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10怎麼截圖,華為Mate10怎麼截圖 截圖

2022-01-10 21:27:22 字數 5131 閱讀 1365

1樓:兮小孩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指關節截圖

指關節截圖支援普通截圖、滾動截圖,以及區域截圖,也可以叫做區域性截圖。

2、普通截圖

用指關節雙擊螢幕即可截圖。

3、滾動截圖

用指關節敲擊螢幕,敲擊之後不要從螢幕上抬起指關節,直接畫出字母s。

螢幕就會自動向下滾動,開始截圖。在想要停止的地方,點選螢幕,即可結束滾動截圖。

4、區域截圖

用指關節敲擊螢幕,敲擊之後不要從螢幕上抬起指關節,直接畫一個封閉的圖案。

5、除了指關節截圖之外,華為mate 10也支援快捷按鍵截圖。

同時按下音量減鍵和電源鍵,即可截圖。

6、在華為的下拉選單中也可以找到截圖按鈕。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擷取完整螢幕方法如下:

(1)使用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2)使用快捷開關截圖: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截圖按鈕擷取完整螢幕。

(3)使用指關節截圖: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

擷取區域性螢幕方法如下:

使用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一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擷取軌跡內的螢幕介面。

長截圖方法如下:

(1)使用快捷開關滾動截圖: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截圖按鈕擷取當前整個螢幕。3 秒內在擷取到的畫面上點選滾動截圖按鈕,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並繼續截圖。

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2)使用指關節手勢滾動截圖:單指指關節敲擊螢幕並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s」,螢幕將自動向下滾動截圖。滾動過程中,點選滾動區域可停止截圖。

3樓:公芷荷

第一種方法:按鍵組合,很簡單,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就可以快速截圖;

第二種方法:快捷鍵開關,向下滑動調出通知欄下拉螢幕,點選下方的截圖快捷開關即可;

第三種方法:指關節功能

1——指關節截圖:在任意介面,只需要用指關節雙擊螢幕即可;

2—雙指關節敲擊錄屏:

單指關節長截圖:在截圖介面通過滑動能夠實現長微博,長網頁、長圖等內容擷取,形成一張完整的截圖。

雙指關節敲擊錄屏:雙指關節敲擊螢幕即可錄製螢幕,首先依次進入系統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智慧截圖;

華為mate10怎麼截圖/截圖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般手機常用截圖方式有兩種:組合鍵截圖、快捷按鍵截圖。 一些新型號手機支援一種新的截圖方式:智慧截圖,又稱為指關節截圖。

下面介紹一下這三種截圖方式的使用方法:

1.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自動截圖並儲存的。

2.快捷按鍵截圖:在下拉快捷鍵選單中有截圖按鈕,點選就可以擷取當前螢幕了。

3.智慧截圖(指關節截圖):智慧截圖使用前需要開啟相關開關,也可以通過這個開關的有無判斷是否支援智慧截圖的。

開啟智慧截圖開關:開啟「設定」,然後點選「智慧輔助」。點選「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開啟「智慧截圖」開關就可以了。

智慧截圖的使用方法如下:(1)擷取完整螢幕:可以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2)擷取部分螢幕:可以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的,要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一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手機會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您也可以點選螢幕上方的截圖框,擷取指定形狀的截圖。

點選儲存**就可以了。

擷取**預設儲存在「相簿」的「截圖錄屏」資料夾中。

5樓:夏老師問一問

方法一:華為mate10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下鍵】即可快速實現截圖,操作過程非常簡單,開啟華為mate10需要截圖的介面,隨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即可實現螢幕截圖。

方法二:華為mate10執行的是emui 8使用者介面,開啟華為mate10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用手指螢幕向下滑動調出通知欄下拉螢幕,點選下方的【截圖】快捷開關即可快速截圖,如下圖所示。

方法三:使用指關節截圖功能,需要依次進入【設定】,然後找到【輔助功能】選項,最後在輔助功能介面找到手勢控制介面下方的【智慧截圖】選項,開啟之後即可使用了。

6樓:華為終端客服

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

指關節截圖: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

7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螢幕下拉出現「開關」,點選「截圖」即可截圖成功(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編輯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截圖」快捷鍵:同時按住「音量減」和「電源鍵」也可以實現截圖。

三、通過指關節截圖:

1、擷取完整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

2、擷取部分螢幕: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彈窗出現三秒內點選編輯,拖拽**邊框即可完成截圖。

3、畫字母s滾動截圖:先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畫字母s,點選滾動區域後完成截圖。

截圖成功後,**檔案預設儲存在手機儲存的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下,也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相簿檢視。

8樓:電影寶藏社

眾所周知,稅收是國家財政收入的一大**,是國家經濟建設的重要基石。隨著我國經濟的繁榮以及對外開放的不斷深入,跨境收支、稅收管轄權、如何避免跨境重複徵稅等問題也就越來越受大家的關注。今天筆者就帶大家巨集觀的來看一下國際稅收法律制度的構成及執行框架。

一、概述

國際稅法是調整國際稅收關係的各種法律規範的總稱,是國際經濟法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國際稅收關係是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國家與納稅人相互間在跨國徵稅物件上產生的經濟利益分配關係,具體包括兩方面的內容,即國家與跨國納稅人之間的徵納關係以及國家間的稅收分配關係。

二、國家稅收管轄權

國家稅收管轄權指一國**決定對哪些人徵稅、徵收哪些稅以及徵收多少稅的權力,是國家主權在稅收關係中的體現。國家稅收管轄權有兩個類別:一類是居民稅收管轄權;另一類是收入**地稅收管轄權。

兩種稅收管轄權分別是國家屬人管轄權和屬地管轄權在稅收領域的延伸或發展。

(一)居民稅收管轄權

1、概念

居民稅收管轄權指一國**對本國納稅居民的環球所得享有的徵稅權。依此稅收轄權,納稅人承擔的是無限納稅義務。居民稅收管權是屬人管轄權在稅領域的延申。

2、納稅居民身份的認定。

各國自然人納稅居民身份的認定主要有國籍標準、住所標準、居所標準和居住時間標準,我國兼採住所和居住時間標準。我國《個人所得稅法》第1條規定:「在中國境內有住所,或者無住所而一個納稅年度內在中國境內居住累計滿一百八十三天的個人,為居民個人。

居民個人從中國境內和境外取得的所得,依照本法規定繳納個人所得稅。」

各國法人納稅居民身份的認定則主要有登記註冊地標準、實際控制中心所在地標準或者總機構所在地標準等,我國兼採註冊登記地標準和總機構所在地標準、我國《企業所得稅法》第2條規定:「本法所稱居民企業,是指依法在中國境內成立,或者依照外國(地區)法律成立但實際管理機構在中國境內的企業。」

(二)**地稅收管轄權

1、概念

**地稅收管轄權是指收入**國對非居民**於該國的所得享有的徵稅權。依此稅收管轄權,納稅人承擔的是有限的納稅義務。**地稅收管轄權是屬地管轄權在稅領域得延伸。

2、**地稅收管轄權的徵稅物件。

**地稅收管轄權一般是對非居民**本國的四種所得徵稅:營業所得、投資所得、勞務所得和財產所得。

目前各國對非居民營業所得的徵稅普使用常設機構原則。常設機構原則指僅對非居民納稅人通過在境內常設機構而獲得的工商營業利潤實行徵稅的原則。常設機構包括管理場所、分支機構、辦事處、工廠、車間、作業場所、礦場、油井、採石場等。

由此可見,常設機構僅僅是一個企業的一個固定的營業場所,不是一個獨立的法人,因此其設立不必滿足於對一個公司實體的法律要求。

個人非居民勞務所得包括個人獨立勞務所得和非個人獨立勞務所得。前者指個人獨立從事獨立性的專業活動所取得的收入,如醫生、律師、會計師等,確定獨立勞務所得**地的方式一般採用「固定基地原則」或「183天規則」;後者指非居民受僱於他人的所得,一般由收入**國一方從源徵稅。

對於投資所得和財產所得,各國一般採用從源預提的方式徵稅。但為了避免重複徵稅,各國一般會通過雙邊協定的方式進行徵稅權劃分。

三、國際重複徵稅和國際重疊徵稅

(一)概念

國際重複徵稅是指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國家,對同一納稅人就同一徵稅物件,在同一時期課徵相同或類似得稅收。

國際重疊徵稅是指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國家對同一筆所得在具有某種經濟聯絡的不同納稅人手中各徵一次稅的現象,其通常發生在公司和股東之間。

華為mate10怎麼截圖

9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通過下拉華為手機的快捷選單圖示可以截圖,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找到手機需要截圖的畫面,然後拉取選單欄(從螢幕上方向下滑動)。

2、在拉出的通知欄中,點選介面右上方的開關鍵。

3、進入到開關圖示後,找到截圖,點選截圖圖示,即可玩成截圖。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可在「相簿」中檢視到的。

一、完整截圖方法:

1.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2.快捷開關截圖: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擷取當前整個螢幕。

3.指關節截圖:使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二、區域性截圖方法:使用單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一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也可以點選螢幕右上方的截圖框,擷取指定形狀的截圖,然後點選儲存**。

擷取的**預設儲存在相簿的截圖錄屏資料夾內。

三、擷取長截圖方法:

1.滾動截圖:從狀態列處下滑,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進行普通截圖。在擷取到的螢幕畫面上,點選進行長截圖。介面將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

2.指關節手勢進行長截圖:指關節敲擊螢幕,然後保持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稍微用力畫字母「s」,介面將自動向下滾動到螢幕底部並同步完成截圖。

長截圖過程中,點選螢幕可停止截圖,並儲存已滾動的介面。

華為Mate10和Mate10Pro有什麼區別

1 外觀方面 mate 10採用5.9英寸lcd全面屏,16 9 2560 1440解析度。mate 10 pro採用6英寸oled全面屏,18 9 2160 1080解析度。兩款手機都實現了視覺無邊框效果。2 記憶體方面 mate10的記憶體儲存有4gb 32gb,4gb 64gb,6gb 128...

華為mate10和榮耀10那個好

mate10加入了人工智慧的麒麟970處理器,效能十分強悍,此次麒麟970晶片除了常規的cpu和gpu以外,還擁有超強計算能力的npu,也就是ai人工智慧專業處理能力的神經網路處理器。mate10還採用了ip67級防水 4.5g先進通訊技術等黑科技,4000毫安時的大電池搭配supercharge無...

華為手機怎麼截圖,華為手機怎麼截圖 華為截圖怎麼操作方法最全

截圖方法有以下三種 1 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的。2 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 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 開關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3 通過指關節截圖 僅限支援指關節截圖功能的產品,要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