔立雪(東靈兩大至尊之一):

死去的身體是偉大的,活著的魂是馬屁專業戶!神無疆(東靈兩大至尊之一):害,浩然正氣一輩子,生活所迫,臨走前坑一波人!

絕地重踏先祖路,仙罰噬族,我讓群仙送葬!

好看的穿越玄幻女強小說

腹貴成雙 文 花幾木 穿越 女強 已完結 這倆是之前我才看過的,感覺還不錯,基調挺歡樂的,而且 還不那麼殘,你可以試試。天下無雙之王妃太囂張 處雨瀟湘所著古代言情 瀟湘書院首發。簡介 當暗夜組織領袖,金榜第一殺手之魂,附於一廢物花痴之體,現有的格局,將發生怎樣的逆轉?欺負我是吧?十倍欺負回去!和我來...

求玄幻女強一對一爽文,求穿越玄幻男強女強的超寵文,無虐,女主什麼都會的。

御雷 女主逐漸變強 鬼手天醫 庶女有毒 無玄幻,女主冷漠,男主逐漸強大 絕世神偷 廢材七小姐 1v1寵文 天才狂妃 男主霸道腹黑女主強大 皇上滾開本宮只劫財 男主強大腹黑 小部分虐,搞笑文 我本傾城 廢材狂妃馴冷王 男主冷漠,前面懷疑女主後面萌生感情,寵文 爺太殘暴 完結文,女主強大 銀髮銀眸大賢者...

好看的玄幻穿越女強契約獸小說,跪求幾本好看的穿越玄幻小說,要一對一,女主是廢材,之後變強,要很多契約獸

十世轉生 女主玄幻文裡經典之作 亡靈聖魔導 同樣是南方大大的書,就不要多說了把 北之星冠 同上 異世魅影 紫汐的書,女主很強,最後和死神在一起的 異世遊歷 女主穿越到異世大陸的,也很強 異界大冒險 比較有名的,女主帶機器人穿到魔法大陸的,已經在寫第二部了 異界狂遊記 女主也很強的,貌似穿了不止一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