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8有什麼缺點和優點,華為mate9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2022-02-22 23:05:46 字數 1401 閱讀 901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

華為榮耀優點:高價效比,從不缺乏創新,外觀設計逐漸趨於主流,cpu自主研發,個性化定製rom跟符合國人使用習慣,售後服務***。

華為榮耀缺點:高價效比機型過度飢餓營銷,供不應求,高價效比機型使用者體驗差,系統優化較差,自主研發cpu海思麒麟系列相容性較差,對於大型遊戲卡頓較嚴重。

華為榮耀是華為旗下網際網路手機品牌。榮耀品牌為受眾提供更多滿足需求的高性價產品。華為榮耀主打價效比機型如榮耀3c,榮耀3x,榮耀暢玩版等高價效比的手機直至對手小米旗下紅米系列。

又不缺乏主力機型如榮耀6,榮耀6 plus,榮耀7,外觀大氣,定製rom體驗流暢舒心,自家cpu功能強大。

華為榮耀是華為手機的一個系列,屬於網銷機型,其優缺點如下:

優點是價效比很高,**相對較低,屬於大眾機型;。

缺點是實行網路銷售搶購策略,導致購機難度增大。另外,榮耀系列手機外觀相對普通。

華為榮耀6介紹一下優點和缺點 10

3樓:以模特

我上個星期買的,沒有所謂黃屏,就是3個虛擬鍵在螢幕裡有點不適應,榮耀6因為用的是索尼最新的堆疊式感光元件,所以肯定要比s4這種老機子攝像要優秀,在效能方面只是夠用的程度,雖然cpu效能過硬,但gpu(所謂顯示卡)也就是遊戲效能可能跟三星s5和小米4有一定差距,電池續航還是不賴的,我輕度使用使了2天,外觀也不賴,只是後蓋是合成的似玻璃似的材質,容易劃。

4樓:賽佩乜易夢

優點是手機執行記憶體大。缺點是螢幕只有5寸,望採納

華為榮耀8好不好,優點,缺點

華為p9的缺點和優點

5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外觀:5.2英寸的螢幕尺寸,解析度為1920×1080,色彩豔麗清晰;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握感舒適。

2、拍照: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彩色+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f2.

2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讓**色彩更鮮明自然;大光圈模式,既能拍出單反級的背景虛化效果又可以調節虛化程度;還有三種徠卡色彩模式(普通、柔和、鮮豔)令拍出來的**更有意境。

3、效能:搭載麒麟955晶片 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4、電池及其他:3000mah大電池容量,長續航,支援快充。指紋一指支付功能,一觸進入支付寶付款介面,方便又安全。

6樓:雙子輝賈

你試試拿計算器算一下sin30度

華為nova和榮耀8哪個好,華為榮耀8和華為nova比較哪個好?

華為手機都是很不錯的呢,nova是華為推出的主打 年輕 路線手機,不管是外表還是配置都很符合年輕人的需求。5英寸的螢幕握在手裡剛剛好,拿著也算舒服。手機的處理器很不錯,高通驍龍625,再加上4gb執行記憶體,執行流暢快速,大型手遊什麼的都能玩轉。拍照配置也很給力,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後置1200...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有什麼不同,華為榮耀8與華為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嗎

從引數配置對比來看,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在螢幕尺寸 記憶體 電池容量 網路制式 機身配色等方面區別不大,主要的區別在於處理器 後置攝像頭 系統 等方面。1 外觀方面,榮耀8青春版採用了雙面水滴2.5d玻璃設計,正面使用了一塊5.2英寸的顯示屏,整機尺寸較榮耀8略大。榮耀8青春版的機身中框採用了塑料材...

華為榮耀7好嗎華為榮耀8比華為榮耀7效能更好嗎

榮耀7一鍵 bai語音啟動各種網際網路du服務,兩個卡槽都zhi支援移動 聯dao通 電信的4g網路,榮耀專7最快屬0.5秒極速指紋解鎖,拿起手機的同時任意角度輕輕觸碰即可解鎖。還可以錄入多組指紋,設定訪客模式,用來隱藏私人內容保護隱私。榮耀7自身的晶片就是64位,所以它完美的執行著64位的安卓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