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什麼精華液比較好,最好是水油平衡好一些的

2022-02-22 23:05:48 字數 5715 閱讀 7044

1樓:尹朶月

八杯水,我覺得還不錯,之前在某寶上買了一套護膚的產品,送的有精華液,抹著還挺好,因為是主打補水的,所以控油方面不是很明顯,但是堅持用一段時間,都會有不錯的效果,而且**也不貴,一套下來也就39.9,真的很划算,比有些高階品牌划算的多,建議你可以試試。

2樓:猴17157汲顏

sofina蘇菲娜ip土臺美容液、嬌韻詩沁潤奇肌保溼精華液、su:m37°蘇祕魔法精華液這三款的精華液它都是可以深層補水,然後精華是非常多的,可以非常的保溼,可以讓你的肌膚一直處於一個滋潤的一個狀態。而且可以幫助你讓後續的一些護膚品更好吸收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奧爾丁和蘭蔻小黑瓶這兩款精華液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因為他們在使用的時候,你會感覺到他們的智力是非常優秀的,是能夠讓肌膚完全吸收的,抹完之後不幹不油的一個狀態,並且是能夠讓臉部感覺到非常的滋潤。

4樓:以心

蘭蔻小黑瓶和法蘭琳卡這兩款精華液是非常的值得推薦的,因為他們在使用的一個過程之中,能夠讓你擁有一個非常優秀的體驗,在使用的時候塗抹在臉上的時候會感覺到非常的溫和,並且是在塗抹之王后也會擁有一種不幹不油的體驗。

5樓:白凡巧

hfp的保溼露不錯,雖然都說hfp是網紅產品全靠營銷,其實如果你用過他們的東西的話會發現恰是也沒那麼差,保溼補水一級棒,**也還是可以的,中等水平可以接受,上妝什麼的都沒影響,可好吸收了,感覺像在打廣告,其實不是的,本人真心推薦,誰用誰知道。

6樓:暗受

夏天臉上塗太多東西會覺得厚重,不透氣,**也容易悶出痘來。如果用的精華素本身油膩的話,是不利於油性**的。油性**最怕表面附上一層油,讓**更油光滿面。

檢驗精華好不好,吸收力很重要。吸收的快,臉上不油膩才適合油性**使用。袪皺效果越強越油。

而且**很油,也基本沒什麼皺紋,選擇入門的精華素就可以了。

7樓:影子

肌膚在夏季也是需要保溼與補水的,在選擇精華液的時候可以儘量選擇輕薄一些,容易被**吸收的產品,比如科顏氏夜間修護精華、雪花秀潤燥精華、baszicare花蕾水泉精華、資生堂紅妍精華。

油性**,夏天用什麼樣的**比較好啊?

8樓:傾慕世間繁華

**是日常護膚中必不可少的單品,而對於油性肌膚的人士來說,**的選擇絕對是關乎著油脂分泌的狀況的,那夏天一款清爽補水的**絕對是油皮的摯愛了!

1.佰花方水光**:細纖維膜布,輕薄透氣,上臉服帖!含有透明質酸和煙醯胺,有效補充水分,提亮膚色!

2.森田玻尿酸**:膜布上臉服帖透氣,含有複合玻尿酸,補水保溼效果不錯,裡面新增了酒精,可以控油細緻!

3.玉澤凍幹**:植物纖維膜布,服帖透氣,含有積雪草提取物,能夠舒緩消炎,平常使用需要加水浸溼後使用!

9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回答油性**比較適合補水的**的。我們平時都講水油平衡,所以油性肌膚的關鍵也是補水,因為**缺水,所以**會自動分泌油脂來保護自己,如果你以為的控油,結果只會是肌膚更加的覺得自己沒有得到保護而拼命的出油,這根本就是惡性迴圈,所以補水是關鍵。另外也可以輔助用一些深層清潔的**,講毛孔清理乾淨,有利於水分和其他營養成分的吸收。

10樓:冷怕喂艙

油性**一到夏天油脂分泌就會超級旺盛,很容易長痘痘。推薦選擇一款控油又補水的**,上海怡悅的黑茶舒緩保溼**可以調節肌膚水油平衡,還能修護已經長出來的痘痘,非常適合油**質的人。

11樓:相控嗽閃

選用清爽一些的控油補水**比較好。

12樓:守望幸福的光芒

油性**的話夏天最好是使用清爽補水的**,肌膚只有補足了水分才能保持水油平衡,因此我推薦用泰國的海藻**,skin ll的前男友**,或者是膜法世家的珍珠保溼**,這三款**都是效果不錯的補水**,很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夏天臉上出汗抹護膚品時會被稀釋怎麼辦

13樓:商務

夏天臉上出汗抹護膚品時會被稀釋可用精華液和勤洗護。

分析:精華液在化妝品的分類當中,一般都是指有效成份濃度較高的產品,在使用過程當中,能夠因為高比例的有效成份,來加強特殊目的的護理作用,讓肌膚達到比較明顯的護膚效果。

臉部很容易出油的話可以用檸檬汁加酸奶敷臉,或者用蛋青。

關鍵要勤洗臉,洗臉後按次序塗好護膚品,先是收斂水,然後精華液,保溼乳液。

**很油的話建議用乳液,比較清爽,霜的鎖水能力更強,但是在選擇的時候要注意選擇適合用的霜,比較清爽一些的。

早晚都一定要用洗面奶清潔**,如果有化裝還要用卸裝液,定期給**做深層清潔,慢慢的**達到水油平衡以後就不會這樣了。

**油跟內分泌有關,主要是靠內調外用。

14樓:瘋瘋由

洗臉先用溫水,最後用涼水,擦乾水後,用冷藏在冰箱中的噴霧,這樣對**做個冰鎮,很舒服的,再擦水,建議用噴霧型的防晒品,出汗後用紙擦擦就可以噴,挺方便的。

夏天最好不要抹粉底,一般的護膚品一段時間就吸收了。最好用吸收時間快的,收斂水,毛孔緊緻液之類的。

還建意可以用一下定妝粉,效果很好。如果**出油、出汗都可以定一下。

夏天可以用比較清爽型別的,比如綠茶成分、蘆薈、絲瓜等系類成分的,本身質地清爽而且比較稀,塗抹後溫度高和出汗後,也不會出現被稀釋,而且不會油膩,油性和乾性肌膚都可以使用。

15樓:星光蝴蝶結

夏天可以用比較清爽型別的,比如綠茶成分、蘆薈、絲瓜等系類成分的,本身質地清爽而且比較稀,塗抹後溫度高和出汗後,也不會出現被稀釋,而且不會油膩,油性和乾性肌膚都可以使用。

16樓:

我也是混皮,也很超愛出汗,推薦哈我的辦法,可以試試哦,洗臉先用溫水,最後用涼水,擦乾水後,用冷藏在冰箱中的噴霧,這樣對**做個冰鎮,很舒服的,再擦水,其實建議你用噴霧型的防晒品,放在包包頭,出汗後用紙擦擦就可以噴,挺方便的。

17樓:越山川

夏天最好不要抹粉底……

一般的護膚品一段時間就吸收了……

最好用吸收時間快的,收斂水,毛孔緊緻液之類的……

18樓:

你塗抹上去的時候已經被吸收了

等臉乾燥和出油的時候可以補點水

你可以選擇用化妝棉

一面擦乾臉 一面用化妝水塗面部

19樓:若菜是我

樓主平時要做好清潔和保溼工作呢。我用的是雅詩蘭黛紅石榴乳液,你可以試試,蠻清爽的。很喜歡紅石榴乳液的乳白色的。

質地的話,很細膩的質地延展性很好,有一些些的淡淡的果香,香味要較紅石榴精華液要淡些,我是配合著紅石榴潔面乳一起使用的...潔面乳深層清潔效果不錯,用了一陣感覺膚色有被提亮。

20樓:善英發

你的**偏油吧?

建議洗臉之後用一下吸油紙

用乳液型的護膚品~~

補水保溼哪個牌子好?

21樓:盧原松陽德

到了乾燥的秋季,補水保溼成了護膚的頭等大事,但是究竟怎麼補水卻很少有人知道,很多人會問有沒有好產品?補水效果好的爽膚水是什麼?其實平時喝水也是可以給**補水的。

重視喝水的人,越來越多了;但真正會喝的人,卻為數不多。不挑時間地喝、不動腦筋地喝,都只能證明你只是喝水,卻不一定是喝對了水。

1、清晨慎補水

一般情況下,早晨不適合飲用低於體溫的牛奶,果汁或冷水,鮮榨果汁和牛奶不適合早晨空空的腸胃,所以最好是溫熱的果汁或牛奶中加入一匙即食酵母粉,或者一杯放了檸檬片的溫水搭配早餐飲用。

2、午餐前補水最養胃

吃午飯前還要補水嗎?午飯前補水也就有著同樣的意義,進固體食物前,先小飲半杯,可以是室溫的果汁、酸奶加一匙即食酵母粉,也可以是一小碗濃濃的開胃湯,都是很好的養胃之法。

3、運動後補水的學問

劇烈運動前後不能補白水,飲白水會造成血液稀釋,加重脫水;也不能補高濃度的果汁,會造成運動中胃部不適。所以,運動後的飲品中應該含有少量糖分、鈉鹽、鉀、鎂、鈣和多種水溶性維生素,以補充運動中身體所失及所需。

22樓:三草兩木彤彤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護膚品,不能盲目,不然會起到反作用!首先判斷你是油性還是乾性還是混合型.  三草兩木現在有兩種補水套,一個是調節水油平衡的春套,另一個是極潤養膚的秋套:

春套適合油性肌膚和混合偏油性肌膚使用,一般適合所有肌膚夏季使用,這個也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和當地的氣候

秋季套盒適合秋冬季使用,也適合氣候比較乾燥的地方。適合乾性膚質以及混合偏乾性膚質使用以及平時疏於護理的肌膚

不管用什麼產品,要先鑑別自己的膚質,才能更正確的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23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女人的化妝臺上,一定要有一瓶精華液或者精華素。它是一種高濃度及高機能性的保養品,有極好的美容效果。一般來說,乾性**選擇保溼成分較多、鎖水性較好的精華素;中性膚質的人可以塗抹一些自身需要的各類精華素或精華液,如美白、除皺等;油性肌膚則要選用能夠控制油脂分泌、收縮毛孔的精華液。

那麼這樣的護膚精品要怎麼選擇呢。

將濃稠的保溼精華液里加入幾顆鹽巴,如果立刻變水水的,那就表示你的保溼精華液中的養護成份少之又少。保溼精華液能徹底清除臉部肌膚的所有殘留汙垢,在淨化肌膚的同時維護肌膚天然的保護屏障。保溼精華液能迅速改善**質地,令肌膚柔嫩細滑,長效保溼,平滑肌膚,賦予絲綢般觸感。

保持肌膚的生態平衡,令深入潔淨的肌膚感受前所未有的舒緩,透出健康淨透的亮澤。 保溼精華液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改善**營養代謝,使**柔嫩、光滑、去皺、增加彈性、防止衰老,在保溼的同時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進劑。

四十歲大幹皮國貨護膚品用什麼牌子好,補水滋潤去皺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精華液因為效果好,見效快,所以備受歡迎,現在大牌的精華液動不動都是上千元,其實這些大牌真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好,倒是現在把大牌和國產的精華液在一起評測,很多國產的精華液功效都超過了外國的大牌,所以今天我們就介紹一下咱們國產非常好用的精華液,效果完全不比外國的差。

修麗可維生素ce複合修護精華液

它包含了天然的15%左旋維生素c和1%維生素e,此外,特別融入的阿魏酸(ferulie acid)成份可以使原來c+e的獨特抗氧化能力得到進一步提升,達到與眾不同的高效抗氧化效果。

珍漾水光精華

最近用過的效果最好的精華液了。早就聽說這款珍漾水光精華了,拿過不少美容大獎,原料都是進口的,配方是一線大牌成熟的,但**很平民,超划算。可以天天用,超強補水、嫩白膚色、修護肌膚問題、細膩毛孔,抗衰去皺。

很值得推薦。

謝馥春玉容水肌天絲**

看著這包裝,這果然很謝馥春哈哈~青花瓷花紋紙盒,古香古色,深深的中國烙印~這款**也是天然無新增,除了常規的水和甘油,前三是胚胎提取物、玫瑰花水、尿素。主打保溼補水提亮膚色,精華較稀,但**紙很薄很服帖,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單純補水的話,是不錯的選擇。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這個一定要買!基本上用過的人沒有不說好用的。雖然是一個小眾品牌但是被很多護膚雜誌推薦過,被評為國貨之光的洗面奶。

原料和配方是和一線大牌一樣的**商。洗臉效果特別棒,可以去黑頭去痘印,還含有特別貴的美白精華,很多人用這個洗臉一段時間後都會發現**細膩光滑的。值得入手。

aubrey 天然玫瑰果薰衣草爽膚水

味道很好,是天然的清香,也很保溼,但是有點刺痛的感覺。聽人說這是因為有機產品裡沒有防腐劑,時間久了,有化學變化,產生了微量的酒精。

佰草集新玉潤保溼水晶**

蘊含佰草集本草精華,本草精華能提高肌膚攝水保溼能力,提升肌膚活力增進彈性,令肌膚保持潤白清透,如玉般晶瑩細膩。

精華液在哪個步驟用比較好,精華液的正確使用步驟是什麼?

精華液是護膚的第三個步驟。護膚順序 爽膚水 肌底液 精華液 眼霜 乳液或者面霜 防晒。精華液可算是護膚品中的極品,成分精緻 效果顯著,已經成為護膚的必備步驟,25歲以上的女性,建議加一款抗老精華,會平衡肌膚壓力 或者加一款保溼精華也很必要,其高效的保溼成分會啟用細胞活力,更快更好地吸收美白成分,實現...

什麼牌子的眼部精華液比較好用了最好是不太貴的

挑選精華液和其他護膚品一樣,最基本的要求當然是成分安全 溫和不刺激 易吸收。那麼,各類特殊要求精華液怎麼挑呢?精華液按成分大致可以分成這幾類 動物精華液如骨膠原精華液 貂油精華液性質溫厚 養分充足,適用於乾性肌膚,人們熟悉的膠囊裝精華液一般就是這類油性成分。維生素精華液針對性較強,但不少維生素都是水...

精華液什麼時候用最好啊?你們都是怎麼用精華液的啊

精華液什麼時候用,精華是提取護膚產品的精華的部分,冬季肌膚暗淡無光 缺乏生氣的主要原因是缺水,也許你已經做足了補水工作,也用面霜試圖鎖住水分,但是效果不佳,這是因為冬季的肌膚迴圈處於倦怠期。精華液什麼時候用最好其實,精華液並不需要天天使用,尤其是健康的肌膚,無需每天使用精華素。因為精華產品是提取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