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經典的一女多夫文文

2021-03-04 08:30:04 字數 416 閱讀 6161

1樓:點點and圈圈

親,這些都素倫家bai集du百家之

長,匯千家之風后zhi整理出來的經dao典的一女版多夫呢,看了這麼權多一女多夫,還是覺得這些的文筆最好,灰常滴搞笑呢。

幫親推薦一下,特別是小魚大心的三本一女多夫:《se遍天下》《半裸江山》《唯恐天下不亂》兩本穿越,一本現代的,特別是《se遍天下》看了不少於7遍了。

逍遙紅塵的《美男十二宮》也同樣經典,灰常喜歡她的《仙落卿懷》,很有吸引力呢,吸引我繼續往下面看,情節很有新意呢。

也顧偕的《後湮宮》,看到中間一部分的時候,覺得特麼的感人了呢。

還有冰心明月的《穿越之暴笑王妃》,這是我第一本看的**,也是我第一本看的一女多夫,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呢,把我引上了一女多夫這條不歸路,淚~~~

已傳送,望採納哦。 by:點點and圈圈

穿越言情一女多夫,穿越言情一女多夫

推薦 八夫臨門 女主是穿過去的,如題,最後收歸八位美男。比較輕鬆活潑。囧女辣手摧草錄 很好看 如果喜歡請一定要採納我啊 八夫臨門,天下醜男我來收,俊男坊,千年玄冰 我有 63971488 女王的救贖by一隻鬼的願望 穿越的一女多夫的文 100 鳳霸天下 舞娘十夫 三部穿越文。寡婦的升級打怪日常 喵咪...

求好看的玄幻小說女強一對一,求好看經典女強玄幻小說,要一對一

我提供檔案包,你自己篩選ok嗎?有個穿越的玄幻 qq閱讀的 遨遊太虛 免費的 六界史歌 蠻不錯的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 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

跪求好看完結的exo小說,一女十二男

有很多,比如exo重生遇見你。誤闖星空。誤入狼窩。再美不是你都不要。櫻花季節遇見你。還是玩遊戲吧,更感動 我看的是 時光暖心的exo之美男公寓,很好看 幫忙推薦幾部exo 要一女十二男,完結的。exo之十二帝皇專屬我 exo之十二殿下 exo之就是喜歡你 exo之對你上癮 exo之誤入狼窩 exo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