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10和華為p20pro的充電器可以怎樣區分,兩個

2021-04-20 05:32:48 字數 1802 閱讀 711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10手機標配充電器為4.5v/5a充電器,支援超級快充4.5v/5a。

華為 p20 pro手機標配充電器為5v/4.5a相容4.5v/5a充電器,支援超級快充5v/4.

5a相容4.5v/5a。

華為mate10和華為p20pro的充電器可以怎樣區分,兩個充電器的外形是一樣的。

2樓:馮楚穰念

華為mate

10手機標配充電器為4.5v/5a充電器,支援超級快充4.5v/5a。華為

p20pro手機標配充電器為5v/4.5a相容4.5v/5a充電器,支援超級快充5v/4.5a相容4.5v/5a。

華為mate10和華為p20pro的充電器有什麼區別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10手機標配充電器為4.5v/5a充電器,支援超級快充4.5v/5a。

華為 p20 pro手機標配充電器為5v/4.5a相容4.5v/5a充電器,支援超級快充5v/4.

5a相容4.5v/5a。

華為mate10pro和p20pro那款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市時間來看 p20pro上市的時間會更短些,兩者是一樣的,都是麒麟970的處理器。mate系列的作為商務用機,續航能力不弱。當然p20pro的話也是不錯的。

兩個各有各的好處,看你怎麼選擇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華為p20pro升級系統,而聯絡人和撥號介面比較卡,滑不動,第一,先看看你手機多長內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p2opro更好啊,貴好幾百啊。

一分錢一分貨。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20pro要好,好操作,很流暢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最後最**的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p20,好看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p20pro處理器比華為mate10pro的處理器高二個檔次。肯定是p20pro好,也貴了點

11樓:善了乄個哉

看你的需求 成熟男性 首選mate10pro p20pro更適合年青時尚的小朋友 還有就是價錢p20要貴些版 如果我選我買權p20 mate10有點尷尬 外觀不討喜 現在都是全面屏了 劉海屏 買電子產品還是買新不買舊 畢竟更新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bai

手機p20比較好,手機過熱也du會導致自動關機。zhi華為手機內建有dao熱保專護功能,當使用高屬負荷程式一段時候後,如果主機板溫度高於一定程度就會自動關機。手機過熱也會導致自動關機。

華為手機內建有熱保護功能,當使用高負荷程式一段時候後,如果主機板溫度高於一定程度就會自動關機。手機過熱也會導致自動關機。華為手機內建有熱保護功能,當使用高負荷程式一段時候後,如果主機板溫度高於一定程度就會自動關機。

這樣回答還滿意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對比:效能差不多,p20pro的畫素好

**對比:p20pro比mate10pro貴1000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賽就要開始,滴答滴,滴答滴,滴答滴答滴答滴,比賽就要開始,滴答滴,滴答滴,滴答滴答滴答滴,比賽就要開始,滴答滴,滴答滴,滴答滴答滴答滴。

華為p20 pro螢幕尺寸多大,華為p20pro尺寸多大

6.1英寸 華為p20 pro,是華為公司旗下一款智慧手機,搭載麒麟970處理器徠卡三鏡頭,螢幕採用6.1英寸18 9顯示屏。2018年3月27日,華為p20 pro在法國巴黎舉行釋出。你好,華為p20pro螢幕尺寸是6.1英寸,18 9顯示屏,2240 1080解析度。華為p20 pro採用6.1...

華為Mate10怎麼截圖,華為Mate10怎麼截圖 截圖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指關節截圖 指關節截圖支援普通截圖 滾動截圖,以及區域截圖,也可以叫做區域性截圖。2 普通截圖 用指關節雙擊螢幕即可截圖。3 滾動截圖 用指關節敲擊螢幕,敲擊之後不要從螢幕上抬起指關節,直接畫出字母s。螢幕就會自動向下滾動,開始截圖。在想要停止的地方,點選螢幕,即可結束滾動截圖...

華為mate20和華為p20pro該如何選擇

華為mate 20與華為p20 pro手機都很不錯,手機引數對比如下 1 螢幕 華為mate 20螢幕尺寸為6.53英寸,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 華為p20 pro螢幕尺寸為6.1英寸,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0 畫素,屏佔比為81.30 螢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