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10和榮耀10那個好

2022-02-02 12:54:35 字數 4650 閱讀 1805

1樓:糞好臭

mate10加入了人工智慧的麒麟970處理器,效能十分強悍,此次麒麟970晶片除了常規的cpu和gpu以外,還擁有超強計算能力的npu,也就是ai人工智慧專業處理能力的神經網路處理器。mate10還採用了ip67級防水、4.5g先進通訊技術等黑科技,4000毫安時的大電池搭配supercharge無線充電技術也是必不可少的。

榮耀10是2023年04月發售的,機身擁有獨具一格的變色玻璃背板,可以感受到如極光般絢麗奪目的色彩,拿在手中顯得個性十足。榮耀10能擁有如此豐富的色彩,都是得益於新探索的變色極光鍍膜工藝,在陽光照射下,有種極光的幻覺,十分漂亮。

榮耀10搭載了麒麟970處理器,還採用了5.84英寸2280x1080液晶屏,這使得榮耀10成為了目前最便宜的麒麟970手機,6gb的運存記憶體,後置攝像頭2400萬+1600萬,f/1.8光圈,前置攝像頭2400萬,f/2.

0光圈。3400mah電池,5v4.5a充電,nfc支援點對點模式、讀卡器模式、卡模擬,重量153克,系統為emui8.

1。總的來說mate10的效能比榮耀10的效能要強,mate10的螢幕解析度要好的多,榮耀10除了會變色玻璃背板看的好看,但其還不如mate10。

2樓:叮咚叮咚叮叮咚了個咚

從配置上說,當然是mate10好了。

如果預算夠的話,必須推薦mate10。

如果資金有限或者只是一般用途的話,榮耀10也是可以的。

華為手機值得信賴。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3樓:童年的心心情

等等小米馬上釋出新的手機 配置 855處理器 網上說 2000 多元 不清楚到底多少錢

華為榮耀10和mate10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10和榮耀v10二者都採用了麒麟970處理器,效能方面不相上下,那麼榮耀v10和華為mate10有哪些區別?榮耀v10和華為mate10哪個手機值得買?這裡為大家分析下。

外觀方面

華為mate10採用的是玻璃機身,而榮耀v10則為金屬機身,其中榮耀v10正面為時下流行的18:9全面屏+正面指紋設計,而華為mate10正面為傳統的16:9窄邊框螢幕+正面指紋,雖然不是時下流行的18:

9全面屏,不過mate10採用四窄邊框設計,正面屏佔比不亞於榮耀v10,榮耀v10雖然是金屬後殼,隱藏式天線設計,不過背部還採用微米級金屬雕刻工藝,既有玻璃的流光,又有金屬的質感,增強時尚感。

榮耀v10

華為mate10

螢幕方面

華為mate10配備的是2k解析度超清rgbw lcd螢幕,其採用的雖然是16:9傳統螢幕比例,但由於採用四窄邊框設計,正面視覺效果其實與目前全面屏手機相差不大,也可以說是全面屏手機,屏佔比不亞於榮耀v10。

榮耀v10則採用的是國產天馬的5.99英寸1080p的lcd 18:9全面屏,由於解析度更低,因此其螢幕畫素、精細度等方面相對比如mate10顯得規格要低一些。

相機方面

榮耀v10配備的是1600萬彩色+2000萬黑白的後置雙攝,沒有光學防抖和鐳射對焦,f/1.8光圈。華為mate10則配備的是第三方徠卡雙攝像頭,具體規格為1200萬彩色+2000萬黑白雙攝,f/1.

6大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與鐳射對焦,同時鏡頭有徠卡認證,演算法也有徠卡的合作;

從相機規格對比來看,華為mate10主攝像頭相比榮耀v10顯然要更好,拍照上可以說更有優勢。

續航方面

華為mate10配備的是4000mah大容量電池,而榮耀v10由於機身更薄,其內建電池容量為3750mah,容量相對小一些。因此,從續航角度來看,華為mate10更有優勢。快充方面,由於兩者均是配備華為相同的super charge快充技術,因此快速方面是一樣的。

其它方面

華為mate10支援ip53防塵防水,而榮耀v10則不支援,從做工角度來看,mate10水準顯得更高一些。特色功能方面,華為mate10支援pc桌面模式(手機秒變pc),而榮耀v10則不支援。不過,榮耀v10支援人臉識別,這個是mate10所沒有的,從特色功能方面來說,各有特色吧。

**方面

榮耀v10有三個版本,分別是 4 + 64gb、6 + 64gb、6 + 128gb,售價分別是2699元、2999元和3499元;華為mate10則有兩個版本可選,分別是 4 + 64gb版、6 + 128gb版,售價分別是3899元和4499元。

榮耀v10和華為mate10哪個手機值得買?

一分錢一分貨,總的來說,華為mate10貴有貴的道理,在螢幕、拍照、續航、做工、手機秒變pc(更適合商務人群)上相比榮耀v10更有優勢,加之主要定位商務人群,在價位上相對貴一些。而榮耀v10則定位主打簡約時尚的年輕消費群體,同時邀請趙麗穎、胡歌、孫楊代言,更加突出時尚特性,並且有時下流行的18:9全面屏、臉部識別、****便宜超過一千元等,更為適合大多數非商務使用者推薦。

總的來說,榮耀v10更為適合主流年輕與注重價效比的消費群體,而華為mate10則適合對**不那麼敏感,注重品質與徠卡拍照的偏商務風格使用者考慮,兩者在定位上有一些差異的。

5樓:物客

95%屏佔比!概念版華為榮耀10,對比三星s9,和華為mate10

6樓:被風撕裂的鳥

華為、榮耀哪個好?高品質不分上下

7樓:落月

看你是什麼群體了

如果是學生推薦v10

如果是商務人士推薦mate10

榮耀10和華為mate10哪個好

8樓:寧小邪

效能是mate10好,跑分也是mate10高,螢幕雖然都是lcd但是mate10強,攝像頭不用說mate10好,就是一點,榮耀10外形比mate好,這次mate10是16:9機身,寬,榮耀10是19:9,單手操作方便,大小和以前的5.

2寸差不多,劉海屏

9樓:物客

95%屏佔比!概念版華為榮耀10,對比華為榮耀10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主要引數區別如下:

1、在螢幕方面:mate10採用5.9英寸、2560x1440畫素lcd全面屏;mate10pro採用6.

0英寸、2160x1080畫素解析度oled全面屏;兩者相比mate10的螢幕稍微小一些,mate10pro的oled螢幕 色彩會更豐富一些;

2、在指紋識別方面:mate10採用前置指紋識別,mate10pro採用後置指紋識別,兩者在指紋方面各有各的特點;

3、在儲存方面:mate10最高支援256gb記憶體卡,mate10pro不支援記憶體卡,不過兩款產品內部儲存都有大容量選擇,日常使用都是可以滿足的;

4、在顏色方面:mate10採用穩重奢華的亮黑色、高貴雋永的摩卡金、典雅別緻的香檳金,還有柔和迷人的櫻粉金,4色任您挑選;mate10pro則有個性酷炫的寶石藍、高貴雋永的摩卡金、神祕純潔的銀鑽灰,還有柔和迷人的櫻粉金,同樣4色任您挑選。

mate10與華為mate10pro均是2023年華為系列的旗艦級手機,二者的工藝設計、cpu以及攝像頭方面均一樣。兩者的區別主要是螢幕材質以及大小、指紋位置、儲存規格和顏色方面稍有不同。總的來說這兩款手機均不遜色,各有千秋。

買榮耀10好還是華為mate10好?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10別聽他瞎說,榮耀10的後置和前置的畫素比mate10高,核心數同樣是8核,但是榮耀10記憶體為6gb,而mate10才4gb。**還差這麼多,你比比就知道選哪個了,別多花錢交智商稅。談續航的話mate10也只多了600毫安。

所以呢,如果你是用於商業的話請用mate10,續航強逼格高,如果是其他方面請選擇榮耀10。

12樓:愛桶桶

mate10好但是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mate好,畢竟mate是華為主打系列

14樓:東方晨曦灬

mate10好,很直觀的哪個貴哪個好,

華為mate10pro和榮耀10比那個好點 20

15樓:legend丶

建議榮耀10,價效比高,而且較華為mate10pro更新一點,**便宜,效能強大,搭載麒麟970處理器,各類大型遊戲都可以流暢執行,而且設計更適合青年,學生,華為mate系列偏商務風,適合一些中年人。望採納

16樓:包雲東

肯定是華為mate10pro好。華為手機裡面mate系列是真旗艦。

而mate系列最大亮點就是pro版本。

17樓:

mate10pro好點吧

18樓:cc朗拿度

榮耀10價效比高,支援國產

19樓:必勝客

2023年11月,華為mate10 pro開賣,採用6英寸顯示屏,機身顏色有寶石藍、摩卡金、銀鑽灰等等,搭載麒麟970處理器,並且增加人臉解鎖功能和抬手亮屏功能,主攝像頭為彩色1200萬+黑白2000萬,副攝像頭為800萬,4000mah電池容量,在拍照和續航上更是處於高階水平。

華為榮耀和mate10哪個好

20樓:小小螃蟹傑

配置差不多,mate10拍照勝。而且mate系華為真旗艦,做工用料真的穩

華為Mate10怎麼截圖,華為Mate10怎麼截圖 截圖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指關節截圖 指關節截圖支援普通截圖 滾動截圖,以及區域截圖,也可以叫做區域性截圖。2 普通截圖 用指關節雙擊螢幕即可截圖。3 滾動截圖 用指關節敲擊螢幕,敲擊之後不要從螢幕上抬起指關節,直接畫出字母s。螢幕就會自動向下滾動,開始截圖。在想要停止的地方,點選螢幕,即可結束滾動截圖...

華為Mate10和Mate10Pro有什麼區別

1 外觀方面 mate 10採用5.9英寸lcd全面屏,16 9 2560 1440解析度。mate 10 pro採用6英寸oled全面屏,18 9 2160 1080解析度。兩款手機都實現了視覺無邊框效果。2 記憶體方面 mate10的記憶體儲存有4gb 32gb,4gb 64gb,6gb 128...

華為mate10和榮耀v10除了攝像頭,有什麼區別

除相機外其它引數區別如下 1 尺寸不一樣 mate 10是5.9英寸,解析度為2560 x 1440 畫素 榮耀v10是5.99英寸,解析度為fhd 1080x2160 畫素。2 電池容量不一樣 mate 10電池容量為4000mah,支援 超級快充4.5v 5a 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 榮耀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