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高效能資料中心用什麼交換機,請問資料中心級核心交換機目前國家級什麼品牌最好

2023-01-08 17:55:15 字數 4276 閱讀 9294

1樓:大吉大利仙女

rg-s6000系列交換機是銳捷網路推出的全千兆資料中心接入交換機,提供豐富的介面形態和擴充套件方式,最高支援48個千兆埠與8個萬兆埠,讓您更加方便和靈活的組建資料中心接入網路。

什麼是交換機?

1.交換機是一種用於電訊號**的網路裝置。它可以為接入交換機的任意兩個網路節點提供獨享的電訊號通路。

交換機有多個埠,每個埠都具有橋接功能,可以連線一個區域網或一臺高效能伺服器或工作站。實際上,交換機有時被稱為多埠網橋。

2.交換機的主要功能包括物理編址、網路拓撲結構、錯誤校驗、幀序列以及流控。交換機還具備了一些新的功能,如對vlan(虛擬區域網)的支援、對鏈路匯聚的支援,甚至有的還具有防火牆的功能。

2樓:中國三好學生

不同企業對建設資料中心的需求不同,對核心交換機選擇的側重點也必然不同。

rg-s6000系列資料中心與雲端計算交換機具有全千兆和靈活擴充套件的萬兆上行資料互動能力,可以解決傳統資料中心網路裝置數量多,成本高、流量突增等問題,為構建雲端計算網路奠定基礎。該系列產品採用全新的硬體架構設計,搭載銳捷網路最新的rgos11.x模組化作業系統,可提供更大的資源表項、更快的硬體處理效能、更高的操作使用體驗。

充分滿足高密度接入和高效能匯聚的需求。

3樓:匿名使用者

銳捷極簡雲核心資料中心產品rg-n18000-x(newton牛頓)系列產品,其主要特性有:1.當您面臨新建機房,業務要求不中斷上收時,極簡資料中心網路方案幫您平滑上收;2.

當您面臨網路固化,重新佈線的時候,極簡資料中心網路方案無需重新佈線,直接打通;3.當您面臨新建分割槽之時,極簡資料中心網路方案可以就像虛擬化新建虛擬機器一樣新建虛擬分割槽;4.當您面臨防火牆策略調整的時候,極簡資料中心網路方案自動識別業務路徑經過的安全節點,自動下發策略到安全裝置;5.

當您面臨開發測試環境的臨時團隊組建,極簡資料中心網路方案能夠快速適配開發環境進行業務自動上線;6.當您面臨排錯時,極簡資料中心網路方案可以幫您找到路徑、顯示業務頻寬實時佔用情況、裝置cpu、記憶體利用率,簡單使用、快速定位故障節點。

4樓:裝維小哥

各大資料中心的使用的交換機

5樓:微生彰

不錯不錯,現在有所瞭解了

6樓:要不要來過

我不認為是這樣,但你這麼說也沒啥毛病

7樓:巧採楓

大容量不可忽視,厲害壞了

8樓:七月份說出來

同意樓上,還有一點就是散熱,散熱強大也就沒誰了。

9樓:還我的鴨脖

不同用不對資料中心交換機的需求是不一樣的,越來越多樣化了。

10樓:冷鋒星空

我覺著資料交換機最重要的就是交換容量要大,用著才爽快

11樓:銘

不想說啥,一群啥也不知道的人在這亂七八糟地亂說。

12樓:甜咖啡易溶

果然不是一個行業的,這些東西看不懂

13樓:來自龍脊山個性的陳宮

新技術,新嘗試對資料中心交換機的影響很大。

14樓:文純

資料中心交換機技術越來越成熟了,欣慰

15樓:

新一代資料中心核心交換機面臨未來10年至20年的發展,其交換容量一定要足夠大。

16樓:

表項角度也需要足夠的大,當前一般都是spine-leaf兩層架構,而一般的三層閘道器基本都在spine上,arp表項需要增加的足夠大比如512k才能滿足整個資料中心未來50萬的虛機規模。

17樓:丶部落鋒

相比普通交換機,資料中心交換機需具備容量高,資料中心的網路流量具有高密度應用排程浪湧式突發緩衝的特點。

18樓:鄧倫超哇塞的

資料中心產生的巨大變革促使不同的行業客戶產生了不同的多樣化新需求,也促使資料中心管理者逐漸嘗試摸索思考新技術新方案以及新思路去擁抱新變化新需求。

19樓:

資料中心交換機改變了傳統交換系統的出埠快取方式,採用分散式快取架構,快取比普通交換機也大許多,快取能力可達1g以上,而一般的交換機只能達到2~4m。

20樓:九兒小姨

資料中心的網路裝置需要具有高管理性和高安全可靠性的特點,因此資料中心的交換機也需要支援虛擬化,虛擬化就是把物理資源轉變為邏輯上可以管理的資源,以打破物理結構之間的壁壘。

21樓:親的愛的親愛的

也不太懂,看了回答的,才瞭解了一點

請問資料中心級核心交換機目前國家級什麼品牌最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資料中心交換機市場份額最大的幾家:思科、華為、hp。

思科主推的資料中心核心交換機是 nexus 7000系列.

華為的是ce12800系列

hp的是s12500系列

硬體效能(比如介面密度高、**容量大、時延小、功耗低)最強的是ce12800 > n7000 > s12500

解決方案最強的是 n7000 > ce12800 > s12500不過如果只買核心交換機的話,思科解決方案的強項也體現不出來。

如果資料中心對效能、可靠性要求較高的話,可以在ce12800和n7000裡選。如果要求不高的,就選中小廠家的產品,投資成本低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東土交換機,經過國家電網認證的,歡迎諮詢!

資料中心交換機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24樓:阿凡提

選擇資料中心的交換機需要注意的方面如下:

1、效能**比:為資料中心選擇一款網路解決方案,從而提供更優的效能與成本效益組合。這裡的效能不僅指吞吐量,還包括智慧化地支援應用程式,並伴隨良好的體驗。

2、需要考量網路不同部分的具體需求。

3、仔細研究其部署的便捷性和運營成本。

4、瞭解其協議、埠速度和適應未來的能力。

5、由於資料中心幾乎總是對空間有巨大的需求。所以不僅伺服器的設計需要考慮到儘可能高效地利用空間面積,與伺服器相連在一起的資料交換機也必須滿足最低的空間佔用的要求。

6、 功耗:降低能源需求,應選擇環保節能的資料交換機。

7、多方面的效能超越原始吞吐量,資料中心交換機必須提供多方面的效能。

8、購買資料交換機既要考慮目前需求,也要顧及長遠發展。

9、安全防範輕而易舉

交換機是資料中心網路的一個關鍵部分,但卻不是唯一的組成部分。任何資料中心網路都必須事先搭建安全架構,評估資料中心網路安全的選項時,要考慮效能、易管理性以及安全解決方案與其他資料中心網路 相整合的容易程度。

10. 架構靈活性

資料中心網路選擇的交換機應能夠支援多種網路架構。

資料交換機埠密度的作用:

1、簡化您的網路和操作;

2、使您能夠做到事半功倍;

3、整合及簡化網路架構;

4、降低整體能源和散熱要求。

一般資料中心需要什麼級別的交換機,伺服器,防火牆?

25樓:

那要看多大的資料中心了,一般用企業級的交換機就足夠了,伺服器大多數採用品牌的,比如,dell,ibm聯想等等

26樓:

需要根據你的規模了,如果就是100人的單位自己用的話,搞個模組化的交換機比如化為的9500系列,伺服器每起碼ibm的x3850,或3650,防火牆麼吞吐量總要1gb以上的,

此外還需要磁碟整理起碼4gb快取,磁帶機起碼一個lto4的驅動器,還要備份軟體,總之還要與系列的裝置用於保障資料中心的穩定和安全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層交換機晒 思科的不錯啊!!

企業建設雲資料中心的時候,如何選擇核心交換機?

28樓:富豪國際

注意這裡的「交換」特指電信技術中的訊號交換,與物品交換不是同一個概念)。

2023年,區域網交換裝置出現,2023年,國內掀起了交換網路技術的熱潮。其實,交換技術是一個具有簡化、低價、高效能和高階口密集特點的交換產品,體現了橋接技術的複雜交換技術在osi參考模型的第二層操作。與橋接器一樣,交換機按每一個包中的mac地址相對簡單地決策資訊**。

而這種**決策

交換機是幹什麼的,什麼是交換機?幹什麼用的??

交換機 switch 意為 開關 是一種用於電 光 訊號 的網路裝置。交換機作用 它可以為接入交換機的任意兩個網路節點提供獨享的電訊號通路。交換機分類 1 廣域網交換機 2 區域網交換機。交換機功能 1 括物理編址 2 網路拓撲結構 3 錯誤校驗 4 幀序列以及流控 5 對vlan 虛擬區域網 的支...

檢視交換機埠並進行設定用什麼命令

檢視交換機埠並進行設定用什麼命令的方法。如下參考 1.首先,將交換機連線到控制檯埠,啟動交換機,輸入交換機配置介面。2.然後按 ctrl y 鍵進入交換機主配置主介面。3.然後使用鍵盤鍵將游標移動到 ip配置 設定 對於此選項,再次按回車。4.如果多個開關是堆疊和連線的,您需要將游標移動到配置後的 ...

為了防止交換機出現環路用什麼開啟stp生成樹協議

你的是什麼牌子型號的交換機?有些廠商交換機是預設開啟生成樹協議,而有些是預設關閉。不同廠商交換機命令也有區別。伺服器託管小嚴 在一個區域網中有n臺交換機,是不是根交換機有開啟生成樹協議,就可以防止整個區域網出現環路的情況?5 具體情況要具體對待,環路也不一定是交換機設定就能搞定的。你用一根網線,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