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10和華為榮耀10青春版那個好

2021-06-17 14:50:23 字數 1845 閱讀 8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10青春版和榮耀10哪個好

外觀對比

從外觀來看,榮耀10青春版和榮耀10的區別還是挺大的,榮耀10青春版正面採用的是6.21英寸水滴屏,而榮耀10正面是一塊5.84英寸的劉海屏,並且手機正面搭載了一顆虛擬home鍵,屏佔比遠沒有耀10青春版高。

配置對比

榮耀10青春版搭載麒麟710處理器,這是華為最新的一款中端晶片,而榮耀10搭載的是麒麟970處理器,屬於高階晶片,效能自然比榮耀10青春版搭載麒麟710處理器要好得多,但兩款手機最高都只配備6gb+128gb記憶體組合。

拍照對比

**是榮耀10青春版主打的亮點之一,和榮耀10搭載同款2400萬畫素ai前置鏡頭,後置鏡頭為1300萬+200萬ai雙攝,榮耀10後置鏡頭為1600萬+2400萬畫素雙攝像頭,這兩款設計**都非常不錯,但後置攝像頭榮耀10青春版就縮水嚴重了。

**對比

榮耀10青春版:4gb+64gb售價1399元;6gb+64gb售價1699元;6gb+128gb售價1899元。

榮耀10:6gb+64gb售價2199;6gb+128gb售價2598。

對比總結

榮耀10青春版在外觀方面擁有更加激進的設計,屏佔比更高,採用效能更底的處理器,把**作為手機的主打亮點,榮耀10則各方面表現都比較均衡,但售價更高,總之這兩款手機區別還是有的,畢竟一分錢一分

2樓:

都挺好的,只不過是記憶體大小的問題,還有。用手機型號的問題不同而已嘞,群主滿只是和年輕人暈。當然,它的**會有所不同,因為他的它,它的生產日期不同嗎?

3樓:

華為榮耀10青春版好

4樓:百小度

買小米手機,明年 5g手機

華為榮耀10和華為榮耀10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5樓:四十歲的男人

一、手機

螢幕尺寸大小不同

榮耀10手機的螢幕尺寸為5.84英寸;榮耀版10青春版手機的螢幕尺寸為6.21英寸。

權二、攝像頭配置不同

榮耀10手機搭載2400萬+1600萬後置雙攝,搭載2400萬ai**。

榮耀10青春版手機前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採用1300萬ai雙攝像頭。

三、搭配的處理器不同

榮耀10手機搭配的處理器為麒麟970;榮耀10青春版手機搭配的處理器為麒麟710。

四、執行記憶體容量不同

榮耀10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容量有6gb和8gb兩種;榮耀10青春版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容量為8gb。

6樓:啦啦啦

根本就是兩部不同的手機好不好

只是名字裡有個十和榮耀比十差遠了

處理器不同 攝像頭不同 材料不同螢幕不同 榮耀十溼手指紋解鎖

7樓:大雄

華為榮耀時相對華為榮耀時。青春版效能會更好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不一樣拍照都還行

9樓:zl帥鍋

一個是長大的你 一個是年少的你

華為榮耀10和v10還有青春版的區別

10樓:言葉印記

首先的是青春版和正代是有區別的,顧名思義,青春版主打學生,特點是和正代相似或者一樣的外形,配置上會降低一些,總之沒有正代好,所以可比較的就是榮耀10和v10了。從效能上來看,兩者都是麒麟970處理器,但佔屏比是榮耀10高,顏值也是榮耀10更勝一籌。不過榮耀v10在**上有優勢,相比於起步價2000+的榮耀10,榮耀v10的起步價僅1700+,所以怎麼選擇還是個人喜好。

華為榮耀10青春版好用嗎,華為榮耀8青春版好用嗎?

華為手機一般都比較好,我用榮耀9青春版都還可以肯定榮耀10青春版,好用,國產手機一般,質量都還可以,現在華為手機生產,出來了,崛起了 很好用的,我就是榮耀10青春版的,之前是因為朱正廷代言所以買的,但用完真的很不錯,畫素什麼的也不比oppo差,打遊戲還快,加 也不貴,很合算的。華為榮耀時青春版。這個...

榮耀10青春版好不好,華為榮耀10青春版好不好呀,用的怎樣

硬體採用了4gb 6gb記憶體,搭載華為麒麟710處理器。和麒麟970 驍龍710等處理器相比,麒麟710的效能還是稍顯不足,而且在遊戲過程中,對於溫度的把控還是在合理的範圍內。華為榮耀10青春版好不好呀,用的怎樣 懸雨 自我感覺好用,功能也很多。唯一的缺點,電池續航能力,也許是交給手機的時間太多了...

華為榮耀10支援OTG功能嗎,華為榮耀10青春版支援OTG功能嗎?

支援啊,儲存卡和u盤通過轉接頭非常棒,就是華為手機挑轉接頭,我試著有的就不行。華為榮耀10青春版支援otg功能嗎?華為榮耀10青春版支援otg功能,使用方法如下 1 將otg安卓轉接頭按照下圖方法分別和u盤手機組合起來,如下圖所示 2 然後選擇手機設定中的其他設定功能,如下圖所示 3 接著將紅色方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