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言情一女多夫,穿越言情一女多夫

2022-06-24 15:45:14 字數 1302 閱讀 2551

1樓:李紫妃

推薦《八夫臨門》,女主是穿過去的,如題,最後收歸八位美男。比較輕鬆活潑。

2樓:匿名使用者

囧女辣手摧草錄 很好看 如果喜歡請一定要採納我啊

3樓:葉不落月非落

八夫臨門,天下醜男我來收,俊男坊,

4樓:萊斯曉白

千年玄冰

我有 63971488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王的救贖by一隻鬼的願望

穿越的一女多夫的文 100

6樓:

鳳霸天下 舞娘十夫

7樓:小貓閱讀

三部穿越文。

《寡婦的升級打怪日常》喵咪吃糖

《穿越之路路笙歌》木子禮

《天上掉下一個媳婦》安安

求女主穿越而且很厲害,一女多夫的** 3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刪除了

謝謝管理員

一女多夫的穿越完結**,帶簡介

9樓:匿名使用者

八夫臨門這是一個男女平等地過分的世界,只要你有能力!你就可以三妻四妾,三夫四侍!

穿過去,坐擁七個帥老公,最小的還只有六歲!

這七個男人還都碰不得,那要來幹嘛?統統休掉,休掉!

啥?還要娶?好不容易把家裡那幾條白吃白喝的米蟲解決又要來一個?那豈不是正好兩桌麻將?不要,不要!

本夫人自由地緊,要那麼多男人來幹啥?

好吧,既然你們腹黑,我就無賴,把你們統統派發出去,免得看著撓心。

嘿嘿,當腹黑男女遇到一個超級無賴腹黑女,統統鬱悶地完蛋!

當全部休完成全之後,暮然回首,自己一個都米剩……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那個男的不去了,那幾個穿越的人等不到新的遊戲,吧女的穿越過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一女多夫,後來單一的行不?

求一女多男的古代穿越**,經典的好看

12樓:6夏末初秋

已傳送 這是我最喜歡的 絕對精彩 希望你喜歡 請採納

13樓:冷清暄夢

穿越之還我本來

傾四國記之無雙女帝

狂顏馭獸行

邪冰傲天

已傳送請接收

求幾本穿越的玄幻小說要一女多夫的必須完結

紫恆逍遙仙 內容介紹 赫連昔,一朝穿越,父母雙亡,寄人籬下。當換了一個全新的靈魂後,昔日不能修煉的廢物,竟一鳴驚人。修煉靈力 種植靈藥 契約神獸 歷練紫恆大陸,卻邂逅無數美男,從此天翻地覆。此文成長型女強文,一女多男,文中美男多多,無限yy。她高傲的俏臉上閃著強烈的憤恨,衝她低吼 你知道外面的人都是...

我想找一部穿越小說,名字忘了。女主穿越,一女多夫

萬里芳菲。天醫駕到。異世逍遙水色。神界公主的美男後宮。妖孽美男十二宮 穿越 這種符合的太多了 五夫臨門 怎麼和我之前看到的問題差不多 女主叫什麼楚蝶衣?不過不知道 名字 求一本一女多夫的穿越 誰說大象不會跳舞 後湮宮 八夫臨門 穿入美男國 穿越之鳳影鋒芒 入贅妻的眾醜夫 桃花朵朵很傾城 當腐女穿越女...

求好看經典的一女多夫文文

親,這些都素倫家bai集du百家之 長,匯千家之風后zhi整理出來的經dao典的一女版多夫呢,看了這麼權多一女多夫,還是覺得這些的文筆最好,灰常滴搞笑呢。幫親推薦一下,特別是小魚大心的三本一女多夫 se遍天下 半裸江山 唯恐天下不亂 兩本穿越,一本現代的,特別是 se遍天下 看了不少於7遍了。逍遙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