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10和iPhoneX差距在哪裡

2023-02-02 18:05:03 字數 2377 閱讀 7241

1樓:不愛就滾

我用的華為p20照相確實甩蘋果索尼三星好幾條街,p20的拍照應該比八萬元左右的單反相機略強,比十五萬左右的單反稍微差一點點,國人就應該支援華為。

2樓:影隨我行

我原來用的6s,一是來電沒任何反應,對方抱怨說我不接**,二是自從升級系統後就宕機。一氣之下換了華為mate10,說實話就是發資訊打字困難需要全拼,蘋果相對好使。其它方面我覺得非常好用。

3樓:燈渝

蘋果x的攝影音響高低音選擇,人臉識別安全支付等都超過華為,功能系統手感都還是有差別!

4樓:中國必勝

華為mate10手機支援雙卡雙4g,支援4.5g網路,蘋果x不支援,華為人工智慧ai強於蘋果,華為支援電腦模式,蘋果不支援,華為電池容量大待機時間長,華為低溫不自動關機,蘋果低溫關機,華為不是劉海屏,蘋果x有難看的流海屏。手機拍照旗鼓相當。

蘋果x的跑分高於華為,**高於華為,品牌知名度高於華為。蘋果有個雞肋不實用的無線充電,有個識別較慢的人臉識別,蘋果對比華為已無技術優勢,就剩個品牌,蘋果慢慢的將死去。

5樓:老混牛

差距就是沒有蘋果貴,但是比蘋果好用。爛蘋果直接給娃娃用了。

6樓:哎呦佑佑

你應該拿還沒出來的mate 30pro和x比,這樣的對比沒有意義

7樓:帳號已登出

**也有差距,好吧?

8樓:夢

系統的流暢度肯定是不如蘋果x的,

9樓:眭魁

拿同價位比較,認為比較公平

華為mate10與iphonex還有哪些差距

10樓:羽天

系統,華為沒有自己的系統,大概就這些差距。

華為mate10和iphonex哪個好

11樓:迪蒙智慧交通

【iphonex】:

配置方面:iphone x搭載a11處理器,6核芯設計,60億電晶體,擁有仿生雙核引擎模組,專門處理面部影象識別,hdr顯示和3d touch功能,支援無線充電。

外觀方面:iphonex首次採用全面屏設計,5.8英寸oled螢幕,取消物理home按鍵,2436x1125解析度,沒有采用螢幕內建指紋識別設計方案,而是採用了face id的面部識別功能,超級視網膜螢幕,458ppi,前後為玻璃背板,側面是最高品質的不鏽鋼材質。

【華為mate10】:

華為mate10首發麒麟970 ai處理器,搭載6英寸全面屏,搭載後置1200萬彩色+2000萬黑白雙攝組合,第三代徠卡雙攝,在效能,ai互動體驗和雙攝拍照等。

華為mate10搭載麒麟970 ,也就意味著這款手機將支援全新升級的自研相機雙 isp,支援智慧運動場景檢測,人臉追焦。

盤點華為mate10,除了全面屏設計,麒麟970以外,具體將會有四點提升:

1:杜絕系統軟體卡頓;

2:更強悍的效能和出色的續航;

3:拍照提升;

4:優化4g表現並具備承載5g的能力;

華為mate10效能怎麼樣 一點也不比iphonex的差

華為mate10與iphonex還有哪些差距

1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除了處理器稍微差一些,其他不比x差到哪了

華為mate10與iphonex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10與iphonex相比,當然是iphonex更好。但新發布蘋果手機目前價位高,價效比低,銷量並不好。

華為mate10和iphonex哪個值得買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新出的mate10挺不錯的,以下是手機配置:

1、螢幕尺寸:mate10螢幕是5.9英寸,16:9精彩超大屏,視覺新享受。

2、系統方面: mate10系統採用emui 8.0+android 8.0,比智慧更聰明的智慧手機體驗。

3、處理器方面: mate10採用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 + 微智核i6處理器 ,相比p10處理速度快,可以較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

4、拍照方面:mate10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畫素,f/1.6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 f1.

6光圈, 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8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清晰。

5、電池方面:mate10的電池容量是4000mah的,超長續航,標配超級快充4.5v/5a充電器,充電更快速。

具體詳細引數可以在華為**查詢。

華為Mate10怎麼截圖,華為Mate10怎麼截圖 截圖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指關節截圖 指關節截圖支援普通截圖 滾動截圖,以及區域截圖,也可以叫做區域性截圖。2 普通截圖 用指關節雙擊螢幕即可截圖。3 滾動截圖 用指關節敲擊螢幕,敲擊之後不要從螢幕上抬起指關節,直接畫出字母s。螢幕就會自動向下滾動,開始截圖。在想要停止的地方,點選螢幕,即可結束滾動截圖...

華為Mate10和Mate10Pro有什麼區別

1 外觀方面 mate 10採用5.9英寸lcd全面屏,16 9 2560 1440解析度。mate 10 pro採用6英寸oled全面屏,18 9 2160 1080解析度。兩款手機都實現了視覺無邊框效果。2 記憶體方面 mate10的記憶體儲存有4gb 32gb,4gb 64gb,6gb 128...

華為mate10和榮耀10那個好

mate10加入了人工智慧的麒麟970處理器,效能十分強悍,此次麒麟970晶片除了常規的cpu和gpu以外,還擁有超強計算能力的npu,也就是ai人工智慧專業處理能力的神經網路處理器。mate10還採用了ip67級防水 4.5g先進通訊技術等黑科技,4000毫安時的大電池搭配supercharge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