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怎麼截圖華為p10截圖快捷鍵

2021-12-21 09:53:40 字數 466 閱讀 88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用指關節快速叩兩下螢幕,就像敲門那樣。p8是這麼截圖的。

華為p10怎麼截圖 華為p10截圖的三種方法

2樓:long1209龍是我

1、對於指關節功能用過華為旗艦機或榮耀旗艦機的朋友可能對這一功能非常清楚,全新推出的華為mate9依舊沿用了這一指關節功能,我們知道指關節內建的手勢功能也是比較豐富的,如關節截圖、指關節錄屏和指關節字母手勢等等。

2、單指關節長截圖:

在截圖介面通過滑動可以實現長網頁、長微博、長圖等內容擷取形成一張完整的截圖。

3、雙指關節敲擊錄屏。

雙指關節敲擊螢幕即可開始錄製螢幕操作過程,同時可選擇是否同步錄入環境音可以用於手機教程分享。

具體的操作方法是首先依次進入系統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智慧截圖,使用指關節敲擊螢幕兩次便可對當前螢幕截圖操作。

作為p10手機怎麼截圖,華為p10 plus 怎麼截圖

華為p10手機有3種截圖方法 1.電源鍵 音量減 同時按下組合鍵1 2秒即可截圖成功。3.華為手機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截圖功能,華為p10也可以適用,就是用手指關節在手機螢幕截圖的位置畫出一個封閉的圈,可以不規則截圖。華為p10 plus 怎麼截圖 0p0p手機如何截圖 手機截圖是我們平日最常用到的功...

華為P10青春版怎麼樣,華為p10和華為p10青春版是一樣用的嗎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寸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瑰金 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

華為P10如何隱藏應用,華為P10怎麼隱藏桌面的應用程式?

為了防止您誤操作導致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emui5.0 以上系統不再支援在主螢幕上兩指分開隱藏應用圖示。可以通過新增隱私空間或使用者來實現應用隱藏功能,操作方法如下 進入設定 高階設定 使用者,可以選擇新增使用者或者新增隱私空間。回答你好你的回覆小的已經看到,正在幫你整理答案需要等待2分鐘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