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成中文,謝謝,求翻譯成中文,謝謝

2021-05-28 06:00:51 字數 416 閱讀 8297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成中文?太簡單了

隨著氣象探測技術的不斷提高,風的測量(風速、風向)也得到了長足的發展。利用超聲波對風進行測量已經被廣泛使用,並且技術很成熟。與傳統的機械式、電磁式的測風儀相比,具有高精度、高價效比的優勢。

本**採用stc12c5a60s2微控制器為核心處理器。因為超聲波順風時傳播快、逆風時傳播慢的特點,分別採用計時器計時,利用時間差可以計算出兩個方向的風速,而後採用二維向量合成得到平面內的風速及風向。主要內容為:

1.介紹測風儀表的發展狀況,選題的背景和意義。

2.介紹超聲波測風的基本方法和原理。

3.重點介紹基於stc12c5a60s2微控制器的超聲波測風的硬體設計。

4.介紹系統的軟體設計。

5.介紹系統誤差分析。

6.全文的總結。

求翻譯中文,謝謝,求翻譯成中文謝謝!

肝,膽囊,膽道系 復統開始制發展,早在第四周的胎兒就開始發育了作為一個腹產物從尾部分的前腸。隨著肝憩室劃分為它的增長,一個代表肝臟的原基,和其他,原基的膽囊andcystic管。直到第七個星期,空泡發生,發展和膽囊及膽囊管流明。失敗的這一發展過程中膽囊發育不全。在前腸尾部,bai作為腹部的副產物 d...

翻譯啊,翻譯成中文,謝謝,翻譯(英文翻譯成中文),謝謝!

hi 當我開啟電腦,第一件事就是開啟我的郵箱看看有沒有新的郵件。讓我驚喜的是看到了你的回信。很高興再次見到你!現在已經是第四周了,時間過的真快!在 anatony 工作的這麼長時間後,我覺得太累了,連晚飯都不想吃。你怎麼樣了呢?也會一直感覺到累嗎?我喜愛自由,我想背個大包去全世界旅遊。你還在學大學英...

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幫忙翻譯成中文,謝謝

估計,lz等些時間了,這年頭懂日語的人不多 以je voudrais全球資訊網蚊子re以愛情度這個形式表現著跟你和蚊子re的關係。愛情度狀況合起增減。蚊子re的愛情度合起,蚊子re的你對於的接觸方法變化。愛情度使連結著,喜愛的蚊子re的愛情度提高到各種各樣的活動的發生條件吧。提高愛情度的方法 每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