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乳腺癌怎麼辦?去哪裡治療比較好點

2023-01-08 17:50:15 字數 3857 閱讀 3943

1樓:ctc生物**

你好,早發現早**是**乳腺癌的關鍵。因此要積極**,結合患者實際情況採取綜合性的**方案。至於****可以在當地腫瘤專科醫院或國家三甲醫院都可以。

2樓:世界未來千百度

公立三甲醫院,最好是腫瘤專科醫院。別聽醫導忽悠,按我給你的標準找就行了,然後掛專家門診,記得要裝得很窮,然後專家會給你開成熟廉價的**方案,不是越新的**越好,中國忽悠的東西太多,很多在國外也只是在研究實驗中,***和療效都不確定的東西,被拿過來忽悠錢。

3樓:哈哈

不要緊,一定不要慌不要焦慮,建議找中醫**,中醫****不是問題,不會轉移!全身考慮,效果好,真心建議你去找中醫**,以免病情變得複雜

4樓:武漢瑤醫趙華林

乳腺癌**難度是大,但是也不是不能**,你要堅持信心,不要焦急,保持心態平和,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乳腺癌大多采用手術,可是手術創傷大,**率低,如果你已經做了手術建議你配合其他**來**效果會好一點。

5樓:稅收擔驚受恐

最好手術**,乳腺癌術後存活機率比較高的!

6樓:颯颯聖地

你好,已經發生的事情是無力改變的,你能做的就是積極應對了, 只要有信心,一切都有希望的。一、積極配合醫生, 二、自己也要選對的藥,多看些有意義的書,提高精神對抗病魔,【癌莫之助永麗】讓自己有信心戰勝癌症~

得了乳腺癌怎麼辦?

7樓:遵義王家輝

您好!可以說乳腺癌是預後最好的腫瘤之一,積極**的話病人還是可以生活得很好的。抓緊時間**吧。

8樓:喵森林

好好自療,乳腺癌是癌症裡屬最輕的,一般情況都不須要太擔心,好好配合**,做化療,定期去複檢 一般都不會有事的

9樓:怎麼可以吃兔

你好,確診病情後應該到醫院選擇最佳的**方法接受**,注意要保持一個平和的心態這樣才利於病情的恢復,不要太擔心,早發現早**,藉助[白永麗信xin滿滿]還是容易恢復的。

10樓:遵義張逸群

您好!得了乳腺癌,首先積極**肯定的,**以手術為主,術後輔以放療、化療、內分泌**等,預後還是不錯的。

11樓:

手術是唯一可能**乳腺癌的方法,所以對於早期乳腺癌手術切除腫瘤是首選**方式。到了中晚期可能**會比較困難,通常還需要採取放化療。中藥**可以作為輔助**,可以提高手術的成功率,減少化療的毒***,提高**的效果,減少併發症的產生,減少***。

12樓:天涯浪蕩島

切除那是最後一步,不過還是去醫院看看是良性還是惡性,早期還是晚期,然後聽聽醫生給的建議,再做決定

13樓:新橋之歌

調整好心態,積極配合**,

隨著醫療水平的快速提高,世界衛生組織早已提出,「腫瘤是一種可以控制的慢性疾病」。只要早期乳腺癌患者做到早發現、早診斷、早**,是可以通過手術**、堅持術後鞏固**、做好術後護理,**乳腺癌的。

雖然乳腺癌發展至中晚期,無法完全**。但是隻要患者及早**,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乳腺癌,是可以減輕患者的症狀,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延長生存期的。

14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得了乳腺癌之後最重要的是要去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根據乳腺b超、鉬靶、穿刺以及全身的分析檢查來決定進一步的**方案。對於一些分期比較早的乳腺癌患者可以考慮直接手術**;而對於分期稍晚的患者,要考慮先做一些全身的**,讓腫瘤縮小之後再考慮手術。

做完手術之後,仍需要一些化療。

15樓:似智臧新穎

中醫中藥可以**乳腺癌,能夠降低病人的痛苦,袁希福教授的三聯平衡**建議你瞭解一下,適用於乳腺癌各個時期,可起改善機體全身狀況,延長生命的作用,消除產生**和轉移的可能性,極大地的提高乳腺癌患者的生命質量,療效顯著者平均可延長生命5年或者是10年以上。

16樓:瓦特泰勒

乳腺癌患者需先進行超聲、鉬靶、穿刺等檢查,診斷腫瘤型別和分期,再進行後續**。乳腺癌經典的綜合**模式中,首選手術**,再依據腫瘤型別及其分期,讓患者術後進行化療、放療或服用藥物,腫瘤型別較特殊的患者可以進行靶向**。通過規範化**,乳腺癌患者可以達到較理想的生存狀態。

中醫藥**是中國的特色**方式,在綜合**後,採用中醫藥輔助**,可以獲得較好療效。

那些得了乳腺癌的人要怎麼**啊?

17樓:厹如焮

乳腺癌的**方法分別有手術**、放射**、內分泌**、化學藥物**、免疫**、中醫中藥**等6種,至今仍有效地運用於臨床。 (1)手術**:對於較早期的乳腺癌來說,是一種**的方法,對較晚期的乳腺癌則常作為一種姑息性的**手段。

乳腺全切術,加上腋下清掃,保留胸肌,認為是乳腺癌第一期患者和一部分第二期患者的當代規範化**。 (2)放射**:是本病主要**方法之一,屬於區域性**手段。

放射**應用於:①**性放射**;②術前、術後輔助**;③姑息性放射**。以放療為主,佐以範圍較小的手術(如腫塊切除),其初步效果令人鼓舞。

(3)內分泌**:手術切除和放射**可達**的目的,而內分泌**,對乳腺癌的生長和消退有控制作用。約有1/3 晚期乳腺癌患者,施行卵巢、腎上腺或垂體切除術可獲得經解或部分緩解。

(4)化學藥物**:化療已成為乳腺癌病程各期的積極**措施。早期病例於**術後給予輔助化療,能提高**率;晚期病例化療結合其它**,也有緩解病情和延長存活期的作用。

乳腺癌對化療比較敏感。對有陽性淋巴結體徵的絕經婦女較適宜。 (5)免疫**:

多年來,人們一直在探索應用免疫學的方法來**乳腺癌。從理論上來看,免疫**最具有特異性,僅損害瘤細胞,不損害正常細胞,**效果為全身性,適用於**非侷限的腫瘤。至今雖經多方嘗試,但都沒有取得預期的效果。

(6)中醫中藥**:中醫**腫瘤具有特色,對所有的乳腺癌患者,無論是否進行術後輔助化療或放療,均應服用中藥以扶正祛邪,增強自身抗癌能力。進行化療和放療時,配合中藥**可以減少毒副反應,增進抗癌效果。

18樓:笑看達文西

您好,乳腺癌的**應針對不同階段及不同的分型採取不同的**策略:

如果是乳癌原位癌則可以採取保留乳腺的腫塊切除加全乳放射**。針對早中期的乳腺癌可以選擇常規手術**,術前進行新輔助化療。區域性晚期乳腺癌先進行新輔助**,緩解後再進行手術。

晚期患者則採取保守**。**過程中建議服用複合型破壁靈芝孢子粉提升抗腫瘤免疫,降低化療的毒***。

19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乳腺癌可以通過一些日常生活方式的改變,得到一定的預防。乳腺癌的預防手段有以下幾個方面:第一個,生活方式,比如愛鍛鍊、勤鍛鍊的人,得乳腺癌的機會就會少。

還有平時工作比較緊張、焦慮的人,得乳腺癌的概率會高一些。還有平時心理方面一定要放鬆,心情保持舒暢,這樣得乳腺癌的機會就會少。還有一個是乳腺癌的發病跟身體鍛鍊有很大的關係,經常堅持一些規律地鍛鍊,比如慢跑等活動的女性,得乳腺癌的概率也會低一些。

還有就是乳腺的發病跟補充一些外源性的雌激素有關係。所以,在乳腺癌預防方面,要儘量避免或者減少外源性雌激素的補充。如果一定要用,就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

乳腺癌的發病,跟飲酒也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一個女性過度地去飲酒,乳腺癌的發病也會比較高一些。特別是高危的乳腺癌家族史,最好不飲酒,會增加乳腺癌的發病機會。所以把生活能夠注意到的方面都能注意好,乳腺癌的發病也會降低。

還有一些常規的飲食習慣改變,也對乳腺癌的預防有很大的好處。一個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對各種腫瘤的預防都有幫助。比如平時的飲食,不要吃太油膩,不要吃煎、炒、烹、炸的東西,多吃一些清淡的飲食,另外五穀雜糧要全面的攝取,也會減少乳腺癌的發生,達到預防的目的。

最後就是要堅持規律的自查,到醫院去做健康體檢,這樣也可以檢查或者預防乳腺癌的發生。

得了乳腺癌還能治療好嗎

乳腺癌能治好嗎?這是很多乳腺癌患者及其家屬非常關注的問題,乳腺癌能 是有可能的完全治好的,當然也有的是隻能是延長生命期而已。一般來說,早期乳腺癌癌腫較小,未發生擴散轉移,其最為有效的 手段為手術切除。保乳手術是早期乳腺癌的手術 的一種重要方式,保乳術後進行常規放射 效果較好,經手術切除後的乳腺癌患者...

得了乳腺癌怎麼辦?不手術行不行?中醫治療可以嗎

乳腺癌是眾多癌症中預後最好的一種癌症了 目前採用的一般是改良 術,保留胸大肌 胸小肌,對胸部影響不是很大,而且術後堅持化療,效果比較好,基本可以達到 的效果 我見到的很多病人,心理上基本能接受,配合 效果比較好關鍵是心裡不要有壓力,化療不是想象的那麼痛苦的 放生 癌症的四個感人事蹟 根據末學整理的 ...

乳腺癌晚期 擴散半年了 怎麼辦 急

小範圍切除瘤體。然後根據癌細胞種類採用放療或者化療。分化程度低,惡性程度高的話,這些只能延長生存時間。聽說配合郭林新氣功抗癌效果不錯,上過春晚,幾年前北京地壇公園,紫竹院公園有免費授功點,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放化療間歇期可以試試。請提供年齡 症狀 轉移深度。現在不要再猶豫了。馬上手術。我相信你會好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