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和華為榮耀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2021-07-06 07:14:30 字數 4047 閱讀 3148

1樓:匿名使用者

1、效能方面:榮耀採用更強勁的晶片。

榮耀青春版搭載麒麟655 cpu,頻率為4*2.1ghz+4*1.7ghz;榮耀搭載麒麟950 cpu,頻率為4*2.

3ghz+4*1.8ghz。新一代的晶片的,效能更強勁,頻率更高處理速度更快。

2、拍照方面:雙攝像頭,玩法更多。

榮耀採用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通過影象處理和影象識別提升拍照效果和拍照體驗。對焦更快,影象的清晰度更高。更有3d動態全景、大光圈拍照、超級夜景、專業錄影、美膚錄影等不一樣的玩法。

3、續航方面:超級快充,充電更快。

榮耀和榮耀青春版都配備3000mah電池,榮耀青春版使用5v1a規格充電器,榮耀支援9v2a快充,讓充電速度提升一個臺階。

4、其他方面:榮耀支援更多實用功能,方便快捷。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

在電信運營商、企業、終端和雲端計算等領域構築了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優勢,為運營商客戶、企業客戶和消費者提供有競爭力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並致力於使能未來資訊社會、構建更美好的全聯接世界。

2023年,華為首超全球第一大電信裝置商愛立信,排名《財富》世界500強第315位。

2樓:是月流光

有以下區別:

例如:榮耀8如圖

榮耀8青春版如圖:

拓展資料:榮耀(honor)是華為旗下在2023年相繼推出的網際網路手機品牌,擁有榮耀3c,榮耀3x等系列產品。品牌追求更快變化來適應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確認網際網路本質:

平等,開放,去中心化,具有高價效比。

榮耀產品遵循華為品質,追求更酷的,更極致體驗。2023年釋出的榮耀x1,成為7寸手機中最強者;3月份釋出的榮耀暢玩版,是非常火爆的產品,預約量超出1600萬。

2023年12月16日榮耀釋出新一代旗艦機榮耀6plus,搭載了全球獨創的平行雙攝像頭。同時榮耀正式公佈榮耀品牌成立一年來的驕人業績:2000萬部銷售量,近30億美元銷售額,近30倍的增長,成為手機行業成長最快的品牌 。

榮耀手機擁有超長續航、超強訊號和優良品質三大特質。

3樓:回憶是最會哄人

以華為榮耀9青春版和榮耀9青春版為例,進行對比:

螢幕尺寸

華為榮耀9的螢幕是5.15英寸1920x1080解析度,而榮耀9青春版5.65英寸2160x1080解析度。

處理器華為榮耀9cpu型號為麒麟960(64位八核),榮耀9青春版搭載的事麒麟659(64位八核)。

相機華為榮耀9相機規格前置800萬+後置1200萬+2000萬雙攝像頭,榮耀9青春版的相機為前置1300+200萬和1300+200萬後置雙攝像頭

電池華為榮耀9電池容量3200mah(支援快充),榮耀9青春版3000mah(5v/2a)。

** 榮耀9青春版提供:3+32gb、4+32gb、4+64gb三個版本可選,售價分別是1199元、1499元、1799元,**比較便宜;

榮耀9提供:4gb+64gb、6gb+64gb、6gb+128g三個版本可選,售價分別是:2299元、2699元、2999元。

榮耀(honor)是華為旗下在2023年相繼推出的網際網路手機品牌,擁有榮耀9,榮耀9青春版,榮耀10等系列產品。品牌追求更快變化來適應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確認網際網路本質:平等,開放,去中心化,具有高價效比。

4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採用雙1200萬畫素攝像頭,通過影象處理和影象識別提升拍照效果和拍照體驗。對焦更快,影象的清晰度更高。更有3d動態全景、大光圈拍照、超級夜景、專業錄影、美膚錄影等不一樣的玩法。

5樓:梨a花j李9華

榮耀8是雙卡雙待雙通的,而榮耀8青春是雙卡雙待單通,榮耀8cpu型號是麒麟950,cpu核數是八核,榮耀8青春版的是kirin 655(麒麟655),cpu核數是八核的,榮耀8的後置攝像頭是兩個,而榮耀8青春版只有一個。榮耀8支援nfc和紅外線,而榮耀8青春版不支援nfc和紅外線的。榮耀8的手機充電器是9v/2a的支援快充,而榮耀8青春版的充電器是5v1a不支援快充,這就是兩者的區別.

6樓:奇先天

手機市場就這樣的,不管是怎樣的,只有讓消費者滿意才可以的,看看這個決戰999元的手機圈吧!360奇酷青春版vs榮耀5千元新機皇之爭,我感覺還是榮耀5,因為這個全金屬機身和指紋識別,是華為榮耀5的強勢啊

華為榮耀和華為榮耀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7樓:風清安有綢

華為榮耀七並沒有這麼些版本。只有移動版,聯通版,雙4g版以及全網通。前三者實體記憶體是16g,全網通是64g,其他的區別就只有支援的網路制式了,從名字就可以區分了。

8樓:陸亮棟婉

手機市場就這樣的,不管是怎樣的,只有讓消費者滿意才可以的,看看這個決戰999元的手內機圈吧!360奇酷青

容春版vs榮耀5千元新機皇之爭,我感覺還是榮耀5,因為這個全金屬機身和指紋識別,是華為榮耀5的強勢啊

9樓:閃玉花言巳

榮耀bai8是雙卡雙待雙通的du,而榮耀8青春是雙卡zhi雙待單通,榮耀dao8cpu型號是麒麟950,cpu核數是八核,榮耀版8青春版的是kirin

655(麒麟權655),cpu核數是八核的,榮耀8的後置攝像頭是兩個,而榮耀8青春版只有一個。榮耀8支援nfc和紅外線,而榮耀8青春版不支援nfc和紅外線的。榮耀8的手機充電器是9v/2a的支援快充,而榮耀8青春版的充電器是5v1a不支援快充,這就是兩者的區別.

10樓:e彼岸的風鈴

1榮耀是雙

卡雙待抄雙通的,而榮耀青春是雙卡雙待單通,榮耀cpu型號是麒麟950,cpu核數是八核,榮耀青春版的是kirin 655(麒麟655),cpu核數是八核的,榮耀的後置攝像頭是兩個,而榮耀青春版只有一個。

2.榮耀支援nfc和紅外線,而榮耀青春版不支援nfc和紅外線的。榮耀的手機充電器是9v/2a的支援快充,而榮耀青春版的充電器是5v1a不支援快充,這就是兩者的區別。

華為榮耀:

華為榮耀青春版:

延伸閱讀:

華為榮耀:

1.華為榮耀是華為著力打造一款4g智慧機,於2023年6月24日在國家體育中心正式釋出。

2.榮耀搭載了華為海思自主研發的麒麟920晶片。該晶片基於28nm工藝製造,採用8核big.

little gts架構(大小核架構)為四核cortex-a15+四核cortex-a7處理器,八顆核心可同時開啟。

3.另外,華為還為榮耀使用者提供了為期一年的意外損壞保修"全身險",只要100元,保修範圍包括跌落碎屏、液體潑濺、環境因素、硬物磕碰等。

榮耀榮耀8和華為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青春版和榮耀8區別如下:

處理器,榮耀8是麒麟950,榮耀8青春版是麒麟655;

攝像頭榮回耀答8是雙1200萬,榮耀8青春版是1200萬;

榮耀8支援9v2a快充,榮耀8青春版標配是5v1a,不支援快充;

榮耀8支援紅外遙控、智靈鍵、指關節截圖、nfc功能,榮耀8青春版都不支援。

兩款手機都不錯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合的機型

華為榮耀8和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1、先說說相同地方:螢幕大小都是5.2英寸,解析度都為1920*1080,電池同樣是3000mah,支援指紋解鎖。

2、不同點:榮耀8支援9v2a快充,榮耀8青春版標配5v1a充電器,充電時間上,榮耀8用時較短。擴充套件功能上,榮耀8支援紅外遙控、nfc等功能,這些是榮耀8青春版沒有的。

拍照方面,兩款手機前置攝像頭均為800萬畫素,榮耀8是f2.4光圈,固定焦點;榮耀8青春版是f2.0光圈,支援1.

1微米大畫素、全景**。榮耀8後置雙1200萬攝像頭,6p鏡頭組,f2.2光圈;榮耀8青春版後置單個1200萬攝像頭,f2.

2大光圈,支援af,所以榮耀8的拍照功能要更好。榮耀8的智靈鍵與指紋合二為一,擁有多種自定義模式,如手電筒、錄音。

兩款手機都不錯的,建議根據個人喜好及需求來選擇,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產品更多的引數資訊。

華為榮耀和華為榮耀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華為榮耀七並沒有這麼些版本。只有移動版,聯通版,雙4g版以及全網通。前三者實體記憶體是16g,全網通是64g,其他的區別就只有支援的網路制式了,從名字就可以區分了。手機市場就這樣的,不管是怎樣的,只有讓消費者滿意才可以的,看看這個決戰999元的手內機圈吧!360奇酷青 容春版vs榮耀5千元新機皇之爭...

華為榮耀10青春版好用嗎,華為榮耀8青春版好用嗎?

華為手機一般都比較好,我用榮耀9青春版都還可以肯定榮耀10青春版,好用,國產手機一般,質量都還可以,現在華為手機生產,出來了,崛起了 很好用的,我就是榮耀10青春版的,之前是因為朱正廷代言所以買的,但用完真的很不錯,畫素什麼的也不比oppo差,打遊戲還快,加 也不貴,很合算的。華為榮耀時青春版。這個...

華為榮耀10和華為榮耀10青春版那個好

榮耀10青春版和榮耀10哪個好 外觀對比 從外觀來看,榮耀10青春版和榮耀10的區別還是挺大的,榮耀10青春版正面採用的是6.21英寸水滴屏,而榮耀10正面是一塊5.84英寸的劉海屏,並且手機正面搭載了一顆虛擬home鍵,屏佔比遠沒有耀10青春版高。配置對比 榮耀10青春版搭載麒麟710處理器,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