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和華為榮耀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2021-03-10 21:49:33 字數 1351 閱讀 4740

1樓:風清安有綢

華為榮耀七並沒有這麼些版本。只有移動版,聯通版,雙4g版以及全網通。前三者實體記憶體是16g,全網通是64g,其他的區別就只有支援的網路制式了,從名字就可以區分了。

2樓:陸亮棟婉

手機市場就這樣的,不管是怎樣的,只有讓消費者滿意才可以的,看看這個決戰999元的手內機圈吧!360奇酷青

容春版vs榮耀5千元新機皇之爭,我感覺還是榮耀5,因為這個全金屬機身和指紋識別,是華為榮耀5的強勢啊

3樓:閃玉花言巳

榮耀bai8是雙卡雙待雙通的du,而榮耀8青春是雙卡zhi雙待單通,榮耀dao8cpu型號是麒麟950,cpu核數是八核,榮耀版8青春版的是kirin

655(麒麟權655),cpu核數是八核的,榮耀8的後置攝像頭是兩個,而榮耀8青春版只有一個。榮耀8支援nfc和紅外線,而榮耀8青春版不支援nfc和紅外線的。榮耀8的手機充電器是9v/2a的支援快充,而榮耀8青春版的充電器是5v1a不支援快充,這就是兩者的區別.

4樓:e彼岸的風鈴

1榮耀是雙

卡雙待抄雙通的,而榮耀青春是雙卡雙待單通,榮耀cpu型號是麒麟950,cpu核數是八核,榮耀青春版的是kirin 655(麒麟655),cpu核數是八核的,榮耀的後置攝像頭是兩個,而榮耀青春版只有一個。

2.榮耀支援nfc和紅外線,而榮耀青春版不支援nfc和紅外線的。榮耀的手機充電器是9v/2a的支援快充,而榮耀青春版的充電器是5v1a不支援快充,這就是兩者的區別。

華為榮耀:

華為榮耀青春版:

延伸閱讀:

華為榮耀:

1.華為榮耀是華為著力打造一款4g智慧機,於2023年6月24日在國家體育中心正式釋出。

2.榮耀搭載了華為海思自主研發的麒麟920晶片。該晶片基於28nm工藝製造,採用8核big.

little gts架構(大小核架構)為四核cortex-a15+四核cortex-a7處理器,八顆核心可同時開啟。

3.另外,華為還為榮耀使用者提供了為期一年的意外損壞保修"全身險",只要100元,保修範圍包括跌落碎屏、液體潑濺、環境因素、硬物磕碰等。

榮耀榮耀8和華為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區別如下:

處理器,榮耀8是麒麟950,榮耀8青春版是麒麟655;

攝像頭榮回耀答8是雙1200萬,榮耀8青春版是1200萬;

榮耀8支援9v2a快充,榮耀8青春版標配是5v1a,不支援快充;

榮耀8支援紅外遙控、智靈鍵、指關節截圖、nfc功能,榮耀8青春版都不支援。

兩款手機都不錯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合的機型

華為榮耀和華為榮耀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1 效能方面 榮耀採用更強勁的晶片。榮耀青春版搭載麒麟655 cpu,頻率為4 2.1ghz 4 1.7ghz 榮耀搭載麒麟950 cpu,頻率為4 2.3ghz 4 1.8ghz。新一代的晶片的,效能更強勁,頻率更高處理速度更快。2 拍照方面 雙攝像頭,玩法更多。榮耀採用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通...

華為榮耀10青春版好用嗎,華為榮耀8青春版好用嗎?

華為手機一般都比較好,我用榮耀9青春版都還可以肯定榮耀10青春版,好用,國產手機一般,質量都還可以,現在華為手機生產,出來了,崛起了 很好用的,我就是榮耀10青春版的,之前是因為朱正廷代言所以買的,但用完真的很不錯,畫素什麼的也不比oppo差,打遊戲還快,加 也不貴,很合算的。華為榮耀時青春版。這個...

華為榮耀10和華為榮耀10青春版那個好

榮耀10青春版和榮耀10哪個好 外觀對比 從外觀來看,榮耀10青春版和榮耀10的區別還是挺大的,榮耀10青春版正面採用的是6.21英寸水滴屏,而榮耀10正面是一塊5.84英寸的劉海屏,並且手機正面搭載了一顆虛擬home鍵,屏佔比遠沒有耀10青春版高。配置對比 榮耀10青春版搭載麒麟710處理器,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