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9多長時間充滿

2021-07-06 07:14:30 字數 574 閱讀 956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支援(快充 9v/2a),理論充電時間約110分鐘,更多相關引數資訊建議您可以登入華為**來進行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9支援9v2a快充的,一般充滿應該在兩個小時左右。

傳播名榮耀9

上市時間2023年6月

cpu型號麒麟960

cpu核數八核 + 微智核i6

雙卡雙卡雙待單通,nano sim

螢幕尺寸5.15英寸

螢幕色彩1670萬色

解析度1920×1080

執行記憶體(ram)4gb(備註:可使用的記憶體容量小於此值,因為手機軟體佔用的空間)

機身記憶體(rom)64gb(備註:可使用的記憶體容量小於此值,因為手機軟體佔用的空間)

最大支援擴充套件最高支援256gb(非標配)

主攝像頭2000萬畫素(黑白)+1200萬畫素(彩色),f2.2光圈(備註:不同拍照模式的**畫素會有差異)

副攝像頭800萬,f2.0光圈

電池容量3200mah(典型容量)/3100mah(額定容量);支援9v/2a充電

ipad mini電池充滿要多長時間

一般來說,充5 6個小時,充滿即可。不要邊充電邊玩遊戲。剛充完電,看金山電池顯示3小時11分,不過我是電量還有17 開始充的 幾個小時吧,上面會提示充滿電的啊,現在電池沒有記憶功能了,顯示充滿就可以拔了,不用充什麼24小時 一般來說新機充電大約4 6小時從0 100 第一次儘量充滿後在使用,隨用隨充...

華為榮耀6第一次充電多長時間

華為終端客服 1.新手機首次充電,不是必須關機,充滿即可。2.平常充電時注意 儘量使用原裝的充電器和資料線,不要等到低電量狀態再為電池充電,儘量隨用隨充,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3.電池電量充滿後及時移除充電器,避免長時間充電,否則可能會損傷電池或和縮短充電器壽命。4.智慧手機配套的是鋰電池,鋰電池幾...

移動電源充電多長時間充滿為正常,iphone7充電多長時間充滿

嗨!小米移動電源指示燈全部亮起表示充滿 這個是要看你電池容量和手機充電器的 例如你用5v1a的充電器充10000mah的移動電源 從沒電到充滿一般是10000 1000 1.1 到10000 1000 1.2 差不多就這麼多時間吧 一般移動電源上都有顯示電量的led顯示屏,可以看那裡,充電的話3個小...